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ZSI1976.JPG

 

大概是從2013年開始分享一些日常生活的居家保養,包括身體乳、洗髮乳、去角質、肥皂、香氛等等,然後也開始與1010HOPE合作,發現自己對於保養這件事雖然不到勤勞與極致,但是每天的必需與固定所要使用的產品幾乎都不會缺那幾樣,好比白天的日霜、隔離霜、晚間的身體按摩油、及面膜,很多產品在我的生活裡來來去去,那些富有質感的,有品牌的,選物店的,用起來真的都還不差;女人是善變的,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在這之中我也發現對於保養攝影這一塊越來越感到興趣,翻翻我好幾年前拍真的是慘不忍賭,但文章人氣卻意外的高,那麼相對現在,經過時間的粹鍊與攝影功力的精進,我一定能分享更不一樣的保養觀點給大家。

 

DSCF6243_副本.jpg

 

▲Grown Alchemist Body Treatment Oil 身體護理油

關於1010HOPE早在先前的文章提過,他們代理世界各國優質的保養商品,除了1010HOPE還有另一個品牌1010APOTHECARY,二個品牌內容也脫離不了頭髮保養、臉部保養、身體保養、香氛、居家生活等等,風格也稍為有些不太一樣,1010HOPE走甜美清新的風格,1010APOTHECARY走高雅歐美的風格,我個人比較多是1010HOPE的產品。

 

DSCF6241_副本.jpg

 

這款身體護理油購自1010HOPE,就像我之前所說過在1010HOPE旗下的相關品牌非常多,這個品牌是我第一次所接觸到的,一直很喜歡他們瓶身的設計,總是簡單又富有質感,來自墨爾本,創辦人Keston和Jeremy Mujis相信美麗來自於健康的肌膚,這與韓國女人在保養的觀點不謀而合,先把肌膚調整至最佳的狀態,才能散發明亮的光采。

 

DSCF6245_副本.jpg

 

不要以為台灣氣候潮濕肌膚就比較不會發生乾燥的情況,使用按摩油及身體乳是我長久以來一直在做的事,同事也很常因為皮膚乾裂造成紅腫與乾癢,由其是小朋友的膝蓋還有腳跟這些地方也更容易乾燥發癢;還有台灣上班的環境多半冷氣都會開很強,不管是便利商店、銀行、百貨公司...。我記得我去韓國時他們的賣場冷氣都不太冷,反而是走出室外的溫度會較低一些。冷氣吹的越冷身體肌膚就越容易乾燥。所以我也習慣在辦公室放上一瓶ASHLEY&CO護手霜。

晚上在家我則是用GROWN ALCHEMIST身體護理油保養肌膚,強力的植物活性成分使肌膚更加柔嫩光滑增加彈性,我特別喜歡它的味道,含有依蘭、檀香與佛手柑調至而成,味道很舒服,大小朋友皆適合。成分除了要對皮膚友善以外還要能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這一罐是我近期的愛用按摩油,除了上述的優點以外,來自瓊崖海棠油的Omega-6, 9、呫噸酮還可以顯著修護肌膚的柔軟度與外觀,改善老年斑、妊娠紋和疤痕。這瓶按摩油我通常在晚間沐浴過後使用它。購買連結

 

DSCF6147_副本.jpg

 

按摩完後睡前我會使用Marvis義大利百年品牌薄荷牙膏,圖中所示;不過這款牙膏沒有我想像中涼。但味道頗為清新,在KIITO的選物店也有它的蹤影。Kiito boutique是好姐妹所分享的品牌,在台中也有一家選物店,走老物風格的設計,美麗的店主人常在IG分享穿搭。

購買連結

 

DSCF6152_副本.jpg

 

前陣子一直在找編織包,編織包也是今年流行的單品配件,但好不好看搭配起來質感差滿多的,所用的草編顏色也各有不同,編出來的樣式也要符合自己的喜好,我倒是不會一窩蜂,也不會別人有我就一定要有,我總相信真正適合你的跑不掉。

 

DSCF6656_副本.jpg

 

選這款編織包除了外型好看以外,裡面的容量也很大,由其像我習慣帶類單相機出去,皮夾、化妝包、水瓶這些都可以裝進去,承重力也很足夠,揹起來又有型。

 

DSCF6667_副本.jpg

 

是不是超美的!無論去海邊,姐妹約會,商品攝影的配件或是穿搭,只要有了一只編織包,渡假悠閒的氛圍馬上出現。這跟選衣服是一樣的,簡裁合身的衣服或是時尚的腕錶都能突顯一個人的魅力與氣質。不過不好意思這款限量,這個包是最後一個。下次有空再去選物店逛逛,也有其它包款可以選擇喔!

