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17_副本.jpg

 

所有的美麗都需要刻意

這句話大家認同我嗎?就像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是一樣的,美麗需要日積月累,不管是身體保養或是穿著打扮,就連生活中的小細節也能一窺一二。帶著智慧從人群中脫穎而出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IMG_7968.JPG

 

你認為的美麗是什麼樣子?那天有人這樣問我。我反過來問她:那你覺得你夠美麗嗎?她不加思索的說:哪有人誇自己美麗的?

我所知道的美麗都需要刻意練習,沒有輕輕鬆鬆就能擁有。我想起一位女性友人,她總能觀察周邊的小事物,寫下深沉而細膩的文字,另一位朋友她專注在家居選物的挑選,時不時就找時間去逛逛這些店家,還有一位朋友幾乎每天帶著她的腳踏車上山下海,我覺得的美麗除了是做自己以外,還要不斷累積自己對某一種嗜好與興趣的擴展或是收藏。

 

DSCF8206_副本.jpg

 

不管你在哪裡?你都有辦法找到自己的熱誠。

生活有很多面向,光是擁有一個美麗優雅的蛋型杯就可以讓我玩味許久,從蛋型杯延伸的美味料理、書籍、品酒、攝影...,從收到以來天天跟我形影不離。

 

DSCF8230_副本.jpg

 

某個週末的晨間,陽光輕輕灑落在我的梳妝台上,我想起昨日在住家附近買的黃玫瑰,不要誤會它的花語雖然是失戀之意,延伸到友誼代表的是愉快、純潔與美好的祝福!

它還透露一個訊息「享受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DSCF8205_副本.jpg

 

早餐可以既美麗又簡單

HYDY的蛋型杯採304奧氏體不鏽鋼內膽,主要的功能在於耐腐蝕、耐氧化並具有良好的保溫效果;除此蛋型杯的設計為雙層真空保溫設計,保熱可以長達五個小時,保冷效果更可以到九個小時;

材料準備:麥片、火龍果、優格、黃檸檬、迷迭香

 

 

《圖為我家小子用Apple Pencil所畫》

顏色及線條真的很細膩,這款蛋型杯目前收到不少朋友的詢問,人氣百分百

製作方法:先倒入半杯的優格,再放入麥片,上面鋪上自己喜歡的水果(最好選用當季:西瓜、芒果、香瓜、鳳梨、蘋果...)我這次是用了火龍果與新鮮藍莓,黃檸檬及迷迭香為裝飾使用,不到五分鐘,營養的早餐就大功告成。

 

DSCF8209_副本.jpg

 

最近決定當個「微糖女孩」!所以麥片及優格都選擇無糖,僅單純是用水果的甜味及麥片淡淡的穀香去做提味,可能有的人不習慣,可以選擇有含糖的優格。

 

IMG_8795.JPG

 

我喜歡用蛋型杯加上一些碎冰,下了班脫去一身疲憊坐在自己的小角落安靜看著書,一邊慢慢飲啜著頂峯莊園這個小村莊所釀造的白葡萄酒,蛋型杯輕巧時尚只有150克,240ml的容量剛好適飲,搖晃著冰塊白葡萄酒的表現就像個輕少女般透露出清新的花香,白梢楠帶有淡淡的忍冬氣息,感覺潔淨而且奔放活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蛋型杯的材質原故?我覺得白葡萄酒的味道變得更加醇美。在夜的低喃裡享受一杯純粹的自由,簡單而美好-

 

DSCF9520_副本.jpg

 

安靜是種超能力

前陣子跑去誠品找了老半天,居然不在架上,詢問了櫃台說是新書,所以服務人員跑去倉庫找,可能還沒開始上架-

書吸引我,是那張安靜有氣質的臉龐-

翻了翻內頁,我想這本書需要有時間好好消化,內容提到:

◆社會上的主流價值通常傾向單一標準
◆某種樣子才叫做漂亮
◆某種身材才叫做辣
◆達到某種條件才算是成功

我們都在追求"某種樣貌"而忘了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其實這些道理我們都懂,但我覺得這本書帶進了許多觀點,文字富有內涵卻又不那麼犀利,很多職場的眉角都能在本書中得到一些新的想法。

