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寫文的速度越來越慢了!!(哭) 其中是因為照片越拍越多,像這篇我過年到宜蘭傳藝後就想跟大家分享,當天在傳藝裡頭的夜景實在太美太美了!

我不知道這個藝術裝置到什麼時候?文章後續會補上。但照片就先讓大家過過癮吧!

此外本周到(3/3日為止)有百人做元宵的活動,沒有計劃的朋友明天也可以計劃到傳藝走一趟喔~

​​_DSF5887_副本.jpg

昨天在台北街頭上看到天空上的月亮好圓喔!大家如果有去傳藝一定可以感受更不一樣的夜景,我覺得過年那段期間到傳藝很有過年的氛圍,那是在台北所感受不到的!(覺得宜蘭人好幸福)

古時候的正月又稱元月,正月十五就是一年的第一個月圓夜(難怪昨天月亮那麼大又那麼亮)。所以後來漢文帝就把它定為「元宵節」。

3/3傳藝文化園區與五結鄉家政班特別合作,教導遊客體驗做元宵,在這個團圓的日子,邀請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傳藝過元宵。

活動頁面請點這裡喔~

而且傳藝這裡超適合溜小孩的!大人也逛得很開心

我去年十一月來的時候這條大魚還沒做好,只做到一半,沒想到過年前就趕工完成,這天晚上微風徐徐,河邊坐滿了人,超級浪漫的!目前宜蘭縣政府與傳藝及綠博也推出「2018實踐綠行動」一系列的規劃-

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只要到FamiPort機台就可以購買,3/01-3/31 【雙園預售早鳥套票】,3/31-5/13 【活動期間優惠套票】。期間購買早鳥套票,即可享150元Fun玩綠色博覽會與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兩大園區,並加碼贈送價值100元的一卡通電子票卡。

身為宜蘭女兒的我一定要多多幫宜蘭推廣一下囉~

_DSF5876_副本.jpg

元宵這天也祝福大家平平安安,新的一年一切如心所願!

2017|宜蘭二天一夜小旅行 游家農場 X 傳藝中心 X 老爺手路菜中菜廳 X 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