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7538_副本.jpg

前幾個禮拜也是跑來中山區吃早餐,最近怎都那麼勤勞?上次排日本來的早餐店我已在內心暗誓再也不做這樣勞心傷腰的事,這日可以睡飽飽輕鬆愜意的出發,來到行天宮站,走路不到二分鐘,真芳早餐店就已出現在眼前,重點是根本不用排隊。雖然裡面是客滿的狀態但翻桌率很快。

講到真芳,一店開幕沒多久我就已經去光顧了,知道他們開二店的事也是在一店吃早餐時聽到,一直以為在民生社區,差很遠啦!民生東路二段不等於民生社區,我一直誤以為在民生社區,對我而言延壽街、三民路才是民生社區範圍。

又有好一陣子沒去真芳了!以前都跑信義店,今天找了時間來看看民生店吧!

_DSF7528_副本.jpg

真芳在捷運行天宮站二號出口,走路不到五分鐘大量的木頭配製裝潢加上透明的落地窗,風格不改以往的路線走清新的質感,更多了一份文青氣息。

_DSF7530_副本.jpg

一店以碳烤吐司為主,二店一樣繼續分享這樣的美味,營業時間為早上六點半至下午一點半,吐司類就多達10種選擇,單價從50-90元不等,另外也有古早味蛋餅,雖然種類不算多但是食材都精心挑選過的!

《新開幕》來真芳吃早餐吧!●真芳Fresh Every Day●碳烤吐司/紅茶/花生吐司/

_DSF7533_副本.jpg

早晨,街上的人們為假日的生活添上一些輕快的步調,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前來享用,也有學生朋友相約來此,店內坐位不多不少,乾淨整齊,空間明亮,好好享受一頓早餐,吃飽才有力氣去玩呀~

_DSF7544_副本.jpg

「真芳三明治」

喔喔~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為什麼你在家就是做不出來這個口感?當然人家是有下過功夫的,採用特製吐司(什麼?你說白白的看起來很一般?)但是你知道咬在嘴巴裡的口感真的非常軟,澎澎的,像少女的臉龐一般,軟軟QQ的,簡單的都不簡單!

_DSF7543_副本.jpg

還有馬玲薯南瓜沙拉,我要說這二種食材多有營養嗎?自己上谷歌找找,手打胛心肉排及開麗菜絲吃起來清爽沒負擔呀~由其是肉排,跟一般早餐店的肉排就是不一樣,咬起來是有"任性"的,不准你拿外面早餐店跟這裡比!!

_DSF7545_副本.jpg

最後擠上切達起司抹上特製的花生醬、自製美乃滋及煎得金黃的牧場雞蛋,這樣有沒有無敵!!

_DSF7552_副本.jpg

花生醬的香氣實在好誘人。嚼嚼嚼...對了!因為份量太大,所以只好二人一份,如果你覺得不夠也可以自己吃一份。

_DSF7540_副本.jpg

「豬肉蛋起司」

吐司烤的微焦計算好烘製的時間,放上煎好的胛心肉、蛋、美乃滋一層層堆疊上去,沒有髒兮兮黑黑的碳焦物,也沒有死鹹的油膏,對了!要再搭配真芳的鮮奶茶才是一份完美的早餐!

_DSF7546_副本.jpg

真芳的「紅茶鮮奶」每天都是現泡,用了紅茶、麥茶及決明子還有些微的糖,不添加冰塊,保留了最濃醇的茶湯,不用果糖蔗糖液去調整味道,改用手炒台灣二砂,費工也費時,懂吃的人都知道,美味不是健康的保證,貨真價實的食材才是。

_DSF7556_副本.jpg

「花生花生」

我超愛花生厚片,不過真芳的花生是用二片吐司去烘烤再塗上炒過的花生粒與花生醬,實在好香,雖然已經有吃飽了但還是意猶味盡,下次再來吧!

真芳早餐店充滿濃厚古樸的好味道,相信你也會愛上它!

要問我日本來的早餐店好吃還是我們有台灣味的早餐好吃?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但我一定是選不用排隊的就是了

【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9號1樓|電話:02 2523 9466

來自名古屋早餐|Komeda's Coffeeコメダ珈琲店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