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F9073_副本.jpg

 

前陣子跟好友吃完晚餐坐捷運回家的路上順道跑去了SOGO新館(復興館)樓下閒逛,剛好看見這間「歐詩曲奇」,印象裡這個櫃位好像是賣蛋糕的,好奇走上前試吃詢問才知道這是快閃店,聽說網路也賣的不錯,老實說這幾年一直有甜點廠商邀約,但我都沒興趣寫,一來自己對零食不是那麼熱衷,二來餅乾類的產品對我吸引不大,但我為什麼被歐詩曲奇吸引啊!! 1.因為它位於SOGO復興館很容易就被看見了 2.它的產品包裝也太可愛了(是我的菜) 3.試吃後我有驚豔到!!

 

_DSF9060_副本.jpg

 

包裝外觀很像是香港珍妮曲奇餅,一樣是圓型的鐵盒,歐詩曲奇推出了粉紅色的繽紛世界、藍綠色的童話森林、粉紫色的夢幻花園、Tiffany藍迷藏小兔、紅色的童趣樂園及草綠色的香草綠波(鐵盒款式隨機出貨)。

 

_DSF9061_副本.jpg

 

在口味上則有經典原味、濃醇巧克力、典藏咖啡、宇治抹茶、巧達起司、胡桃原味、杏仁原味。櫃上我幾乎每款都試吃了,一開始詢問店員哪個口味比較推薦?

 

_DSF9076_副本.jpg

 

店員推薦經典原味是比較多人購買的,但他說他們家的濃醇巧克力也有很多人喜歡,我記得我第二個試吃的口味是巧達起司,鹹鹹甜甜的口感加上入口即化的酥鬆感,讓人意猶未盡,於是接著我又吃了典藏咖啡、宇治抹茶及胡桃原味、杏仁原味,啊啊啊!真的好難選喔~

 

_DSF9062_副本.jpg

 

堅果系列的層次口感更多,有太妃皇后、堅果騎士、穀果武侍、黑森林王子,另外還有這三種口味的升級版,其實當天吃這款堅果系列也不錯,但我完全被鐵盒吸引。看官網堅果星球曲奇系列也可以選購盒裝喔!

購買連結

 

_DSF9059_副本.jpg

 

姐承認姐完全就是視覺系,好想把盒子帶回家喔!粉嫩嫩的質感加上裡面的餅乾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實際吃起來也是啦!)店員說他們家的餅乾是使用頂級法國奶油和日本嚴選輕麵粉去製做,吃起來甜度適中完全不膩口,而且會一口接一口誒~(會胖啦)

 

_DSF9068_副本.jpg

 

買了兩盒回家「宇治抹茶」、「典藏咖啡」,但其實內心還想帶「巧達起司」。想到第二天邀請媽媽來家裡喝下午茶,這款點心也很適合。

 

_DSF9070_副本.jpg

 

由甜點師傅手工精心製作成花朵般美麗的形狀,每顆吃起來都好酥好鬆好香好脆,會欲罷不能一片接著一片,搭配熱茶或熱咖啡感覺更是滿足,很想趕快跟媽媽分享這樣的好味道,吃著餅乾的同時幸福感也大大提升。

 

_DSF9071_副本.jpg

 

典藏咖啡」是使用頂級星巴克咖啡豆製成,打開盒子就散發著濃濃的咖啡香氣。當作伴手禮送好姐妹也很大方!

 

_DSF9081_副本.jpg

 

而宇治抹茶則帶有淡淡的茶香,不溫不蘊的抹茶略有些甘甜,吃起來也相當好吃。

 

_DSF9074_副本.jpg

 

搭配黑糖麻花捲、日本的小餅乾及熱咖啡,連媽媽的好朋友看到這一張張經典又可口的畫面也說好想吃喔!

 

_DSF9075_副本.jpg

 

春日的午候可以陪著媽媽一起享用這些美好的午茶餅乾,感覺真是幸福。我對食材的來源沒有特別研究,但好的東西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美食部落客當久了,好不好吃一吃便知!!(話說好友分享有天學妹問了網路店家使用的是哪種奶油?店家顧左右而言它還把她封鎖了!是不是很有事!!所以好的店家我要多多分享給大家,我們拒絕吃進不好的化學添加物增加身體的負擔。)歐詩曲奇可以訂製你的專屬禮盒,健康美味又精巧,它也不含蛋、無香精添加、無添加防腐劑...讓你可以更放心與家人朋友同享。現在就可以上官網訂購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