DSCF0209_副本.jpg

 

以色列位於歐亞非洲交界處,屬於地中海氣候,由於環境的特性使得以色列女性對於保養肌膚特別重視。以色列氣候日照充足,雨季從十一月至四月,夏季潮濕,冬季溫暖與台灣海島型氣候有著相同類似的環境,也因此做好「防曬」「保濕」就顯得格外重要。

不知道你們對於以色列有什麼印象呢?雖然我還沒有機會到以色列旅行,但仍是很嚮往旅行途中所發生的美好經驗-

 

DSCF9712_副本.jpg

 

AHAVA是唯一一家獲得以色列當地政府認可「可開採死海原礦的保養品公司」。為什麼我會特別選這家的產品?因為AHAVA它擁有全世界所沒有的原物料「死海泥」 幾乎有去以色列當地的朋友都會購買這個牌子,一來它在當地擁有很好的品牌形象,二來這個品牌在以色列經營許久,擁有最新科技研發技術,這樣說就知道這個品牌有多吸引人了吧!

 

 

這天來到位於遠東百貨(西門站)的櫃位。櫃姐先觀察了我的膚況然後挑選了幾款適合我的產品,仔細的教我怎麼使用,如果對於自己膚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專櫃。很喜歡當天所接觸到的每一款產品,味道與觸感都是我很喜歡的,充滿天然與清新的舒服味道,再來產品的外包裝上走純淨海洋風格,以白、藍、綠為設計。

 

DSCF9720_副本.jpg

 

不知道大家對於比較不熟悉的品牌都是如何下手?前幾年因為婆婆生日我專程跑去信義新光,當時就對這家的品牌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因此愛上了它們家的產品;記得入手的是洗顏皂身體去角質。如果使用在身體的皮膚上沒有什麼問題,基本上就可以嘗試臉部肌膚的產品-

AHAVA有『愛』的意思。代表著對死海的重視與愛惜。死海能量更是以前埃及豔后的獨家保養秘密,過去讓人感到極為昂貴的死海保養,因為十分不易取得而顯得珍貴。 

 

 

搭上最近熱播的宮中劇,嫻妃因為操持后宮,加上心力勞累,劇中她整天擔心自己臉上的老態與皺紋,其實不管哪個年紀,愛美都是人的天性,膚如凝脂是每個女人的終極保養,有個必殺絕技的保養產品也是超級重要的啊!!

 

 

礦耀防護潔膚凝膠 MINERAL RADIANCE CLEANSING GEL

開始進入了九月之後,氣溫變的高低起伏不定,前陣子皮膚一下子不能受控,出油、粉刺一下子全部冒了出來,簡直欲哭無淚。

 

 

奇怪?我明明都有做好「洗卸」的動作,為什麼還會長粉刺?原來天氣的不穩定加上潮濕悶熱的空氣、髒污及情緒、壓力、飲食皆習習相關,而在每天塗抹這些保養品之前,還需要徹底瞭解自己的膚況類型,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事半功倍。

 

 

「清潔」是洗臉的基本步驟。每個人對於洗滌的方式都有自己的習慣,不過如果選錯產品或是使用了錯誤的方法,很可能會導致肌膚失去水分,容易出油,回憶一下待在辦公室的你是不是常會有脫妝的情況?或是午休在外面用過餐回到辦公室裡發現整個臉上出油嚴重?

 

DSCF9856_副本.jpg

 

以往洗臉的產品我多半選擇皂類或是霜狀類的產品,一直以為自己的皮膚是偏油性性肌膚,長期清洗下來不但會把肌膚上的油脂帶走,皮膚還會越洗越乾,我注意到每次去美容護膚清潔洗臉的時候他們多半是使用膠狀類的產品,而我這次拿到的《礦耀防護潔膚凝膠》,只要擠出如硬幣般大小的範圍再輕輕塗抹在臉上,按摩3-5分鐘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這款凝膠含有特別的礦物質及酵素,可以活化細胞,並且具有PH2.5的防護能力能洗去殘留在肌膚上的雜質,讓肌膚慢慢散發出自然透亮的光澤感,更厲害的是它還能隔離污染物對肌膚的傷害。

有時候因為一直出油的關係,在家裡的時候我會一直跑去洗臉,不過皮膚科醫生建議,每天洗臉的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三次,否則皮膚會越洗越敏感。

綠色這款凝膠狀洗臉清潔直接擦上去按摩就會出現白色的泡沫,擠在肌膚上是透明的膠狀,不需加水直接塗抹後呈現白色泡沫狀,平常如果沒有上妝習慣的人只是擦隔離霜這款潔膚凝膠就可以洗的很乾淨,洗完後用清水沖洗幾遍,不緊繃也沒有殘留感。

