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這雙鞋好美,我只注意到妳的涼鞋。

原本只是單純的分享著生活,沒有想過也能在社群網站裡得到一些共鳴,拿到這雙鞋也有一個多月了,回想起在這之前,我剛好買了二雙涼鞋,這是第三雙。於是剛好可以拿來比較一下,其中是一雙米白色的涼鞋,它的底厚度較薄,所以走太久會有點吃力,另一雙是皮革材質,橘色,那雙也很美但得要看衣服搭配,所以還是黑色最百搭。每個女孩的鞋櫃總少不了要有幾雙涼鞋,但是穿來穿去總是那幾雙,你們說是吧!?

 

 

今年為什麼對涼鞋這麼情有獨衷?

這幾年穿裙子的女生增加了,加上夏天來臨,悶熱的海島型氣候環境讓整個夏天顯得特別潮濕,於是短褲、短裙、襯衫、內搭服飾也紛紛傾向休閒風格,一雙好走的鞋子成了最基本的穿搭配備。不過可別以為只要是平底鞋就是好走的鞋,我就有遇到明明是平底鞋但走了一天下來腳底板卻紅腫不堪的窘境,為了穿搭美麗,有時候還是得忍耐一下,但何必呢?選擇一雙好鞋才能在旅遊途中玩的盡興又開心。

 

 

原本我有點擔心夾腳鞋會咬腳,但穿著它去了咖啡店,在街頭巷尾走了幾個小時,甚至還帶著它去旅行,我發現它真的超級好穿的!個人覺得有錢也買不到有型,任性也裝不了個性,怎麼搭配才是重點。

 

DSCF3618_副本.jpg

 

blackOut的涼鞋設計為條狀交叉不規則的設計,完全不挑腳,綁帶的概念適穿各種腳型,小小的四方型金邊顯得更有女人味,一開始覺得它的設計很簡單,但細節就藏在這雙鞋裡面。它最厲害的地方是可以修飾任何腳型,寬腳可以修成細長的形狀,小腳可以增加視覺的重量感,扁型可以具有立體感。這雙涼鞋由台灣俬旅生活-Kick back生活概念品牌引進,以創造生活質感與舒服居家為前提,帶給消費者優雅具有質感的簡約生活。想要簡單又要有型是不容易的-

 

 

挑一雙好走的鞋對於我很重要,一雙輕便快速好走的鞋是首要的選項。別以為平底鞋每雙都好走,假日的時候我穿上另一雙平底鞋去走路,回家時腳底板被磨到差點起水泡,於是我才知道原來不是平底就代表好走,有時候也得考量到鞋型的設計與材質。

假日的時候如果你想去海邊走走,blackOut的PVC材質還有防水的功能,如果鞋底進了沙子只要用清水沖洗就好,非常方便!

 

 

夏天的穿搭打扮不外乎是長裙或是寬的牛仔褲,搭配簡單的白襯衫及罩衫都很清爽簡約,豔陽高照的悶熱天氣,衣服跟鞋子都要選擇透氣的材質才不致於悶熱。

 

DSCF3433_副本.jpg

 

blackOut涼鞋運用了特殊的PVC材質,耐走耐穿,就算去沙灘也容易清洗,踩下去的時候觸感是柔軟的,在走路的過程中也感覺舒適輕鬆,方便穿脫的後帶設計能夠避免後腳滑出。不管是居家穿著或是外出旅行都有著輕鬆舒適的好質感。

 

1528176343-2470620411_n.jpg

 

blackOut來自泰國訂製涼鞋設計品牌,母公司為「API Product Co.Ltd. API」誕生於1980年,在製鞋業擁有豐富的經驗,且原料及製造都在泰國當地完成並且銷往各地,包括新加坡及緬甸、韓國均有設櫃販售。

 

 

第一次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就是帶有濃濃的異國風情,想像著走在泰國的蘇美島,白色純淨的沙灘與茂密的棕櫚樹林或是在蘭塔島遙望著如鏡面般的海水,享受絢麗的晚霞,我想起前幾年到曼谷的旅行Hilton Hotel希爾頓的無敵海景及金頂皇宮蓮花酒店Breeze的夢幻夜景都令人陶醉,城市是造夢的窗口,迎向陽光,地平的視線延伸有著無止盡的想像。

圖為在韓國松島SKY WALK的海上散步道,穿著blackOut涼鞋迎向海風好舒服。發現這雙平底鞋也適合個頭不高的我,鞋型的設計有拉長延伸感,而且黑色好百搭喔!

 

 

村上春樹說:旅行這種事大多是相當累人的。不過有些知識是疲累之後才能親自學到的。有些喜悅是筋疲力盡後才能獲得的。這是我繼續旅行所得到的真理。所言不假,旅行要計劃的事情相當多,包括行程路線,還有那些在旅行中無法預期的臨時脫軌。或許這也跟選一雙鞋子是同樣的道理,你永遠不知道旅行會發生什麼意外之喜,更不會知道一雙鞋子究竟能帶你走多少路!

 

S__20947030.jpg

 

除了有黑色還有紅色、白色、藍色的選擇;說真的,每一款都好美好美好美喔~ 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每種顏色都想買來收藏?

 

 

在國外旅行的時候我穿了二天,因為有的飯店不提供室內拖鞋,所以它也可以當作臨時性的穿脫。

 

 

除了有減壓的效果以外又有著時尚簡約的外型,帶給你輕盈自在的步伐,外型帥氣富有個性,也是夏天最不可或缺的單品;不管是長裙的搭配或是一條丹寧褲,可以性感也可以柔美。這個夏天就帶著它一起去旅行吧!

 

WKFI1104.JPG

 

出國前夕剛好又有幾個朋友詢問這雙鞋哪裡可以購買?以下是連結資訊也給你們一起參考喔!

旅行途中你需要一雙好走又百搭的鞋款。

預購需要7-14天的時間

KICK BACK相關資訊 泰國blackOut獨家訂製選色涼鞋-卡其底 泰國blackOut獨家訂製選色涼鞋-黑底 泰國blackOut獨家訂製選色涼鞋-灰底

【商品資訊】

樣式:涼鞋/軟底|材質: PVC|重量:約250g
泰國blackOut獨家訂製選色涼鞋

【商品備註】

尺寸:EUR-36 – EUR41(涼鞋版型偏大,請依照正常尺碼選購小一號)

注意事項:商品皆從泰國原廠進口,PVC材質可碰水易清洗,通風處自然陰乾即可

 

 

看!大家不是穿運動鞋就是休閒鞋,但喜歡穿裙裝或是寬褲的女生利用涼鞋的搭配更顯得有女人味,話說我穿著這雙涼鞋也是跟著大家走一整天都不累唷!

 

 

咻一下沒幾天,旅行好像才是前不久發生的美好記憶,心還沒有回來,想念在國外的那幾天,有點涼意的微風及燈火通明的海景城市建築,穿著舒服的涼鞋跑去E-WORLD主題樂園盡情遊玩,走在熱鬧的東城鬧區,沒有目的亂晃的自由行程,釜山對我而言是一個跟台北很相近的城市,雖然在不同的城市穿著同樣的一雙鞋卻因此有了不同的心情。

 

 

每一個出發都是一段回憶、一段青春,每一個走過的城市都是日後想念的滋味。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