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1817_副本.jpg

去年HEXA開幕沒多久就曾經來訪,傍晚的咖啡店裡,微黯的燈光有著美式工業風格的時尚與簡潔,我喜歡店裡的氣氛,透著一股安逸閒適的輕鬆感。店裡一分為二,一邊是咖啡甜點及輕食,另一邊有生活選物;我還記得自己很開心的在各式精品選物前看了又看,侃侃而談幫忙介紹的人後來透過聊天才知道是咖啡店的老板,凡事總是親力親為,一點也沒有架子,而那次的餐點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_DSF1783_副本.jpg

拜便利的網路連結,知道HEXA最近又有好吃的餐點,於是趁著幫好姐妹慶生之際,又走訪了一趟這裡。

白天來的時候天空陰鬱,然而店裡熱鬧的人潮堆疊出生活意象的繁忙與和諧,情侶間互相在攝影的框架裡留下回眸的一笑,好姐妹也能透過飲食傳遞對事物的鍾愛,要把握的不只是青春而已!這天還有一頓說好的美味佳餚。

_DSF1784_副本.jpg

白天過來的時候看到冷藏櫃的蛋糕好心動,水果與塔派的顏色好繽紛,每個看起來都相當好吃。在HEXA裡不僅可以喝喝咖啡,還有幾款不錯的蛋糕可以選擇,戚風蛋糕也是不錯的選項,而我光是看到滿滿豐富的水果就覺得很開心

_DSF1786_副本.jpg

選用了當季的水果食材,在顏色的視覺搭配上充滿了甜蜜感。

目前店家週一公休,週日至週四營業時間為11:00-21:00/週五至週六為11:00-22:00

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低消每人100元,無收取服務費用。

_DSF1791_副本.jpg

店內原本的坐位數就不多,所以目前有一部分的位置會保留給現場候位的朋友,一部分為電話預約的朋友,如果當天預約已滿也可以到現場登記候位。

_DSF1795_副本.jpg

你有多久沒有驚喜過了?

記憶裡好像是學生時期才會辦什麼生日會之類的,也許你跟好朋友相約去吹吹風看看海,在海邊慶祝著生日?或是在自家陽台上看著夕陽,許下生日願望。生日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有著某種想靠近又不想太靠近的矛盾,年輕的時候,我們希望自己能快些長大,盡情發揮,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而到了一個年紀後有時又覺得日子瞬逝讓你什麼也抓不住,一年就這樣過了一年。

所以,留下一些什麼會令你難忘的事情吧!!或許多年以後我們都會記得當下那時候的感動、驚喜、快樂、甜蜜與心動!

_DSF1799_副本.jpg

這天騙好姐妹說是店家找我試吃,美食部落客當這麼久一年總有幾次是店家邀約的(但這次為自費),姐妹不疑有它,本來我就想要來嚐看看最新的菜色。這天和幾個好朋友說好大家要假裝路過進來店裡,一場好戲就此展開。

_DSF1805_副本.jpg

一開始我們先點了幾杯冷飲跟餐食;莓果口味的飲料姐妹說喝起來很好喝,甜甜的帶些微酸,味道調的很不錯,我的冰奶茶也很順口,甜度偏低,我正好喜歡這樣的比例調配,茶味多一點,牛奶穿插其中,再加上一點點的糖,幾顆碎冰,氣溫頗高的下午,是我自己太緊張了嗎?(感覺好口渴啊!!

_DSF1808_副本.jpg

HEXA最新推出的新菜單有三種:黑麥啤酒葡萄燉豬|櫻花鮭魚香草茶漬飯|煙燻香料辣烤雞腿飯

我記得我上次來是吃鯖魚的料理,而且只有二種主食,這次還多了一樣;所以我們點了二份的煙燻香料辣烤雞腿飯及一份櫻花鮭魚香草茶漬飯還有蕈菇溫泉蛋馬鈴薯沙拉。說好的第一組巧遇對象出現了!我們先是寒喧接著點好了餐就一起享用。

IMG_5957.JPG

餐桌上大家一面討論著菜色...。

_DSF1811_副本.jpg

煙燻香料辣烤雞腿飯-

上次來就對他們家的餐點感到很驚喜,除了份量多以外配菜也豐富,價格更是實惠,聽說廚師很年輕但對料理很有自己的想法,在吃著飯的同時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廚師對於食材的用心與細膩。

撒上煙燻味紅椒粉與迷迭香下去醃烤再慢慢去煎製,雞腿的外層散發著濃厚的異國香味,焦脆的表皮與軟嫩的雞腿排有著些微的辣度,肉質的濕度掌握的頗為剛好不會乾柴,搭配藜麥飯、健康又營養,烤時蔬也有四五種的食材,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對了!雞腿排也給的很大方,我記得有五六塊,這樣一份只賣220元,真是佛心來著~

_DSF1820_副本.jpg

櫻花鮭魚香草茶漬飯-

以油漬鮭魚加入雞高湯與香草燉煮的茶湯拌入鮭魚油的藜麥飯,可以選擇要加入湯水或是不加,這道除了有滿滿的鮭魚肉以外還有另外的烤時蔬作為搭配。

_DSF1814_副本.jpg

這道我下次還想再去吃-

微微炙烤過後的鮭魚整齊的擺放在米飯上,上面配了一些菇類,雖然我們都在聊天,但嘴巴也沒停過,鮭魚的香氣飄散在空氣裡,我可以想像它軟嫩的口感。

_DSF1815_副本.jpg

附上的有烤南瓜、茄子、白花椰菜、馬玲薯及香菇。

_DSF1813_副本.jpg

如果怕菜吃的不夠多也可以再多點一份沙拉;沙拉的份量根本可以當一餐了啊!我覺得這也是店家很貼心的地方,因為現代人不愛吃多,又怕胖,所以很多時候就把沙拉當作一餐,由此店家特別把沙拉的份量加大,就是希望在兼顧健康的同時也不要讓自己餓到。

_DSF1822_副本.jpg

我超愛他們家的沙拉~因為醬料跟裡面的食材都搭配的很好吃唷!

這三種料理大概會提供到今年三月,目前店家希望能每一季有新的菜單跟大家分享,我覺得這樣很棒!因為每次去都有新的體驗與新的料理

_DSF1823_副本.jpg

除了有以上三種特色簡餐以外另外也有提供二種口味的沙拉及炸物拼盤、起司火腿拼盤可以選擇;蛋糕則是看架上每天的限量提供。飲品部分有咖啡、紅茶、氣泡飲及紅、白酒,也有巧克力牛奶、精選啤酒。

_DSF1825_副本.jpg

除了平時的預約服務已外,店裡也提供包場及發表會、慶生會等活動,有需要都可以直接上官網私訊詢問喔!

當天真的好開心!重要的日子可以跟特別的朋友一起渡過

_DSF1837_副本.jpg

HAPPY BIRTHDAY!!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多傾聽自己內在真實的感受,或許在過程裡很多人會不斷的給你一些想法與建議,但是你一定要跟隨自己的心,做讓自己會感到快樂的事,不要忘記,這個世界好大好大,而你有許多很棒的朋友陪伴在你身邊。

生日蛋糕也可以跟店家先預訂,不過當天我是訂了Olive's Baking 甜點工作室的。

謝謝店家提供這麼棒的場地,還有餐點真的很不錯!大家都說好吃,吃的很開心~ 你們也趕快去訂位喔!

HEXA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00-21:0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9號1樓|電話:02-2706-7533

時尚質感選物 輕食咖啡|大安區四維路 HEXA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