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199625_副本_副本

去年Sylvia問我想不想去陽明山拍繡球花?我們在通訊軟體上七嘴八舌討論了起來...

33599686_10210070823801926_3049225977554010112_n.jpg

要怎上山呢?要帶小孩先生嗎?要穿什麼好?幾乎沒有花太久的時間,一向生活中的忙碌讓我們做決定總是很快,好啦!就說好這個週末早上約在石牌捷運站見面,然後再搭計程車上山,OK!!一直到上了計程車以後我們還在討論到底要去高家繡球花好還是大梯田繡球花好?

DSCF2272.JPG

我們兩個都是沒有老公陪伴在側就無法出遠門的那種,二個路癡要自己去陽明山是不是需要一點勇氣,加上平常出門都是老公接送,啊如果沒有老公簡直像斷了腿一般(喂!沒那麼嚴重好嗎?!)

DSCF2473.JPG

See~這不就上山來了嗎?我記得當天我特別提早出門,大概六點多吧!

DSCF2354_副本.jpg

有夠早的,搭捷運到了石牌捷運站還在附近的早餐店享用了一下早餐,Sylvia來不及吃剛好我有多買,印象裡我們是跟別人共乘一台計程車上山-

S__9199642_副本

沒想到一大早就有那麼多人上山,有的搭公車(公車可能要更早去排)不然你可能要站著上山去!

搭計程車真的很快就到達了目的,今天只有我們二個女生自己上來,沒有帶小孩的日子時間都是自己的,大梯田入園費每人100元可以抵消費。

如果是團體來建議要事先預約喔!原本以為我們約的時間已經夠早了,沒想到在捷運站欄車時就看到一車又一車坐滿滿的人潮往陽明山去,連公車也多半是滿的;

DSCF2329_副本.jpg

陽明山從三月開始就可以上來拍,而且一到假日人潮更多,不同的月份有不同的花可以拍,以前都是看別人上山拍,我家那口子不可能特地專程陪我上山拍,加上拍照的確滿花時間的,不愛攝影的人要他同樣的景物重覆拍他可能會瘋掉。

DSCF2336_副本

陽明山每到五月下旬及七月都可以看到滿山的繡球花海喔!

S__9199647_副本

謝謝Sylvia有約我!!我終於有偽網美的花海美照了!!

這天我們從入園開始手上的相機沒有停過,大梯田的繡球花就是像梯田一樣,一層一層下去-

我們後來選擇這裡也是因為覺得有階梯的感覺較有層次跟遠近的感覺。

DSCF2384_副本.jpg

走進繡球花海被叢叢的綠葉及紫紅粉的各種顏色繡球花包圍著感覺好幸福喔!

這裡可以拍到的畫面比較多,可以由下往上拍或是平拍,走入繡球花裡拍製造花牆的感覺。

這裡園區不大如果要逛半個小時就可以走完了,我們居然拍了二個多小時...

DSCF2326_副本.jpg

拍到十點多時太陽跟人潮漸漸變多,有些過曝的畫面或是要閃掉一些人較不好拍,或許傍晚花田要結束時拍夕陽也會很美。

DSCF2321_副本.jpg

雖然說白色百搭,但最後我選了黃色的連身裙,感覺好夢幻的場景!建議可以選顏色較亮的衣服來拍。

DSCF2507

建議還是早點來喔!如果時間晚了人潮多了就不太好拍到空景,這個畫面是我們打算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DSCF2332_副本.jpg

到現在還是覺得滿不可思議的!如果找老公來拍根本不可能拍的那麼久啊!謝謝Sylvia幫我圓夢-

DSCF2408_副本.jpg

陽明山每年三月是花季,接著四月到七月都有不同的花種可以拍,就看你們喜歡哪種花囉~

S__9199628_副本

然後記得要擦防曬跟防蚊液。大梯田裡提供的飲品也滿好喝的,當天我們拍到一個階段後二個人坐在屋子底下喝著涼涼的飲料好不愜意喔!希望今年也能有機會一起出遊。

DSCF2461.JPG

年紀漸長益發覺得身邊有個志同道合的姐妹很重要,她能傾聽、能陪著妳,一起走過生活裡那些風風雨雨,不管是開心或是難過永遠不會離開你的身旁-

IMG_4109.JPG

對了!最後二個沒有方向感的人是怎回家的?我們拍完後很開心的在路邊攔了計程車往好樣秘境,然後又開開心心拍完照後才發現好樣附近等公車好像要一段時間,阿又不知道下山的方向,只好打電話問腦公可不可以上山來載我們...這時候有老公真好!!(笑~

DSCF8078_副本

為了一場浪漫的相遇 |陽明山好樣秘境VVG Hideaway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電話: 0928-831-151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