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20230_10209237114919725_6438857116785951343_n_副本.jpg

記得那天我們約在中山國中捷運站見面,然後一起走去附近的一間川菜館聚餐;回家的路上一直惦記著這間果汁店,因為剛剛在川菜館的菜又麻又香,辣的程度尚可以接受,但吃過重口味的料理後只想來杯輕甜的果汁或茶飲,一直以為我可以喝涼的,但是當天吃飽後走出餐廳不自覺得拉起衣領,室內及室外的溫度相差好大。

我們走去捷運站的路上抱著期待的心情,走在路上聊起旅行中那些有趣的事,風呼呼的吹個不停,走到了這間果汁店還開著,我們相視而笑。

請問你們營業到幾點?我問。到十點,對方答,眼看時間所剩不多,我們趕緊點了想喝的茶飲,去油解膩一下。

_DSF2295_副本.jpg

果果迪特調水果茶飲就位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往錦州街的方向,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見。

_DSF2297_副本.jpg

以果汁店來說這樣的空間剛剛好,可以內用也適合外帶,店內的設計清新簡約,帶些溫馨與甜蜜童趣的設計風格,外頭放的看版也很可愛。

_DSF2300_副本.jpg

果汁店裡有賣果味奶昔:以天然水果燕麥奶昔為主,口感清爽濃郁;像是玉米果昔奶燕麥、鳳梨櫻桃奶燕麥...|果味美式:鮮果與咖啡調和,口感層次豐富(我覺得好特別唷!鮮果與咖啡?像是檸檬美式、百香美式、鳳梨美式)下次可以試看看!果味午茶:以花草、蜂蜜、鮮榨果汁為主,口感細緻淡雅;像是蜜蘋洋甘菊、檸檬薰衣草、蜂蜜奇異果等等。

_DSF2305_副本.jpg

此外還有嘀咕鮮乳系列:單一牧場純淨系列,我對鮮奶類有無法控制的愛好,加上天冷,果汁就不會在我的選項裡,我還是作了慣性選擇點了一杯《紅蜜鮮奶茶》這系列還有紅烏鮮奶茶、抹茶濃鮮奶、可可鮮奶、鮮奶咖啡...。

嘀咕經典系列:貳莓冰茶、紅蘋果綠、黃橙綠、金鳳梨青...。

_DSF2306_副本.jpg

2/11(一)~12/31(日)
凡購買任一飲品,即可用$49加購300ml的草莓鮮奶一罐

他們家的茶葉用的很不錯,希微亞喝了一口說很好喝,他們家的茶沒有苦澀,溫度的掌控相當好,時間也拿捏的很精準,如此才能喝出茶葉最純淨的味道,茶葉的質感相當分明,調的甜度也很柔美,設計與包裝還有喝的感覺很一致。走簡約清爽的風格

_DSF2311_副本.jpg

雖然已經準備打烊,店家仍是親切招呼,我們在店內拍了幾張照片,很喜歡這邊柔雅純淨的風格設計,果汁與瓶子的搭配也很有質感,這瓶我帶回家喝了!實在太渴,一喝真是驚為天人,好好喝喔!!

_DSF2312_副本.jpg

期間限定的口味也可以試看看,現在正值草莓季,所以也推出以草莓為主的調飲。

_DSF2313_副本.jpg

台灣飲料店盛行,但好的茶葉常常被過多的甜味所遮蓋,或是茶葉泡太久產生出苦澀的口感。第一次覺得能在第一口就喝出茶的醇香,入口慢慢回甘的滋味很難得!開店不僅是要維持生計,能傳遞更多對健康的理念還有美學的設計,我覺得我已經愛上這裡了。

_DSF2323_副本.jpg

他們家的茶放久了也不會產生苦澀,回家剛好變成溫溫涼涼的口感,慢慢喝順口清香,也推薦給大家

degugu 果果迪特調水果茶飲】FB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66號1樓|電話:02 2502 8551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