 

 

我一開始其實不太習慣使用「膠狀」的產品,很怕會洗不乾淨,櫃姐教了我一個很不錯的方法,就是不加任何的水直接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全臉,過程中其實很舒服,這瓶凝膠散發著一種淡淡的香氣,用雙手慢慢按壓著肌膚,然後最後用清水洗淨,在清潔的過程中還可以消除肌膚疲勞。

除了能夠清潔肌膚、舒緩過敏現象,也給予肌膚光采與活力;注入獨家死海奧特礦精™技術與具保護作用的「都會防禦複合物」,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有效隔離汙染物對肌膚的傷害,裡面還含加荷荷巴油與活性成份,讓肌膚保持水嫩與柔軟,好好洗臉也能洗出自然素肌質感。

 

 

去專櫃購買之前其實也查過網路資訊,但我發現他們家超級低調的,網路分享的文章沒有太多,AHAVA的身體保養系列本身就結合了死海的礦物泥、礦物鹽,從頭到腳的保養品都有,以礦物死海泥、死海礦物海水、死海礦物鹽這三個系列為主,每個系列的產品都有一些不同的功能。

 

DSCF9853_副本.jpg

 

現場櫃姐也讓我體驗了「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這是以色列當地獨有的一種特殊成分,結合了死海水、礦水、荷荷芭油及橄欖油,那它的作用呢?我好奇的問。原來這種成分可以刺激「水通道蛋白」快速的將細胞內水分直送到缺水的位置,有效調節細胞內外水分,讓肌膚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有水嫩與柔軟,另外它也能活化「蛋白酵素」,將細胞中沒有用的蛋白質回收後再轉換成有用的蛋白質,什麼是有用的蛋白質?例如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回收過後重新轉成有用的蛋白質後可以促進肌膚再生與更新的功能。簡單來說產品裡添加了這樣的成分就具有「調節」及「更新」的作用,是不是很神奇呢? 

 

 

礦淨眼唇卸妝液

如果有習慣上妝的人那麼這罐《礦淨眼唇卸妝液》就更厲害了!!

 

DSCF0158_副本.jpg

 

如果你像我一樣因為氣候的變化及空氣髒污還有身體的狀況來不及因應而長的粉刺,這瓶眼唇卸妝液則具有高效的卸妝力,再難卸的濃妝、防水彩妝及防水防暈染的睫毛膏都能輕鬆卸除。

 

DSCF0261_副本.jpg

 

這罐卸妝液還含有多種的「保濕舒緩」成分,低敏卸除眼部的彩妝也不會傷害眼部周圍的肌膚,獨特結合油水雙層質地的眼部卸妝液還有個特殊的功能,在你容易長粉刺的地方輕輕來回擦個幾次,能減少粉刺的滋生,如果你習慣到護膚美容店清潔粉刺的話,這樣的習慣動作也能讓粉刺更好更容易被清理,下次來試看看吧!

 

 

礦耀防護潔顏膜 MINERAL RADIANCE INSTANT DETOX MUD MASK

剛清理完粉刺的時候整個臉紅腫不堪,出去都怕會嚇到人,這時候一定要照美容師的叮囑,按時擦消炎的產品。建議可以搭配這款《礦耀防護潔顏膜》五分鐘後再洗掉。

 

 

這瓶白色死海泥面膜一週建議使用二次即可,可以在凝膠潔膚產品後使用,輕輕塗抹全臉3-5分鐘再去清洗,我多半是趁著洗澡的時候順便敷這款面膜,有時也會在週末的早上一起床就先擦薄薄的敷上全臉,大概五分鐘後再去洗乾淨,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微微的熱感,洗完後整個臉很白淨透亮。

 

 

這一款是我用過最厲害的面膜了!因為我第一次把它放在清理完粉刺後使用,我發現它的消炎鎮定功能也好強!!能夠舒緩鎮靜肌膚,恢復肌膚的保水度及光澤度,洗完後皮膚摸起來好滑嫩,而且看起更乾淨無瑕。


 

礦水瓷高效保溼面膜HYDRATION CREAM MASK

從上面文章往下閱讀,你們大概已經知道這些產品有多棒了吧!使用的步驟很簡單:卸妝後可以使用礦淨眼唇卸妝液→礦耀防護潔膚凝膠→礦耀防護潔顏膜(3-5分鐘沖洗)→接著可以使用這瓶(礦水瓷高效保溼面膜)

 

 

擠完粉刺後的前二天可以先敷著保濕(約5-8分鐘)。主要的作用就是讓你在三分鐘內立即達到補水的效果,它是一款乳霜質地的保濕面膜,內容含有天然礦泥、死海礦泥及乳油木果及其他強效的保濕成分;能夠激活肌膚的細胞大大提升保水度,使肌膚的含水量保持在最佳的理想狀態。

 

DSCF0195_副本.jpg

 

這瓶我真的太愛了!!

