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23_副本.jpg

好一陣子沒來到中山區了,如果說大安區是我現在的家那麼中山區就是我第二個家了,對於這裡總是有著淡淡的想念,熟悉的街道裡,週末的早晨特別熱鬧。一早起床就搭了捷運來這裡,前幾個禮拜還會興致勃勃想去吃熱門早餐,這陣子我完全又懶了,

DSCF6225_副本.jpg

搜尋了幾間餐廳後,Kaksi Cafe的潔白簡約外觀吸引了我的注意,我記得幾年前我有來這邊喝過咖啡,但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家或是已經換了老板?因為裡面的風格跟當初我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DSCF6206_副本.jpg

時下流行的簡約字樣及閃爍的網美燈這裡都有,牆面是灰色的,椅子是鐵製的,空間裡有靠窗的位置,更棒的是還有大型電視機,這天剛好播放足球賽事。嘿~一早可以吃著美味的早餐加上看球賽是不是超棒的呢~

DSCF6207_副本.jpg

店內採半自助式,使用的餐具請自行拿取,用完餐後也要自己回收喔。附上洗手臺,我覺得有帶小小孩的家庭也很適合來。很美式風格的一間餐廳。

DSCF6208_副本.jpg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中山區的蚊蟲特別多,最近隨身包包裡都會帶著這一瓶。它有淡淡的檸檬草香,香茅的味道應該讓蚊子比較不敢接近吧!!

Kick Back生活概念平台

DSCF6210_副本.jpg

這間餐廳位於中山國中站及南京復興站的中間,一大早來都沒有人(我們包場了)哈哈~ 牆上的圖案很有意思。

DSCF6211_副本.jpg

Kaksi代表著健康及美味之意,這也是店家想要傳達的經營理念;從餐廳的佈置與擺設感覺是間親切友善的環境,貼心提供嬰幼兒座椅、外露式的洗手台。確定想要點的餐點要先至櫃臺結帳,現在打卡還送咖啡喔~

DSCF6218_副本.jpg

除了有自然光以外,店內的綠色植物也不少,比較偏工業風的設計。除了有賣早午餐還有輕食、義大利麵、可頌、燉飯、漢堡及咖啡、飲料、甜點。

DSCF6219_副本.jpg

▲爆漿起司牛肉三明治

DSCF6224_副本.jpg

好久沒有吃到份量這麼多的早餐,還好店家有幫我們對切,二個人吃剛剛好!三明治烤的酥酥脆脆裡面夾了蕃茄及蔬菜、酸黃瓜還有起司跟牛肉,一大早吃這個會不會太幸福了!!旁邊還附上暑餅跟馬鈴薯。

DSCF6220_副本.jpg

一些沙拉跟優格-好滿足的一餐喔!另外點了二杯伯爵鮮奶茶,但茶味過於清淡還不如露易莎的好喝-倒是打卡送的咖啡一開始覺得稍苦,加了糖後淡淡的甜,融合了咖啡的香氣頗為不錯!

DSCF6222_副本.jpg

▲肉醬培根蛋厚片

爸爸很堅持他點的比我們好吃,還咬了一口要我吃看看...(不好意思媽媽有潔癖)爸爸說婚前妳就敢吃我的口水。不要再逼媽媽了!現在我真的無法。不過這個看起來的確好吃也份量十足,一份才59元比一份200元的三明治親切許多。下次再點這個好了!反正之後會常到這裡走走。

DSCF6228_副本.jpg

看起來真好吃!這裡也很好拍(不過餐點真的還不錯)店內低消為120元,無收取服務費用。

DSCF6233_副本.jpg

這附近還有哪些好吃的早餐店呢?趁著這個暑假跟著我來吃中山區的早餐店吧~

【Kaksi Cafe】官網 均消163(一個人)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5號|電話: 02 2713 8712

一篇就搞定【台北市美味早餐大集合】30家以上的早餐店隨你挑 明天你們想吃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