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8805_10208888345320703_6157787582616657700_n_副本.jpg

「浮島 floating island」—

日前無意在網路上找到這家甜點店-浮島。光是名字就給人許多暇想的空間,想像著島嶼上有一片的藍色天空,朵朵白雲...,外觀包裝呈現簡約質樸卻又帶著一些輕快自在的手感。

使用環保的材質,在官網店家陳訴了對品牌理念的想法,喜歡烘焙,也愛大海,簡單幾個字卻慢慢敲進我的心裡,因為不願意見到海洋生物誤食了塑膠包裝,不願意靠塑料延長保存期限,希望能節能減塑,爭取讓地球多呼吸一口氣,讓生態恢復它該有的樣貌。

_DSF6291_副本.jpg

提到無塑生活要落實在日常確實需要時刻提醒自己,姐認識的一位朋友還是學生就對這個議題相當投入,我也常看到她親身實驗的精神,跟符島似乎有著不謀而合的共識,始於這樣的想法,目前浮島在花蓮的海岸有了自己的烘焙工作室,從烤箱到大型器具等等甚至到材料要使用的保鮮膜都盡可能選用環保與減碳標章與認證的產品,除了講究用料以外,對於商品包裝也特地選擇了可降解紙漿的餐具,希望能維護生態環境為地球盡一些努力。

一個人的力氣有限,很多人加起來就是力量。

彭總與李董的無塑生活FB連結 浮島FB連結

_DSF6298_副本.jpg

浮島的官網上有賣手工製菓、磅蛋糕、栗形燒菓子、花見大福;還可以客製化禮盒,所製作的產品皆不含防腐劑、人工香精或是有害人體健康的材料,堅持採用天然的食材。

​​_DSF6293_副本.jpg

【日本大福|櫻桃萊姆伏特加】NT380.

收到產品皆以冷凍保存,如果要食用要先退冰一會兒,不建議放冷藏。

23473116_10208888345120698_8993429181960204384_n.jpg

因為沒吃過這個口味的大福我覺得滿特別的,產品是先寄到公司來,下班前取出置放一直到回家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左右,一開始吃的時候冰涼的感覺很強烈,吃不太出酒味,我覺得可能是我退冰的時間不夠。但外皮退冰過後咬起來仍相當有嚼勁,很Q軟。平均一顆大約是63.3元。

_DSF6296_副本.jpg

日式大福單顆的重量大約是60g,而且這款口味只限定大人,酒精度約15-20%,我是吃了第二顆才明顯感受到酒漬的香氣,裡面夾了一顆新鮮的櫻桃,我想起了小時候被泡在罐子裡的鮮紅的櫻桃,通常那種口味的櫻桃只會放在雞尾酒的杯子上或是白色蛋糕上的點綴,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這種櫻桃了。

吃起來酸酸冰冰的,萊姆的味道較不明顯他們家在甜度上也比一般的糕點來得清淡些。

商品可以冷凍15天,但建議還是盡早食用。

_DSF6305_副本.jpg

【栗形燒|抹茶/板栗】NT380.

打開時好期待,在運送的過程還不錯,商品實體都沒有破損,而且看著一顆顆的栗形燒感覺好好吃喔!栗子本身比較燥,所以多半是秋冬季節才會出現的食材,保存期限從製造日起算可以冷藏七天,冷凍十四天;建議冷藏取出後微波10-30秒,不過我是直接從冷凍庫放到退冰一個多小時候食用。

_DSF6301_副本.jpg

他們家的東西吃起來味道比較不甜,口感紮實,用料也相當實在。除了網站上所販售的商品也承接各種客製化的訂單。彌月蛋糕、年節禮盒、開幕茶會等等都可以去電詢問,如果認同他們對大地的理念,喜歡他們對原料的堅持可以考慮訂他們家的商品。

姐是喜歡嚐鮮的人,也很喜歡他們品牌的形象

【浮島】官網連結

地址:970 花蓮縣 花蓮市 忠孝街27號1樓Email:fisland2016@gmail.com
(03)-8333-623:(03)-8333-623

其它甜點文章

如風清雅●明月堂日式和菓子●

【邀約】不怕吃胖的人氣彌月禮盒●明月堂初生之喜●

初秋遇見日本飲茶會所│三日月茶空間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