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40_副本.jpg

 

我喜歡這個季節,偏涼又帶有些微的暑氣,讓心情左右搖擺有如鞦韆迎著風擺盪,風輕輕的滑過臉龐,在空氣中似乎也散發著屬於這一季的舒服味道。

潛藏於城市大樓一窺香氣的撩撥,跟著走入甜點的夢幻世界。

一直很喜歡寒舍艾麗的藝術氣息,隨著陽光的舞動在優雅的空間裡讓飲食成為日常裡最自在與美好的體驗,此次與英倫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合作所推出的「藝遊秘境 感官午茶」活動,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都會秘境的萬種風情吧~

 

DSCF9434_副本.jpg

 

下午茶的型態有很多種,這幾年不少飯店結合品牌時尚,推出不少吸引人的設計,除了增加話題性,也讓民眾更貼近流行與新的感官體驗,豐富記憶味蕾也突顯個人的品味與風格。

 

DSCF9449_副本.jpg

 

上了六樓,電梯門口打開就是寬敞的大廳明亮的空間,來過寒舍艾麗幾次,六樓以城市中的花園為主題,暖色系的氛圍及細膩優雅的空間讓藝術創作融入生活空間美學,公共空間以開放的形態延伸,讓視野尺度拉大場域,俐落的垂直線條引領時尚,而柔軟沙發有著溫馨的質感,玻璃窗外可見五光十色的建築大樓風景,陽台玄關處以綠色植栽美化環境機能,品味出眾。以往多半到寒舍艾麗的LA FARFALLA義式餐廳享用下午茶或是晚餐,今天來體驗午茶的地方就位於義式餐廳旁邊的THE TERRACE大廳酒吧

 

DSCF9455_副本.jpg

 

THE TERRACE大廳酒吧是我第一次到訪,屬於開放式的環境空間,旁邊的落地窗可以眺望101大樓,外面是空中花園的概念,整體設計簡練具有現代感,不管是商務洽談或是午茶時光都能一飽寬闊的視野,享受安靜輕緩的時光。

 

DSCF9425_副本.jpg

 

這個活動至九月底為止,大家有時間趕快來體驗囉~

 

DSCF9430_副本.jpg

 

THE TERRACE第一次推出與香氛結合的【藝遊秘境 感官午茶】雙人組合,以天鵝藍所設計的點心櫃盛裝著各種精美可愛的甜點,一如天鵝般的高貴氣質與優雅,獻上午候芬芳饗宴。由點心房副主廚林照富延伸「Forage」的香氛概念,特別為這次的三款香氛打造三款獨家甜點-

 

DSCF9480_副本.jpg

 

▲覆盆子黑醋栗白起司蛋糕vs都會迷蹤淡香精(Lost in the City)

說起覆盆子大家嘴巴是不是會出現酸酸甜甜的滋味呢?

來自英國倫敦的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有著自己的鮮明個性,這一次調香師以倫敦隨處可見的花草植物作為靈感,開啟對城市的拾草文化為延伸;都會迷蹤淡香精的前調有佛手柑、黑醋栗、中調則帶有玫瑰及天竺葵,後調輕輕帶出伯爵茶與麝香的氣息,而覆盆子黑醋栗白起司蛋糕結合了香氛的調性,除了使用巧克力慕斯融合白起司以外還將蛋黃倒入煮沸的鮮奶去慢慢攪拌,君度橙酒與覆盆子與黑醋栗所製成的晶瑩剔透果凍,蓋上輕透嫣紅色莓果與紫羅蘭果泥,吃起來帶有淡淡的柑橘氣味及誘人的黑醋栗香氣,喚醒都市叢林中生生不息的想像與生命力。

 

DSCF9485_副本.jpg

 

▲紫羅蘭奶凍玫瑰馬斯卡彭慕斯vs天臺秘境淡香精(Hidden on the Rooftops)

黃色金字塔顯眼外觀上面輕巧置放了一片楓葉造型的巧克力,營造夏日小島活潑的氛圍,紫羅蘭奶凍玫瑰馬斯卡彭慕絲結合天臺秘境淡香精的繁花香調,前調帶有萊姆、快樂屬尾草及紅莓果、黑胡椒,中調以紫丁香、蜂蜜、忍冬及土耳其玫瑰精油等為主調,後調慢慢帶入檀香及浮木、岩藍草等氣味;

 

DSCF9489_副本.jpg

 

這款甜點以玫瑰荔枝香氣的綿密慕斯為基底,添以馥郁芳香的君度橙酒點綴其甜酸滋味;描繪蔚藍色天空輕輕灑落的金黃色晨曦,浪漫微甜的口感就藏身於屋頂繽紛花園之中。我的腦海裡有著在泳池邊的畫面,陽光輕輕撒落,時尚的墨鏡與比基尼穿搭,雞尾酒與各種甜點在花園城市裡浮現-

