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成眠的時候你都在想什麼?

果不是咖啡因的作祟,那定是工作上或是情感上的前進與後退,也許是人與人之間那些說不完的風花雪月,在夜裡思緒總是如排山倒海般傾洩而出,不管你的神經是粗還是細,對事情的標準是高或是低,是人總有煩惱(不要跟我說睡不著是因為你白天睡太多了)那我會請你趕緊換上輕便的服裝快快去運動。

 

 

從我們小的時候開始就會害怕莫名的聲音,在母親身邊的依賴成習到離開後的獨立生活都曾有過內心裡的徬徨與不安,青春歲月不斷往前快速的奔馳也漸漸丈量出我們對生活的標準與期待,直到出了社會,各種在職場上的競爭與人際應對是否也常常讓自己感到神經緊繃?

 

 

開始編織對未來的夢想,期待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們踏入了人生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在工作社會裡衝刺了一段日子,有了婚姻與家庭後,漸漸改變了生活作息,日子就在數不清的光陰歲月裡悄悄溜走,等哪一天猛然發現時,才驚嘆自己有多久自己沒有好好睡上一覺?大概是從鏡子裡看見自己多了幾根白髮,臉上有了皺紋開始...

When sleep is sound, health and happiness abound.

 

_DSF6124_副本.jpg

 

次收到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時好喜歡它外型的設計,簡約線條的包裝,舒服的天空藍,想像著自己躺在柔軟的床上,空氣裡飄散著精油的芳香氣息,耳邊傳來了輕快的爵士演奏,有多久我沒有好好睡上一覺?想想,大概是從孩子出生後日以繼夜的忙碌與操心,當媽媽的都懂,夜裡我們怎可能安安穩穩的睡上一覺?時間像是一道道的摺痕承載著我們所經歷的歲月與過程,也記錄著其中的滿足與欣喜,雖然許多徬徨與內心的衝突不斷,不管是風吹或是日曬,我們追求幸福的意志始終堅定。這幾年以來不斷尋找各種方法努力讓自己能有一個充足的睡眠品質。

 

_DSF6142_副本.jpg

 

放鬆舒緩恬睡.徹夜激活美膚 

實前幾年我就開始使用能讓身體放鬆及舒眠的按摩精油,但沒想到這瓶的效果會這麼好!!!

 

_DSF6140_副本.jpg

 

晚上洗過澡後輕輕將精油滴在手上塗抹至臉部四周圍及下巴、脖子讓精油充分被吸收,當晚大概過了十分鐘以後開始覺得昏昏欲睡。原來這瓶美膚精露含有11種純植物萃基底油,其中還包括了13款甜夢香氛精油。沒幾分鐘後我已呼呼大睡。第二天立馬分享給好姐妹們。因為好姐妹在懷孕前一直有吃安眠藥的習慣,但自從懷孕後需要禁止這一類的藥物,她是一個比較容易緊張跟敏感的人,這款精油對她而言有如天降甘霖,來的正是時候!

榮獲英國BABY&ME雜誌公開評選為「最適合送給媽咪的美麗推薦」,它讓90%的使用者都能深刻的感受到睡眠狀態與品質。

 

_DSF6138_副本.jpg

 

衣草給人一種美麗浪漫的綺麗幻想,大片的薰衣草田讓人看了感到心曠神怡,講到薰衣草大家都會想到法國的普羅旺斯,但比起法國薰衣草的甜香英國的薰衣草則帶有更為清新的基調,讓人聞起來感覺溫柔純淨,融合了羅馬洋甘菊與茉莉的典雅氣息,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團隊研製了有如在天堂般的放鬆配方-「舒緩恬睡」療癒的入眠香氣讓身體保養成為就寢前最佳的放鬆儀式。每天使用它時都有種小小的奢華感,只要那麼幾滴滴就能帶你進入沉沉的夢鄉。

 

_DSF6146_副本.jpg

 

緩恬睡美膚精露裡面含有玫瑰果油、甜杏仁油、蔓越莓籽油、亞麻仁油、椰子油、橄欖油、小麥胚芽油、杏桃仁油、水蜜桃核仁油、菜籽油、大豆油。 另外添加了13款甜夢香氛精油像是英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茉莉...等等能幫助舒緩解壓;而可以令人完全放鬆的則有玫瑰及天竺葵、甜橙...全系列皆採用天然植物成份,讓一夜好眠後的肌膚散發光采一掃倦容。

 

​​

 

小小一瓶但是效果卻是很好的。每天我滴入一小滴在手心上先慢慢聞著它的氣味,再輕輕揉搓於手掌帶到臉部及頸部的位置使精油慢慢吸收,下巴處可以往上拉提,玫瑰果油讓臉部出現明亮感,蔓越莓籽油具有抗氧化的功能,這瓶也是很好的按摩油,富含抗氧化物及Omega3、6、9及維生素A、B、C、E、F滋養效果佳並可以修護活化肌膚,幫助一夜好眠也同時讓肌膚回到最佳的狀態。

Tips
以兩到三滴按摩全臉,保養完畢兩手併攏拱起雙手呈杯狀,用鼻子深吸精油香氣7秒鐘,接著用嘴巴吐氣11秒。重複數次,利用嗅吸緩緩將助眠香氣帶入大腦深處,穩定情緒幫助睡眠。

 

 

睡上一頓好覺可以預防百病

有一個好的睡眠品質容易使人感到憂鬱,睡不好壓力也會增加,身體的抵抗力跟著下降;睡的好不但容光煥發氣色飽滿,頭腦也較清晰有條理,不說大家或許不知道睡得好還能告別肥胖呢!有研究指出失眠會讓人特別想吃高碳水化合物及高糖份的食物,所以不知不覺變胖是有原因的(就是你沒睡好及睡飽的狀態下)所以睡一頓好覺對我們實在太重要了!睡不好有加速老化之嫌,所以提升良好的睡眠品質也是抗老保養的必要路徑,當身心處於放鬆沉睡的階段肌膚的自癒能力也跟著悄悄提升喔!

 

 

了班脫去一身疲倦,不管是你大腦重度使用者或是勞力辛勤工作者,晚上給自己一個Me Time,點上NEOM的香氛蠟燭,同時可以搭配泡泡浴,讓身心筋骨好好得到放鬆,褪下白天的面具,此刻你可以真實的面對自己坦然的心,同時在洗過臉後輕輕用舒緩恬睡美膚精露寵愛自己,選上一本好書充實自己的身心靈,或是在床上做做簡單的伸展運動也很不錯!



 

足的睡眠能讓第二天的你充滿精神,展現更有自信的自己,不管是處理公事或是愛情都能更加得心應手!如果你晚上真的容易操煩想東想西的,來罐NEOM的舒緩恬睡美膚精露吧!!Wish you a delicious day!

《舒適好生活》卸完妝後也有如同濾鏡般的美肌效果|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

10/10 HOPE 官網連結 購買資訊

購買地點:

台北 101 B1F形象店 電話:02-8101-8010
台北 中山概念店 電話:02-2552-7008
台北 永康旗艦店 電話:02-2322-2200
台北 微風南京店1F 電話:02-2717-1011
台北 信義新天地A11 1F 電話:02-2723-8367
台北 SOGO復興館B1 電話:02-8772-0080
台中 勤美誠品綠園道店2F 電話:04-2320-1100
高雄 漢神巨蛋店B1 電話:07-522-673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