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0207.JPG

 

又有一陣子沒有寫這個單元了,最近常有人跟我說:我覺得妳好像越活越年輕耶!!在每個年齡階段我們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為人母後有一段時間你根本無暇打扮自己,你的整個人整個心都在孩子跟家庭上面,不過也有另外一種類型的母親,永遠保持著好身材,光鮮亮麗,不過我必須說那畢竟是少數啊~我也是在多年以後才慢慢拾回原本的自信。

 

_DSF0215.JPG

 

不知大家有沒有觀察過?朋友分為幾種類型,會打扮跟不會打扮,有的女生天生就很會化妝為自己加分,有的女生就算不化濃妝也散發著一股迷人的氣質,年輕的時候我們化一個妝可以玩一個多小時,為人母後五分鐘就可以搞定,隨著年紀漸長,慢慢走出屬於自己的優雅氣質,有時我們寧願當一個舒舒服服的女人,與其花時間在外表不如花力氣在膚質與談吐上。

 

_DSF0210.JPG

 

CLAUS PORTO 復古手工迷你香氛皂 – ROSE 完美淑女 (玫瑰)

自從微風南山進駐了CLAUS PORTO 里斯本頌歌皇家香氛皂,現在在網路平台也可以購買,一直是皂控的我有收藏的習慣,這家當然很快也引起了我的興趣,講到香氛皂我想到的是法國及英國,對於葡萄牙倒是比較陌生-

主要成分:乳油木果油、開心果脂、棕櫚脂、植物香氛。前調:牡丹、橘子、柳橙;中調:玫瑰、黑醋栗;基調:龍涎香、麝香。

 

_DSF0194.JPG

 

左邊第一個CLAUS PORTO 復古手工蠟封香氛皂  – SEA MIST 徜徉情海 (海霧)

第一次收藏來自葡萄牙的CLAUS PORTO不僅在19世紀末就已經是皇室指定御用,現在也是知名時尚界的愛用首選,(我突然發現英國的保養品牌很多也打著皇室愛用)只要有皇室認證,品牌的等級比別人厲害就是了!!

香調中蘊含Guerande 海鹽之花(Fleur de sel),為法國最負盛名的頂級海鹽非常珍貴!

主要成分:乳油木果油、開心果脂、棕櫚脂、植物香氛。前調:果香調、佛手柑;中調:白花、海洋調、香根草;基調:麝香、雪松、檀香。

香氛皂一共有十款不同的香調與設計包裝,使用後肌膚散發著優雅的淡淡香氣,基底採用乳油木果油和棕櫚脂/

 

_DSF0205.JPG

 

CLAUS PORTO 復古手工蠟封香氛皂 150g FOX TROT – VIOLET ㇐舞傾心 (紫羅蘭)

它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光是設計包裝就已經擄獲我的心!!即使不是皇室愛用!即使沒有名人加持,著迷於"視覺包裝"的我還是會收藏!很認同一句話:「時尚不是奢侈品,更是日常生活裡俯拾皆得的尋常好時光。」記得前陣子去體驗香氛皂的課程,那時候才知道一顆好的肥皂對身體的吸收有多重要,肥皂的製程繁複,還要熟成,需要時間靜置,一般工廠做出來的肥皂根本粗劣,CLAUS PORTO遵循皇室傳統製皂工法採用頂級植物油為基底,反覆研磨,在層壓階段不浪費任何碎屑增加製程時間嚴格把關生產階段,從成分的嚴選到最後的包裝設計,每一個過程皆透過認證。

主要成分:乳油木果油、開心果脂、棕櫚脂、植物香氛。前調:黑醋栗、白松香;中調:紫羅蘭、含羞草、牡丹;基調:香根草、麝香、覆盆子。

產品規格分為500g/150g/50g

 

_DSF0196.JPG

 

Azulejo 是葡萄牙和西班牙最典型最具代表性的藝術表現,如果你走在當地的街頭可以從一些建築外觀或是牆面發現這些美麗的裝飾,台灣的花磚融入了中式傳統的文化多了一些純樸的風格,我個人更喜歡葡萄牙典型的設計,拼貼、幾何及花紋,色彩的明暗應用,同時受到航海時代的影響發展更為廣泛,新古典主義更是受到藝術愛好文化的關注與熱愛!

 

_DSF0197.JPG

 

這一系列目前我很喜歡!他們家可以單顆選也可以搭配禮盒選,有店家配好的也有自配的,不過到現場挑選更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不用特意擦香水也能散發屬於你個人的迷人味道,來試看看這一款香氛皂吧~

官網連結 平台購物

 

DSCF0255_副本

 

另外一款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的是初生之果,在華山未來市購買,包裝走中式風格,感覺像是台灣自創品牌,品牌包裝意象代表著穿越七十年的時光森林,想像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在沿途滿是花草木石的森林裡,山谷中的薄霧遼繞,綠葉在陽光底下朝露閃閃,這款香皂我一次買了三個,適用中性肌,很少有香皂的味道讓我這麼喜歡,有的不是太過香就是一點都不大香,但是它的味道聞起來就是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主成分|棕櫚油、棕櫚仁油、乳霜、甘油、大豆油、金盞花萃取、維他命E、富貴錦國蘭花萃取、胺基酸

 

DSCF0260_副本

 

如果你喜歡享受沐浴時光,以上這二款推薦給同樣在乎質感生活的你!