 

 

Miller Harris以傳統調香的卓越技藝與敏銳直覺,透過揉合法式優雅及英倫不羈的街頭風格,流露出經典香水工藝的多采及生活態度。堅持只使用最佳天然原料製香的品牌堅持,帶給大家最純粹的香氛體驗。 

 

DSCF9471_副本.jpg

 

▲抹茶無花果栗子蒙布朗vs園林密語淡香精(Wander through the Parks)

抹茶無花果栗子蒙布朗風格演繹園林密語淡香精中都會輕柔繾綣的綠質香氣,汲取無花果的淡雅迷人與京都抹茶粉的深邃調和,繚繞柔織著手工栗子奶油紋理,化做夏日翠綠的蒙布朗山峰。秘境果園的活力朝氣豐富了感官經驗的侷限。

 

DSCF9437_副本.jpg

 

▲法式鴨肝松露起司塔

鹹食則以蕃茄莎莎鮮蝦閃電泡芙、咖哩風味干貝蟹肉馬卡龍以及法式鴨肝松露起司塔為主題;

粉色柔和的塔皮裡裝著由蘑菇碎與紅黃甜椒,主廚以鮮奶油與雞蛋融合而成的內餡一起烘烤至香氣流溢,上面襯托著松露鴨肝醬及香煎鴨肝的多汁滑嫩,再以竹炭粉或著少許麵粉煎成細緻的小網,鏤空的設計半掩半遮有如黑色薄紗,像極法式圓舞曲般輕快的經典節奏,豐富層次韻味在嘴巴裡慢慢化成一曲又一曲的美妙滋味。

活動期間點用The Terrace雙人組合每套則贈送Miller Harris「Forage」香氛三款一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DSCF9428_副本.jpg

 

▲繽紛嫣紅Scent of Berry

繽紛嫣紅有如夏末的騷弄,紅色豔麗的色彩令人渴望暢快的引入喉間。

 

DSCF9426_副本.jpg

 

帶有覆盆莓與鳳梨、蘋果的香甜成為挑逗舌尖味蕾的神馳心醉,飲入喉間感受其酸甜夢幻的歡欣鼓舞,更多的美妙滋味充滿刺激感官-

 

DSCF9432_副本.jpg

 

城市綠影City of Green

 

DSCF9461_副本.jpg

 

城市綠影則藏匿著Midori蜜瓜香甜結合奇異果與萊姆以義大利氣泡酒為基底,沁涼入心稍解悶夏,讓人抽離短暫的內心獨白,開啟更鮮明的對話。

 

DSCF9438_副本.jpg

 

▲蕃茄莎莎鮮蝦閃電泡芙(上層中間)/咖哩風味干貝蟹肉馬卡龍(上層最右)

以閃電泡芙包覆內餡鮮蝦再襯以蕃茄丁、墨西哥青辣椒的辛香增添異國香氣,再以橄欖油與鹽巴調味,美乃滋、九層塔絲以及小蝦卵在嘴巴裡迸發著鹹甜的海味,實在很愛這一道!

咖哩風味干貝蟹肉馬卡龍內餡則以日式金黃咖哩粉調和帝王蟹肉絲、再加上鮮甜的干貝丁、洋蔥丁等,灑入蘋果與鳳梨丁融入清新的果香,拌入萊姆汁以及自製香甜美乃滋將多元風情揉合,添以京都抹茶粉的翠綠馬卡龍散發著成熟苦韻,咖哩內餡有著馥郁順口的茶香,彷彿訴說著京都小巷中的美好滋態。

 

DSCF9442_副本.jpg

 

美食可以跟很多事物結合,包括旅行、品酒、花藝、保養...香氛是一個嶄新的概念,植物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關於身體的療效及情緒的轉換,結合具有散發好心情的"甜點"上面,這套風靡女孩們所設計的誘人午茶在陽光下散發著多情浪漫的氛圍,甜蜜的讓人幾乎快要融化,三款優雅"植"感的香氛一次擁有,結束夏日的漫漫時光讓手機相簿也多了這些甜美繽紛的畫面,餐桌上各式的甜點,還有在身上散發著淡淡的迷人氣息。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活動地點:The Terrace(寒舍艾麗酒店6F)

訂位電話:02-6631-8066

推出時間:2018年7月30日起至9月底為止,下午茶時段15:00-17:00

單點價格:雙人下午茶NT$1,280+10%,2018年7月30日(一)至9月30日(日)活動期間點用即贈Miller Harris「Forage」迷你隨行香氛1組3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活動菜色:3款鹹點+4款甜點各2個、2款特調或NT$280非酒精性飲品任選2杯

嚴選當季優質食材●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文化美學品味出眾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