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4551_副本.jpg

好久沒有寫近期愛用小物的單元了,找到之前寫的"近期愛用小物"單元所拍的照片真是慘不忍睹,但也謝謝大家支持,文章依舊有不錯的瀏覽量;早些年只是單純的分享自己習慣用的商品,商品都經過"嚴選",畢竟是自己要使用的嘛!

我的部落格是怎麼開始的【近期愛用小物分享-莫莉里安尼/日本SARAYA-

VOW宣言髮型初體驗●輕甜花香限定款-LA BEAUTE&莎朗蒂亞佩

屬於妳這一季的香氛與美麗-diptyque巴黎頂級香氛+SACHAJUAN瑞典品牌洗髮

好用小物-葡眾yaya balm及太和工房負離子水壺

台灣設計師品牌-GALOOP

健康純淨●LA BEAUTE'莎朗蒂亞佩●

堅持台灣最好-satana簡約有型包包

香水王國法國百年香氛●經典ROGER&GALLET●

°★*最近愛用小物分享°★*洗髮精/潤髮乳/好用面膜L'HERBOFLORE蕾舒翠/健

_DSF4559_副本.jpg

嗜.香氛-
姐最近很愛這一系列的洗髮護髮產品,它的瓶身真是燒到我了,漸層原來是外包裝,但味道實在是舒服極了,讓洗髮變得更加純粹浪漫。一開始就是被這夢幻的外包裝所吸引,如果不看上面的頭蓋大概會以為又是哪家的飲料店吧?

這家品牌有出法國精油系列|經典香氛系列|毛躁修護系列

圖片中間是法國精油系列:輕舞玫瑰-玫瑰保濕修護洗髮露(300ml)看官網的原價是2080元,現在賣950元,以洗髮精的價位來說算是中間價位,不過他們家強調精油的比例是市售精油洗髮精的2倍。

_DSF4561_副本.jpg

玫瑰這瓶我還沒有使用,商品簡介如下:
天竺葵精油-保濕、收斂,賦予頭皮深層潔淨。
玫瑰花水-頭皮舒緩,散發宜人香氛。
維生素B3-有效清潔毛孔髒汙,幫助去除頭皮多餘油脂。
維生素B5-滋養髮絲,增加頭髮強度,減少斷髮。

_DSF4558_副本.jpg

光是聞味道就很舒服,另外兩瓶分別是右邊粉紫色這瓶(天使之吻-多胜肽潤澤洗髮乳(300ml))及左邊(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300ml));他們家商品也特別註明無矽靈、無珠光劑 、無微生物 、無礦物油 、無螢光劑 、無塑化劑 、無酒精 、無皂鹼 、無雌激素 、無四大重金屬

_DSF4556_副本.jpg

通常我們會注意的是矽靈跟螢光劑還有塑化劑跟皂鹼,沒想到可添加的化學成分可多著呢!前些年在微風廣場也有買到好用的洗髮精牌子,後來不知搬去哪了?不過通常無添加矽靈的洗髮精洗起來會較乾澀,但嗜‧香氛的卻不會。

_DSF4560_副本.jpg
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300ml)

官網介紹:
「嗜.香氛」,希望讓你迷戀上自己的味道,透過舒適的洗髮「香氛」,為你帶來彷彿在Lounge Bar小酌的放鬆心情。
我們的洗護產品,是以漸層調酒為靈感調配而成的,用天然植物萃取為基底,搭配來自每一季精選的獨特香氛,讓你一整天都擁有自己的香味。

_DSF4554_副本.jpg

最近使用這款洗起來有些微的清涼感,輕輕在頭髮上用水淋溼,泡沫細緻柔滑,用手指腹輕輕按壓頭皮,裡面有添加薄荷,連男生也適用,洗完頭皮很清爽,這瓶除了可以控油潔淨還可以讓頭髮不扁塌,有酵母萃取液溫和調理頭皮的油脂。其它還有添加常春藤萃取、金盞花萃取液等。

_DSF4568_副本.jpg

每一瓶洗髮精還附有擠壓棒,用倒的也可以,或是用按的,我好喜歡他的瓶身設計,出門也方便好帶;不知有沒有設計旅行組?