購買連結

 

_DSF0188.JPG

 

豊泊荷·春花 Le bonheur Design是今年喜歡上的設計品牌,跟一般在網路上看到的耳環項鍊不太一樣,一般的我都嫌太俗氣,太可愛,太泛大眾,找到的這一款耳環可以做很多變化。

 

_DSF4253_副本.jpg

 

後來我甚至拜訪了位於迪化街的工作室,現場他們也有課程體驗,如果你熱愛法式優雅同時也喜愛東方文化,那麼這家的商品剛好有著這兩者靈魂的併存,由其在模特兒穿搭的平面表現上更能找到一些差異化,我覺得這正是這家商品的特色魅力所在!

 

_DSF0183.JPG

 

它們家的商品二十幾歲穿戴有二十幾歲的秀麗,三十幾歲有三十幾歲的清雅,四十幾歲有四十幾歲的想望,那女孩回眸的一笑,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好氣質-

 

_DSF0213.JPG

 

每一個系列的作品,都是設計師花了許多時間去構思,大量使用美國進口銅片加上進口素材並請教了早期花片的精髓收藏台灣極盛時期的花片,開始研發屬於自創品牌的專屬用花,我覺得這樣的商品戴出去除了獨一無二以外,更值得收藏!

 

_DSF0182.JPG

 

女人不管到了哪個年紀,愛美都是天性,豐泊荷的商品系列很多,從新娘頭飾、手環、耳環到胸針、衣飾都有,每一種商品都可以變化再三,運用台灣老素材,別具意義!
Le Bonheur Design 豊泊荷·春花

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22號|電話: 02-2555-2072

 

_DSF9087_副本.jpg

 

不知道大家上班前會不會化妝?

每天我習慣在梳洗之後安靜的坐在自己的梳妝台前,翻開了九宮格櫃,逐一從日霜、隔離霜到粉底及粉餅,接下來輕輕沾上腮紅,沿著臉龐的兩側往上輕輕著上,接著是眼影然後是口紅,很薄很淡的一個妝,可以持續一整天也能維持好精神。之前多半跟大家分享保養品,但我也有自己慣用的彩妝產品。

 

_DSF9085_副本.jpg

 

不過我滿不能接受在捷運站或是在路上站著隨地可以畫的女生(代表你的時間控管不好),我總覺得什麼場所該有什麼打扮該做什麼事要適當合宜。

 

_DSF2497_副本.jpg

 

DIOR超完美絲柔粉餅/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迪奧癮誘粉漾潤唇釉 這幾款都是我之前滿喜歡的商品,不過女生也知道,彩妝產品都是換來換去的, Dior的forever系列出了柔光和柔霧兩種妝效,我個人膚質是綜合性偏油,所以柔霧我很怕浮粉,一般粉底液我都是在早上擦,不過自從我聽從美容師的建議改成上隔離霜+粉餅,我的粉刺狀況改善很多。除非有必要或是正式場合我才會上粉底液。

 

_DSF9090_副本.jpg

 

之前買過極致透白潤色隔離霜那瓶也超好用的,不油又很容易推開,這瓶是「雪晶靈透亮水潤CC霜」遮暇效果還不錯,也不會太油,另外這瓶保濕效果也挺好的。

 

_DSF4101_副本.jpg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有一陣子也是我的心頭好!我喜歡他們家指甲油的顏色,而且這款指甲油好擦快乾,價格也很親民!!是JNF價格的一半。

 

_DSF4102_副本.jpg

 

指甲油好用,但唇釉我就用不習慣了,目前唇釉系列好像也沒在販售了!指甲油最近又出了幾款新色,貝殼光感真的很適合這個夏天!

 

_DSF2507_副本.jpg

 

我那時是秋冬買的(顏色走大地色)這個顏色也非常好搭!mistermorden摩登先生的指甲油可以單擦,也可以運用兩種顏色做穿插,是最簡單又方便快速的指彩,色彩飽和度也夠,如果本身就很喜歡指甲彩繪也能搭配使用漸層的效果,官網上也有教學示範,喜歡指彩的朋友也可以玩看看喔!

 

_DSF2504_副本.jpg

 

購物連結 現在單筆消費滿1100元現折100元/2000元現折200元(活動優惠請上官網)

 

_DSF2502_副本.jpg

 

​​​今天的生活愛用小物就介紹到這邊,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妝扮的優雅美麗,當一個迷人又充滿自信的女人。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柏麗塔嘉Berlyetaga 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LA MER 海洋拉娜 貴婦限定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疫情宅在家也要把日子過得好 小草作手部清潔液 AVEDA頭皮淨瑕去角質凝膠 BFFECT用好的價格看到臉上效果 綠藤生機護髮油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QUEEN of SHEBA 示巴女王 皮膚發亮的秘密  乳香純皂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香氛控的收藏|Molton Brown英國皇室御用沐浴露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美國南加州Voluspa 寶盒般的印花鐵罐蠟燭 |質感純粹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經典保養組 英國限定版

《旅行愛用小物分享》MALIN+GOETZ 基礎護膚旅行組 Marvis經典薄荷漱口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墨爾本的身體護理油 義大利薄荷牙膏 KIITO選物店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嗜.香氛 洗髮精◆ ASHLEY&CO護手乳液 ◆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極速乾燥│UCHINO MY GAUZE MY TOWEL 如同棉花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以色列的純淨天然●AHAVA啟動了美膚傳奇的故事●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奢華現代來自泰國東方傳承●HARNN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懂你的會用你希望的方式愛你。|ESCENTS 伊聖詩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山崎的巧克力 沖繩的果汁酒 ACCA KAPPA居家保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