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50_副本.jpg

文章是要以質為考量,還是以量?大部分的廠商看的是流量,而目前會找上我談合作的多半是風格;其實我的量也不算少,從2015年算是比較正式的開始。老實說目前我還有三十篇左右的文章想跟大家分享,如果以比較日常像聊天的方式寫,沒有壓力一天應該可以發文三篇,但若是希望寫的有質感,希望將商品的精神傳遞或是希望將餐廳的理念經營好好闡述,這就比較花費腦力與精神,往往需要二到三天的思考。

話說生活在他方也是其中一篇想要分享給大家的文青風咖啡店-

DSCF6448_副本.jpg

這天有事情請假,我跟先生到了中正區附近的【生活在他方】這間小店,從中正紀念堂來到這走路大概十分鐘不到。

DSCF6458_副本.jpg

推開門,裡面有滿滿的書籍,一對母女正悠閒坐在角落閱讀,桌上放了輕食沙拉,我不禁掉進那個時候的回憶,孩子一轉眼也大了不少。

DSCF6435_副本.jpg

生活在他方就像是一間獨立的小書屋,有庭院、有花草、推開的門把也富有設計感,低調的隱身巷弄鄰里,咖啡店裡有生活雜物,咖啡、早餐、輕食、沙拉,角落空間讓心靈獲得另一種抒壓。

DSCF6433_副本.jpg

有趣的設計把手-

DSCF6434_副本.jpg

來生活在他方有幾個店規要注意一下

▲每位低消為150元或是飲品一杯▲用餐時間為三小時為限(若無人等候則不在此限)▲茶水及餐巾紙請自取▲無服務費▲禁外食▲櫃臺點餐&餐前結帳▲提供插座與WIFI

DSCF6452_副本.jpg

這樣的店一看就知道是安靜看書的店,可是我不能理解為什麼總是有人在這樣的店高分貝的聊著天(跟某次我去迪化街的幻猻家一樣)

DSCF6436_副本.jpg

很喜歡這樣的小店,富有設計的文具單品,各種設計類的書籍還有旅遊相關的叢書;

DSCF6438_副本.jpg

結果,完全靜不下來看書。

旁邊幾個同校的媽媽聊了好久,想不聽也難,從孩子的個性聊到學業成績,從補習班再聊到學校便當菜色...。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這一路上的陪伴都是最美好的風景,有一天,年老了,聊的也會是孩子吧!

店員表情有點無奈-

DSCF6439_副本.jpg

這樣的店一看就知道是提供給喜愛閱讀的人來,還貼心附上桌燈;用餐時間也比一般的限制時間還久,三個小時應該可以看完一本雜誌或是一本書。

DSCF6441_副本.jpg

今天翻了這本,也翻了胡士托風波;胡士托原本是一個音樂節,它是一個商業行為,沒想到參加的民眾改變了這場音樂會使它與自由產生連結,它是一場二戰後宣揚愛與平等的音樂活動。不管在書店或是咖啡店裡,你永遠不知道你會翻到哪本書,然後產生了哪些想法?

DSCF6445_副本.jpg

生活在他方提供早午餐 煙燻鮭魚水波蛋 烤牛肉三明治 普羅旺斯燉蔬菜也有單點的沙拉及麵包盤;飲料的選擇不多:咖啡 牛奶及果汁還有啤酒跟甜點-

在夏日的早晨,十點多已是豔陽高照;

DSCF6446_副本.jpg

這裡真是消磨時間的好地方;一整個早上翻了好幾本書。

DSCF6432_副本.jpg

寧靜的早晨

你希望與誰一起共渡呢?自然的陽光與安靜的空間二個人很享受呢!

DSCF6453_副本.jpg

點了一杯拿鐵咖啡搭配一本好書就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小小宇宙裡。

DSCF6454_副本.jpg

格雷伯爵鮮奶茶-

貼心附上計時器,讓茶包的香氣可以順著時間的走動散發最佳的味道。喝起來淡淡的,香氣卻慢慢在嘴巴裡飄著。

DSCF6459_副本.jpg

再次提醒大家

咖啡店無提供訂位服務並需遵照店員安排座位,店內屬展覽閱讀空間請保持輕聲細語。

【生活在他方】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請照 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 電話:02 3393 2018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