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20_副本.jpg

夏天就是要往海邊跑啊!!

話說上禮拜我們才跑去福隆海水浴場,天氣已經算溫和了,但仍是被炎熱的太陽曬黑不少,不想跑海邊的話就來四維路上這家咖啡店假裝一下吧!!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應該不陌生,前陣子也是IG熱門打卡地點,沒想到這家離HEXA這麼近,四維路上真的有好多家個性小店

時尚質感選物 輕食咖啡|大安區四維路 HEXA

DSCF9412_副本.jpg

雖然現在每間咖啡店都習慣以綠色植物打造空間氛圍,但選擇什麼樣的植物也能營造不同的效果與風格,前二天寫了韓風的咖啡店,那麼SWELL CO. CAFE 又是什麼樣的風格呢?同樣都有綠葉盆栽,同樣也有木質系列的家具,但SWELL CO. CAFE走的是美式休閒的路線,走進來看看就知道囉~

DSCF9415_副本.jpg

SWELL CO. CAFE位於大安捷運站附近,走路過來大概十分鐘左右,巷弄裡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牆面大膽的繪圖與用色,很好找的咖啡店。

DSCF9435_副本.jpg

外頭是吸煙區,以綠葉盆栽為裝飾,旁邊還有衝浪立板,透明的玻璃窗可以一瞧屋內的情景。仔細看了一下門把,也是以衝浪板為設計,整間咖啡店充滿活潑輕快的步調,個人喜歡這間多於走進屋子裡。

韓流時尚,想不跟進都很難啊!! |house go in 走進屋子裡

DSCF9408_副本.jpg

下午來的時候大概二點,裡面幾乎坐滿了人,而且我滿喜歡這家店對位置的分配,想要獨處的可以坐吧臺,想要聊聊天的可以坐中間的大方桌,想要約會的可以坐旁邊一點的角落,整個空間裡到處都是跟衝浪有關的主題。

DSCF9423_副本.jpg

店內有沙拉及輕食,咖啡果汁及奶昔,也有鹹派及沙拉、甜點。

DSCF9426_副本.jpg

好姐妹點了簡單的水果優格,裡面有草莓、燕麥片、奇異果、香蕉、藍莓,最近我也很喜歡這樣吃。這讓我想到母親節前夕到遠企附近的青沐初食吃到的水果高纖堅果優格。如果拿這二道來比我個人更喜歡這邊的水果優格(因為水果很豐富!)

充滿綠意清新質感|遠企巷弄 青沐初食

DSCF9427_副本.jpg

可以想像在夏日的海灘與幾個姐妹一起野餐的美好日子,實際上是準備那些東西真的很花時間,如果不想食物加上沙子一起吃的話,來這裡簡單又方便!是不是~

最近大家都在減重,優格+水果就可以飽餐一頓,好姐妹試過不吃澱粉及含糖飲料,體脂肪真的很快就降下來了。為了身體健康,在食物的選擇上真的要控制跟節量。

DSCF9429_副本.jpg

點了一杯拿鐵咖啡,讓精神提振不少。寫這篇文章時好姐妹正準備出國旅遊,才一轉眼的時間她已經玩回來了(怎感覺我什麼事都沒有做 哈)

DSCF9430_副本.jpg

下午的時候很多人在這邊安靜的看書或是聊天,也不會太吵。

DSCF9431_副本.jpg

想想這世代的年輕人真的跟我們那時候過的日子很不同!

DSCF9433_副本.jpg

沙拉的份量好多喔!有蕃茄丁、玉米粒、酪梨、水煮蛋...口味上因為走健康的路線,所以都沒有過份的調味,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這道在家裡也可以自己做喔~)

DSCF9434_副本.jpg

一面開心閒聊近況一邊吃午餐,不過吃倒不是重點,聯絡感情才是!

DSCF9436_副本.jpg

店內也有餅乾及甜食的提供;住在這附近的民眾真好!下了樓轉角街巷到處是咖啡店,雖然在家也可以喝咖啡吃甜點,但跟去咖啡店的氛圍畢竟是不同的,由其台北街巷到處都是特色小店,不同的環境空間也讓人的心情有了不同的轉換。

DSCF9439_副本.jpg

如果你喜歡美式休閒風這間很推薦給你們!

SWELL CO. CAFE|營業時間:11:00 – 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3號

電話:02 2700 3003

有提供WIFI及插座|無服務費

DSCF9440_副本.jpg

附近還有好姐妹喜歡的愛店KiiTO。常常在IG裡看到美麗店主人的穿搭,很有屬於她個人的喜好與特色。

DSCF9441_副本.jpg

個人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與質感

DSCF9442_副本.jpg

附近還有這家HolaSurf,你們如果有來四維路喝咖啡,一定要順道來!!我為什麼知道這間店?原本是因為在IG上這家店先追蹤我,我跳回去看了他們家的商品後就非常喜歡,這天跟好姐妹約在SWELL CO.CAFE時就有打算來這附近找這間店。

DSCF9467_副本.jpg

感覺這間店的風格跟咖啡店很像,不知是不是同一個老板?

DSCF9447_副本.jpg

店門口好可愛也好好拍,牆壁上的字充滿海灘風~

DSCF9454_副本.jpg

店裡賣超多小東西的,從海邊到都市的生活用品,穿的、揹的、戴的、塗的抹的...

DSCF9469_副本.jpg

這間店在2013年成立,是一種全新形態的衝浪店,我身邊是沒有在玩衝浪的朋友,但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風格,從加州到日本同步引領最具時尚的衝浪單品,嚴選來自世界各地以衝浪為發想的品牌!

DSCF9456_副本.jpg

除了有休閒服飾的展售還有這些日常生活用品,在Hola Surf Boutique賣的不是商品而是一種surfer所喜歡的生活。

DSCF9458_副本.jpg

我就是在IG上看到這雙美鞋而來的,真的好喜歡,質感也很好!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HolaSurf不定期也會舉辦一些活動,這天因為店長邀請才知道原來店裡還有舉辦夏日派對,現場的人真的多到爆~

當日憑券或是出示手機訊息就可以免費享用冰淇淋,現場也有各式飲品(日前這個活動已結束)如果喜歡他們家的商品一定要追蹤他們的IG!

沒想到現場辣妹這麼多!!原來大家都很喜愛戶外運動。

好姐妹買了助曬乳- 閃閃發亮的乳液有著異國風格的浪漫情調。

如果你喜歡陽光 喜歡沙灘 喜歡海邊!這間你一定要來逛逛。

DSCF9459_副本.jpg

這雙布鞋也是美到不行!!真的是會讓人失心瘋的個性小店。

DSCF9460_副本.jpg

好多關於仙人掌造型的單品;擺飾盒、包包、蠟燭...

DSCF9461_副本.jpg

充滿悠閒及渡假風格- 店內還有花盆/地毯/編織籃/沙發坐墊等居家用品。

DSCF9463_副本.jpg

品牌的種類也相當多,包括Banks Journal、Soludos、Seea、SunnyLife、W&P Design、Lack of Color等等。

DSCF9464_副本.jpg

喜歡海喜歡夏天就不要錯過這間店 官網連結

今天介紹的店也都跟海有關係,夏天就是要去衝浪趕快先來選幾件個性單品,讓你的生活變得更美麗!更陽光!

DSCF9466_副本.jp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