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5238_副本.jpg

 

過年的前夕,妳開著車帶我來到這間店外頭,遠遠望去裡面的人不少,我在車上等著妳,外頭的天空陰鬱,氣溫有點涼。

 

_DSF5230_副本.jpg

 

還沒到咖啡店外頭時妳問我要不要喝咖啡?中午已經吃的太撐,我無法。於是妳興沖沖跑進店裡,沒一會又跑了出來說店裡的人還在準備。

 

_DSF5198_副本.jpg

 

不久看著店員提了二袋出來。我心想(這家是有這麼好吃嗎?好吃到要一次訂那麼多個?)妳說多帶幾個回家先冰凍起來,過年時可以烤來吃。看著嬌弱的妳也會對甜點這般瘋狂,想必它早已擄獲妳的心,記得當天晚上在妳家吃了一個真是驚為天人啊!!

 

_DSF5222_副本.jpg

 

於是除夕當天我們又跑了一趟店裡。

第一次到訪時沒有時間入內參觀,但在咖啡店的外頭就感到頗有興趣,往年的除夕長輩總是先訂好年菜,我們趁著去拿年菜的時候總會看看附近有哪些店可以去坐一下,記得前幾年都跑內湖,溫德也去了幾次,但今年拿年菜的地方離這裡也不算太遠於是繞過來看看,可惜當天這附近也不好停車,只好又外帶了。

 

_DSF5211_副本.jpg

 

Coppii Lumii位於榮星花園附近,坐捷運來的話要在中山國中站下車步行大約十分鐘左右,地點位於龍江路的巷弄轉角處。除夕當天陽光暖暖的灑落進來,在櫃檯前我四處張望著,我喜歡這裡的安靜,走進來有種在歐洲相遇的小咖啡館。

 

_DSF5218_副本.jpg

 

平常有餐食的提供但除夕這天只剩下冷藏櫃裡的蛋糕及飲品,忙到下午二三點的我們已饑餓難耐,但想想晚上接著又是一頓大餐,還是外帶幾個甜點先餵飽肚子吧!!Coppii Lumii的外帶咖啡杯以深藍、粉、棕為底,簡潔的線條及Logo有著時尚都會的俐落感。

 

_DSF5225_副本.jpg

 

一應俱全的櫃檯,整齊擺放的杯杯盤盤有著另一種對生活的要求;櫃檯點餐服務人員熱絡且親切,忙碌的後台廚房讓空間氛圍顯得熱鬧而充滿生氣。

 

_DSF5223_副本.jpg

 

帶上最後一個肉桂蝸牛捲,慶幸自己還有買到一個!

 

_DSF5226_副本.jpg

 

如果有時間可以坐在靠窗的位置,聽聽選歌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_DSF5213_副本.jpg

 

除了有好吃的甜點也有輕食可以選擇。

經典奶油短法堡是我下次想去嚐試的,母親食譜蒜香豬、咖哩肉醬烤肉丸、芝麻洋蔥肥牛、香草蒜片田螺、醬炒蔬菜天貝豆餅、莓果金黃嫩蛋;看看牆上的菜單,分析不出是走哪一派的料理,完全就是店裡獨創,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

 

_DSF5216_副本.jpg

 

除了肉桂捲店家也特別推薦他們家的「胡蘿蔔蛋糕」,這應該是我吃過的第三家,剛好可以比較看看!

我覺得這家吃起來裡面的餡料很豐富,充滿許多堅果還有鋪在上面的蔓越莓乾我也很喜歡,如果跟下面這二家比較的話,我最喜歡這間的作法,它吃起來綿密紮實,甜度適中,咬的到脆脆的果實,胡蘿蔔,奶油又不至於太過,不會膩口!吃了他們家二款的蛋糕水準之上

健康輕食果汁專賣|波浮 habu juice&foods

轉角遇到你│Fly's Kitchen 2 早午餐 下午茶 好紮實的紅蘿蔔蛋糕

 

_DSF5215_副本.jpg

 

架上還有油漬櫻桃布丁塔、花生布朗尼、檸檬起士、藍姆葡萄起士、燕麥乳酪...等等。

 

_DSF5217_副本.jpg

 

消費採半自助式的服務,點好餐在櫃檯結帳即可。

 

_DSF5190_副本.jpg

 

我喜歡他們的包裝設計外觀,肉桂捲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有質感,當天好姐妹帶回家後再沾上奶油,吃起來的口感香軟質地介於鬆與實,肉桂的比例不至於太多,糖霜與肉桂捲的交疊是很合搭的。

 

_DSF5240_副本.jpg

 

我喜歡比較濕潤的口感,所以他們家的肉桂捲我覺得相當好吃,雖然大家都說Fly's Kitchen的肉桂捲無人能敵,我是沒有吃過Fly's Kitchen的肉桂捲,但Coppii Lumii已經非常完美了!肉桂也常使用在黑咖啡裡,有的人喜歡有的人則否,不過大家知道肉桂其實是很好的食材嗎?它可以幫助消化促進腸胃蠕動喔!

 

_DSF5235_副本.jpg

 

外帶了胡蘿蔔蛋糕、肉桂蝸牛捲及一杯西西里冰咖啡。

 

_DSF5236_副本.jpg

 

冬天我不怎麼喝冰的,但西西里咖啡只賣冰的,沒有加糖跟加奶的咖啡我也比較少點,但這杯西西里咖啡帶著檸檬的甜酸,咖啡豆本身的焦炭味道,第一口就提振了我的心情。

啊!真是好喝,讓煩燥的情緒瞬間煙消雲散。妳說妳愛喝西西里咖啡,比起台中那家,這家也不遑多讓!

姐妹小旅行|品味生活,絕不單只是一杯咖啡的時間而已 KiiTO KiiTO

 

_DSF5234_副本.jpg

 

酸酸的檸檬與咖啡豆融合為一體,撩撥著味蕾,

入口的酸香直至喉嚨的尾韻,一股甘甜清新化為精神的慰藉。甜點亦然!

 

_DSF5227_副本.jpg

 

好像才是前不久的事,怎麼年節一下子就過了。嘿嘿~說好的肉桂紅酒呢

新的一年也讓我們好好過日,好好調味生活裡的各種酸甜苦辣!這間充滿歐洲風情的咖啡店下次再訪囉~

【冉冉生活 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概念門市】官網 IG追蹤JENNIES FACEBOOK追蹤JENNIES

營業時間:每日10:00-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
電話:02-25091815
附插座、WIFI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