 

DSCF6150_副本.jpg

 

KIITO BOUTIQU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00號

 

DSCF6247_副本.jpg

 

▲Rodial 蜂胜太夜間抗皺凝膠

這款在台灣較少見,應該也只能在1010APOTHECARY官網買得到,它可以在睡眠時處理老化的問題,有強大的抗衰老功效,它的擠壓方式也很特別,每次按壓的量不用太多,我拿來當晚上睡覺時擦在脖子上再慢慢繞到臉部,蜂毒可以刺激血液循環,雖然是凝膠狀但很容易就被吸收了,維生素C也能改善均勻膚色,蜂毒拿來當作保養我倒是第一次聽到,但見怪不怪,自古以來蜂王漿、蜂王乳就是保養聖品,而這瓶裡面還添加了蜂毒肽可以淡化細紋與皺紋並增加皮膚的細緻度。

 

DSCF6249_副本.jpg

 

我建議三十歲以前好好保養,三十歲以後認真保養,不過回想起那個階段我整天都在教養與料理間過著忙碌的生活,並沒有太認真,回過頭來想還是有些遺憾的,如果能早在三十歲時開始認真保養或許現在的皺紋就會少了好幾條了吧!!

 

 

▲Christophe Robin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去年託好姐妹所購入,這瓶受到許多國際巨星的擁護,能解決毛髮乾燥的問題,由其適合需要常做造型的舞台人員,明星藝人;這款護髮膜萃取珍貴有機刺梨籽油、旋覆花精華保護頭皮不受環境的傷害,能強化髮根不易受損,我去年因為髮質嚴重受損所以很需要這瓶解決我的亂髮,使用了一段時間後頭髮真的變得較柔亮有光澤-

 

DSCF6256.JPG

 

▲UGB童顏凝膠眼膜 

這款眼膜是去韓國的時候買的,當時同事利用五分鐘的時間體驗,眼膜是薄薄的固態凝膠片狀,會跟著時間慢慢變薄,完全吸收至眼睛周圍,水溶性的精華膠有濃縮液可以按著肌膚紋路滲透到皮膚底層,成分有玫瑰、薰衣草及甘菊萃取物。

 

DSCF6257_副本.jpg

 

不過我用不習慣,它的狐度設計不是很好,粘在眼睛周圍會覺得卡卡的不舒服。這樣一罐差不多是台幣1100元。有保濕、抗氧化及舒緩肌膚的功能。

 

DSCF6155_副本.jpg

 

女人的愛用小物本來可以分享的就很多!你們也有想要分享的嗎?

 

DSCF6244_副本.jpg

 

▲SABON青春奧秘面部修護系列

朋友出國回來買了這二瓶,SABON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用起來質地比較輕盈,味道也令人印象深刻。

 

WAQY5222.JPG

 

品牌故事參考自官網-
兩位創辦人Sigal Kotler-Levi 女士與 Avi Piatok 先生自南半球尋獲了一份70年前製作天然香皂的古老秘方,於是開始著手製作,並於1997年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 (Tel Aviv) 成立了SABON創始店。有別於一般美容保養品牌,SABON認為製作由內而外,喚醒身心的產品,同時感受環境氣氛,都是體驗愉快生活的一部分。

發現個人保養產品無論是廠商試用體驗或是朋友贈送,個人喜好,這一季已經收獲滿滿。也跟大家簡單分享!期待下一季入手吧~

官網可以參考這裡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柏麗塔嘉Berlyetaga 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LA MER 海洋拉娜 貴婦限定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疫情宅在家也要把日子過得好 小草作手部清潔液 AVEDA頭皮淨瑕去角質凝膠 BFFECT用好的價格看到臉上效果 綠藤生機護髮油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CLAUS PORTO 里斯本葡萄牙香氛皂 豊泊荷春花 DIOR打底系列 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香氛控的收藏|Molton Brown英國皇室御用沐浴露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美國南加州Voluspa 寶盒般的印花鐵罐蠟燭 |質感純粹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經典保養組 英國限定版

《旅行愛用小物分享》MALIN+GOETZ 基礎護膚旅行組 Marvis經典薄荷漱口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QUEEN of SHEBA 示巴女王 皮膚發亮的秘密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嗜.香氛 洗髮精◆ ASHLEY&CO護手乳液 ◆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極速乾燥│UCHINO MY GAUZE MY TOWEL 如同棉花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以色列的純淨天然●AHAVA啟動了美膚傳奇的故事●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奢華現代來自泰國東方傳承●HARNN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懂你的會用你希望的方式愛你。|ESCENTS 伊聖詩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山崎的巧克力 沖繩的果汁酒 ACCA KAPPA居家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