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5272_副本.jpg

 

旅行前先簡化所需要攜帶的行李裝備-

每次出發旅行你們會帶哪些隨身必備的用品?像我就分為五個大類:

衣物彩妝保養用品醫藥3C產品,然後再去細分裡面的項目。衣物如果沒有帶齊在海外多半是有機會可以買到的,而彩妝如果真的沒帶到頂多就是素顏,保養用品對女生而言也是不可或缺,醫藥準備大部份機場或是同行友人可能也會攜帶到,不過3C產品可不見得每個人都會準備的那麼齊全,除非你是重度上網的人或是喜愛攝影的朋友。相信我!前面四項都有辦法買得到,唯有3C產品就要碰碰運氣了~

 

​​_DSF5285_副本.jpg

 

我記得去年在大陸旅行採訪的時候就一面收集同行友人的"好用產品",因為他們常在國外旅行,3C產品自然少不了,不管是相機臨時故障或是記憶卡無法讀取,充電線的接頭出了狀況...大家都有辦法互相支援,我總算是見識到"部落客"的專業。

記得晚上入住後友人拿起一個充電器,一次就接了好多3C產品,以往到了飯店我總是到處找插座,東插一個西插一個,第二天離開飯店前還要再三確認是否有遺落的物品。

旅行有的人很隨性,有的人如果沒有備齊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就會感到渾身不對勁,好像少了一些什麼,不管你是隨性的人或是做事有計劃的人,在旅行途中我們總要聯絡事情,留下美麗的風景,聽聽喜歡的音樂,有一台多功能極速充電器省去不少複雜的裝備,讓旅行的路上更加隨性優雅。

 

 

聰明玩家,聰明必備-

這次拿到OMNIA PA601充電器不意外,上一回使用過CASA C05的讀卡機就知道他們家的產品是走精品時尚的路線;讀卡機設計採霧面的時尚鋁合金外殼,而這次的充電器在外觀上仍承襲亞果元素一貫的作風,簡潔、質感精美,線條俐落、還有特別專屬設計的CD紋。有灰色、銀色、金色及玫瑰金四個顏色,我屬意的是金色,但玫瑰金也非常好看,灰色跟銀色較多科技產業或是商業人士選配。

而它的重量大約只有225克,面積跟我的iphone7差不多,放行李箱也不佔空間。

充電器的外殼有個薄膜,建議可以撕下來以防發熱,另外也是因為紋路的設計比較容易卡灰塵,所以有附上絨布防塵套作為保護(這點好貼心呢!),因為女生的包包通常都不大,塞太多物品容易碰撞。

隨身帶著走精巧五合一設計|亞果元素• CASA C05 像精品外觀的讀卡機

 

 

▲由左至右USB Type-C |USB Type-A| USB Type-A|USB Type-A|USB Type-A|USB Type-A QC3.0

多功能插槽滿足一次所需-

OMNIA PA601不管去到哪裡攜帶都很方便,而且是獨立充電,無論在辦公室或是家裡使用。這天我到朋友家作客,臨時帶了這款充電器出門,六個插座足夠我們手機跟相機充電,我隨口問朋友還有沒有要充電的產品,結果連APPLEWATCH、IPAD全部都可以充電,內置110V-240V的供電電壓,即使在國外旅行也不擔心充電的問題。

 

_DSF5608_副本.jpg

 

每次去國外在飯店裡三個人的手機加起來還有要充隨身電源跟相機的備用電池,插座其實是不太夠的,有這一台一次就搞定六個裝置,真的相當方便!

 

_DSF5632_副本.jpg

 

▲ LED電源顯示燈《紅:充電中;藍:代表通電中或是已充飽電源》

六埠插孔的設計提供更快速充電,可使用USB智能電流輸出,擁有4埠獨立USB-A提供5V/2.4A的輸出1埠獨立的Type-C提供5V/3A輸出1埠獨立QC3.0提供3.6~12V/1.5~3A(18W)的電流量輸出,除了上述產品,像是耳機、空拍機、GoPro都可以快速充電。總充電量達81瓦!!

相容各式的充電規格也能容納各式不同的充電連接埠。真是太完美了~

 

_DSF6032_副本.jpg

 

▲電源線總長大約 1 公尺左右,黏貼式整線帶印上亞果元素的LOGO既美觀也不佔空間

充電器的內容物有:

OMNIA PA601充電器(金)一個、絨布收納袋一只及電源線一條。旁邊是我的Apple手機跟亞果元素的讀卡機還有一個手機電源,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大小。

 

_DSF5287_副本.jpg

 

如果你都在市區其實只要帶行動電源就夠了,偏偏我老是忘了帶...,又加上不知道為什麼iPhone7最近耗電量異常的大?早上出門都還是滿格的電量,到下班時已經剩下不到20%,真是令人匪夷所思,也有人告訴我說要換電池了,或是要開飛航模式,跑去門市問還說要下載一個預約排維修的,但下載完後點進去都已排滿。所以最近我還是暫時把充電器帶在身邊。

 

_DSF5168_副本.jpg

 

現代人沒有手機好像開始就躁鬱了起來,雖然總是叨唸著家人不要太常看手機,但走在不熟的路上我需要導航,公事我需要使用到LINE,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餐廳...真的很難離開3C產品呀!

 

_DSF5610_副本.jpg

 

▲OMNIA PA601 《98.3X68.5X30.3mm》

質感精巧的外觀真是讓人愛不釋手,拿出來充電時都覺得自己成為最受人注目的焦點,(咳 它不是粉盒也不是便當盒啦!)

 

_DSF5283_副本.jpg

 

現在很多咖啡店都有提供插座供充電,OMNIA PA601能安全迅速支援四倍速快充iOS,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及平板,特殊的專業技術讓充電比一般充電快了四倍,QC1.0快二倍,充電效率比QC2.0還要多30%(以上專業術語我不太懂啦)但工程師及科技產業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總之重點就是快速的充電能讓你事半功倍,提供快速高效的充電器,更加節省時間。

 

_DSF5284_副本.jpg

 

對了!它這台充電器也具備過電流保護機制,內有建置自動保險的裝置,確保電量不超過240V/6A,另外也能有效減少電磁波的干擾,還有三年的保固期喔~還有我個人建議如果你習慣或是愛上亞果元素的產品,最好把3C外出旅遊必備的商品像是各國插座轉接器、USB Type-C轉接器都可以全部換成同一家品牌的產品,亞果有出一款OMNIA TA502的旅行萬國插座,造型顏色相當繽紛活潑,有興趣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互相搭配零活運用讓生活與公事更加得心應手,享受旅行的同時也能更有效率的節省充電時間,帶著它讓你全世界跑透透~

 

 

購買連結  官網 FB連結哪裡買

【亞果元素】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85號2樓

商品販售地點-

●信義誠品4樓●站前地下街誠品●西門誠品B1●高雄大立精品B1●亞果旗鑑店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