如果你跟我一樣無論怎麼做都對自己沒有自信心!害怕到人群多的地方!在群體裡總不希望出風頭!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多於一大群人的聚會!從小到大都被認為是比較內向的人!如果你也擔心成為句點王,不知該怎麼接話,不喜歡電梯裡的擁擠人潮,會議上明明游刃有餘卻暗自希望不要點名到自己,推薦本書重新學習生活態度,成為2.0版的自己。

 

IMG_7966.JPG

 

桑格莉亞是我跟好姐妹不約而同挑上的顏色,原本也考慮乾燥玫瑰;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起久了有著相同的默契,如果要捨棄桑格莉亞那我也會選擇乾燥玫瑰,這次HYDY的每個配色都實在太美太美了!桑格莉亞有著沉穩的粉紫色,比起真正的粉色它的表現又更強烈一些,對比鮮明的色調中展現了另一種溫柔。桑格莉亞這個名詞源自西班牙,被世界認定為派對最佳飲料,在歐洲已超過百年歷史,它的基底為紅酒、白蘭地及水果,或許在家你們也可以試著自己調製看看一款屬於自己的「桑格莉亞」。

 

DSCF8201_副本.jpg

 

我們總是順著自然和直覺過生活

當我們作出選擇的時候通常是理性與感性兼具,但也有的人感性比理性多了一些些,注重感性的人要的是觸摸的質感、產品的設計、優雅的狐線、顏色的配置,更多了一些個人從小到大所累積的美感與品味;然而理性的人在選擇方面就多了許多考量,好比功能性、耐用的程度、可以使用的期限、是不是方便攜帶…等等。

 

DSCF8195_副本.jpg

 

蛋型杯除了可以裝優格、各種酒類也能裝咖啡,耐熱程度-20度C到100度C,基本上我覺得這款杯子把感性與理性都兼顧進去了。

 

 

▲桑格莉亞色

蛋型杯有四款顏色選擇:桑格莉亞、乾燥玫瑰、野櫻桃、拿鐵 還貼心附有一個小杯蓋;

 

 

▲拿鐵色

杯身高約10cm/8oz/240ml;矽膠杯套也能根據自己的心情作選擇,可拆下更替,非常方便。

 

DSCF8256_副本.jpg

 

這天把蛋型杯拿來裝英國TWININGS唐寧四紅果茶,紅茶在熱水沖泡之下散發著濃郁的茶香氣息,煙霧緩緩往上飄升,慢慢倒入了蜂蜜再輕輕攪拌,蜂蜜的甜香在空氣裡飄散開來,享受悠閒的早晨時光,蛋型杯非常加分呢!

我很喜歡這款杯子的設計,無論是質感或是喝著裝載在裡面的飲品,躺在慵懶的沙發上,不必擔心會不會燙手,優雅的舉杯,回眸一笑的輕甜,每個蛋型杯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不管在客廳、在書房、在臥室(還是你想泡澡的時候帶上一杯葡萄酒),隨時(笑)。生活的目的就是要真正的享受人生,有句話說:天空沒有鳥兒的痕跡,但我確實已飛過;即使到老去的那一天,我也能因為飛過而無悔。

 

 

產品訊息

高級 18/8 (304) 食品級不銹鋼材質,無塗層,乾淨衛生耐刷洗。
符合人因特殊杯身設計,易握不滑手。
Tritan™材質杯蓋,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 (BPA FREE)。耐熱攝氏-20度至100度
底層PANTONE色系矽膠套,保護傢俱防止刮傷,防滑、好拿取。
可替換矽膠套設計,隨自己的心情替換顏色。
雙層不鏽鋼真空結構設計,保溫5小時、保冷9小時。

 

 

現在只要在官網購買任一主商品(至少一個水瓶或是一個蛋杯) 結帳時,輸入專屬代碼【Jennies】

✔️即可贈送一個刷具(顏色隨機出貨)

一個E-mil帳號只能用一次喔!

購買網址 IG追蹤JENNIES FACEBOOK追蹤JENNIES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