以往多半是直接買撕貼在臉上的面膜為主,但美容師及櫃姐其實都不建議那種面膜,最好的面膜其實就是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的這種,然後時間一到再清洗完畢即可!這瓶面膜建議每週也是使用1-2次,只要3分後就能感受到肌膚飽滿光滑的細緻感。

有時需要出席一些活動的前二天我也會勤敷這幾款面膜,當天的肌膚都非常好上妝。

效果升級Tips:

隨時隨地,甚至利用午休時間,只要花3分鐘敷上此款面膜,再以清水濕巾或礦泉噴霧將臉拭淨即可擁有煥然一新的水嫩肌膚。

 

DSCF0259_副本.jpg

 

我喜歡AHAVA另外的原因還有他們堅持‧不含石化原料‧不經動物測試‧不含刺激性人工合成‧沒有基因改造生物‧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當初就是因為要送人所以我特別注意這個)‧還有所有的包裝都可以循環再利用;AHAVA堅持使用自然親膚的成分,溫和、低刺激的配方,我使用了約半個月覺得皮膚也慢慢達到穩定的狀態。

 

DSCF9902_副本.jpg

 

AHAVA在當地會這麼知名主要也是它們對產品的理念還有一份對於環境的熱愛,在創辦人的努力之下讓人們開始意識到環境保護的共生與共存,不過度開採只萃取自死海中最佳的親膚成分再利用科技的研發搭配不同地區所培養的特殊植物成分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DSCF0218_副本.jpg

 

礦采無瑕淨白肌密霜

裡面含有愛海珍泥的極速淨白複合物,晚上輕輕沾取一點塗抹在臉上當作睡覺擦的美容霜,它的味道很舒服,含有死海奧特礦精幫助肌膚恢復正常的PH值,重新平衡皮膚水化功能;夜間皮膚休眠狀態下可帶走細紋和暇疵,一覺醒來會發現皮膚吸收了養分,充滿了光澤與彈性,感覺好像年輕了幾歲,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一起來當個睡美人吧!

 

 

它的質地比起一般的「霜」狀類產品質地更輕更細更柔,晚上洗完臉上擦在皮膚上很快就被吸收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在皮膚上密集滋養加強真皮肌質結構,更迅速更完整的為肌膚做深層的修護,這一瓶也是絕對會回購的一瓶!隨著秋冬季節的到來,想要輕鬆滋養馴服你的肌膚,這瓶更能有效紓緩乾燥與敏感的不適。

 

DSCF9885_副本.jpg

 

這是我今年第三瓶護手霜喔~

AHAVA所推出的死海礦水護手霜剛好推薦給敏感肌女孩,適用於手肘、手掌手心手背、膝蓋及足部等容易乾燥的部位,還可以加強按摩在關節及指甲邊緣,擦上去後好像戴了一雙隱形手套,可以幫助肌膚膚色均勻同時避免產生硬皮,我常常看好姐妹開車等紅燈的時候就拿護手霜出來擦,無論是在車子裡或是冷氣房皮膚很容易流失水份,我習慣上班前會擦一次,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後也會躺在床上東抹西抹。

 

DSCF9831_副本.jpg

 

超人氣必買的商品-

擠出來是乳霜的質地,味道則帶有淡淡的花香氣息,塗抹在肌膚上很快就被吸收了,滋潤度也很足夠,除了能提升保水度還可以在皮膚上形成隱形保護膜,使皮膚光滑柔嫩,擦上去後就算再去用清水,手也不會有乾燥的感覺,我不喜歡過多的香料,這款味道也非常自然。

 

DSCF9825_副本.jpg

 

旅行的時候因為時常在走路,季節的更換時常會讓皮膚出現不適應的狀況,雙腳跟及雙手也容易有乾裂的情況發生。隨身攜帶一條護手霜不但能保護你的肌膚,迷人的香味也能抒緩旅行中的小小煩悶。

 

 

這次使用的產品基本上對皮膚都很安全,對於過敏的皮膚也能有安撫的作用,保濕力提升,細紋減少,肌膚看上去也就更精神煥發,也推薦給你們囉~

AHAVA愛海珍泥 官網連結 購買連結 FB連結 IG連結

銷售據點

遠東百貨台北寶慶店1F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1樓 | 電話: (02) 2382-6846 

人像攝影|希薇亞の食在玩味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