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0.JPG

 

《舒服生活一角》

顏于亭的花園角落

還沒到訪舒服生活之前,可能很多人對於顏于亭這個女孩感到陌生。原本大學就讀廣告與工業設計的她本身就非常喜歡美的事物,有一次看到網路影片教學對花束綁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決定往花藝這條路精進。

 

_DSF6917_副本.jpg

 

《左三為于亭》

去年她來到巴黎進修,激發更多的創作思維,將喜歡的事物融入品牌設計,並受邀合作「巴黎瑪黑區藝廊創意市集」受到統籌人瑪爾特拉撒路的驚豔與喜愛。

 

 

《冬日花園派對》

學成歸國後日前於錢人豪導演所經營的咖啡館舒服生活 Truffles Living》打造宛如城市花園的藝術公共空間作為交流場域,將法式浪漫愜意優雅的生活分享給大家。

 

_DSF6901_副本.jpg

 

讓綠意佈滿每個角落,也讓心靈學著自由呼吸

這天來到現場,各個打扮時髦個性的女孩穿梭其中,有的做壓花紋身,有的等待花塔羅牌占卜,地下室裡圍了一群人在做花藝創作的體驗,不愛排隊的我來到吧臺前體驗了特製花調酒。

 

_DSF6897_副本.jpg

 

在巴黎這座浪漫的城市裡,美的事物與生活密不可分,無論是回家路上的一束鮮花或是公園裡曬著暖暖的陽光,不同的時節裡被各種植物所包圍著,接觸大自然的洗滌,空間能轉換不同的心境,沉醉在美麗的顏色裡讓各種嬌嫩的花朵將生活點綴的五彩繽紛,也讓內心的煩憂慢慢消散。

 

_DSF6881_副本.jpg

 

累積自我的過程,慢慢堆疊出自己的精彩

老件的時間感跟于亭所選的花卉相當搭配,在傳統中找出跳脫的美感,有別於韓風的風格,于亭的設計活潑朝氣並帶有溫柔的嫵媚,洋溢著濃濃的歐式風格。

 

23755470_10208935944790660_2328933387230131993_n.jpg

 

此外舒服生活也表示:希望到訪這裡的朋友能把這裡當作一個藝術交流的空間,帶著輕鬆的心情來體驗這裡的美學氛圍,不管是歐洲復古傢俬或是一杯午候的咖啡香,在充滿法式風情的花廊裡沉澱自己,打開心靈的感受,找回初衷。

 

_DSF6909_副本.jpg

 
用純粹的眼神溫習歷史的情感
 
來到舒服生活其實很多次了,錢人豪導演有不少收藏陳列,這裡也常是婚紗及雜誌拍攝的租借場景,除了作為拍攝跟休憩的空間,也不定期會有藝術創作與講座的分享,課程豐富多元,現在又與Jardin d'hiver聯手合作將法式優雅的花藝佈置融入日常,乾燥花、壓花紋身、以花入菜等等,把這裡變成是一個大家都會想停下腳步走進來參觀與體驗的地方。
 
Collage_Fotor.jpg
 
不同於東區快速的步調,慢下來細細感受更內在的東西,你可能會記起曾經被遺忘的事物,他們都曾經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Jardin d'hiver從創立以來,靠著熱情與設計美感,以鮮花、乾燥花、壓花、植栽為主,跳脫傳統,沒有過度的包裝,讓花卉自然而然的融入日常生活裡,創造滿滿的甜蜜滋味,將法國浪漫愜意的生活態度帶回台灣,陳舊的金屬花器搭配庭園玫瑰,大大的落地窗外有著陽光的灑落,讓人感受到冬日的溫暖。即日起歡迎大家也能來這裡享受品味法式浪漫的幸福刻度-

 

舒服生活Truffles Living    活動參考網址
電話:(02)2708-89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66號(信義安和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21:00
 
 
其它文章

品味歐式復古時光●舒服生活●活動場地 · 居家裝潢 · 咖啡館

二訪文昌街舒服生活Truffles Living 最佳拍攝場景

2016人物專訪系列八月份人物 - 舒服生活Henry 找回生命的初衷

引領時尚,顛覆傳統│乾唐軒活瓷杯聯名雞尾特調x舒服生活 Truffles Living

縱情華麗演出│ 舒服生活 - 好友之夜 輕食 調酒 爵士樂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