_DSF4563_副本.jpg

天使之吻-多胜肽潤澤洗髮乳(300ml)

這瓶則是強調保濕保水的功能,可以潤澤及亮采護色,成份有蠟菊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維生素B5等,使用過後能讓髮絲保有光澤度,增加頭髮的韌性減少斷髮,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款的味道!而且我根本就是視覺系來著~完全是因為瓶子啊!一開始以為是內容物呈現漸層的夢幻感,拿到商品後才知道只是外包裝設計成漸層感,使用完後還可以裝自己喜歡的乳液也不錯啦~

這家牌子我之前沒有印象,應該是新的品牌,不過紅的倒是滿快速的,大概都是找知名藝人代言吧!這家產品的材料是從法國進口的,然後在台灣製造,口碑還不錯,大家也可以試看看喔!

嗜‧香氛官網連結

BVLGARI Rose Goldea 寶格麗玫瑰金漾女性淡香精

你在機場,傳來了相片。
問我:喜歡哪一瓶?
我不加思索說:我都好,你幫我挑。
我當然也有我喜歡的味道,但我更希望我身上的味道是你喜歡的

這瓶帶著濃郁的玫瑰香氣,但其實它的味道一下子就散開了,好像你一開始看到一個成熟的女人身影,轉過身來卻是帶著稚氣清秀的臉龐;味道非常好聞,有種知性甜美的感覺,很值得收藏的味道。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石榴之心、珍稀萃取玫瑰花瓣、麝香花蜜
中 味: 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大花茉莉精華
後 味: 感性麝香、檀香木乳香、薰香脂

_DSF4547_副本.jpg

另外最近也很火紅的品牌ASHLEY&CO;其實跟上面這個品牌有些相似!就是都是以"嗅覺""視覺"先吸引消費者,分享的是一種對生活的品味與堅持,這個品牌是在2003年由紐西蘭一對夫婦所研發的天然香氣品牌,有六種獨特精心調配的味道,還有30多種產品包括擴香竹、手浴、大地系列、迷你皂浴、環保瓶、香蠟、護手乳液等商品,使用紐西蘭原料配方。

_DSF4544_副本.jpg

Bubbles & Polkadots-點點泡泡

我真的覺得香氣可以使人擁有好心情,回到最單純的心境,改變不同的情緒。護手乳液的名稱也取的很特別!點點泡泡~

_DSF4543_副本.jpg

聞起來香香的,使用起來粉粉嫩嫩的,不會太油,香氣也不過太重,裡面有含乳木果油甘菊還有維生素E,非常滋潤耶!果然是紐西蘭的原物料,可以舒緩雙手的乾燥感。

瓶身的設計簡潔有力,黑色與藍色的對比有著另一種風格。

購買連結

_DSF4538_副本.jpg

Vine & Paisley-彩色藤蔓

他們的包裝不知為什麼頗為吸引人,我覺得顏色是關鍵,加上品牌所營造出來的感覺,有一種時尚感;

_DSF4545_副本.jpg

這款香皂有山羊乳麥蘆卡蜂蜜,可以洗淨身體的肌膚,也可以平緩調和情緒,享受洗澡的漫漫時光,讓迷人的氣味環繞身邊,打開心靈,好好迎接平靜的夜晚。

_DSF4540_副本.jpg

以上這二個品牌我都很喜歡,用起來真的還不錯也分享給大家

購買連結

_DSF2740.JPG

MALIN+GOETZ唇膠

這款護唇膏是好姐妹送的,擦起來相當滋潤,凝膠狀,不會太油,滿保濕的,還有我不喜歡過份的香氣,這款除了無添加香料及人工色素以外,還可以改善嘴唇脫皮的狀況。是我近期也很愛的一款護唇膏!

_DSF4046.JPG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不過說到護唇膏,買的加上朋友送的我就有五六條了,整個冬天可以卯起來擦(哈哈~)

CD最新推出的這款護唇膏有變色的效果

_DSF4043.JPG

這款護唇系列可以當作打底使用,也可以跟其它口紅調色使用,若忘了帶口紅這款護唇膏也帶有一些粉粉的顏色,讓雙唇嘟潤飽滿,讓唇妝更持久。

_DSF4047.JPG

成分是芒果油絲瓜油,更棒的是它還含有SPF10的係數可以防止紫外線

Dior在百貨公司各大專櫃都有,不過我推薦到SOGO復興館找一位男生的服務員,以前我比較少買Dior的牌子,但有一次因為臨時要補妝跑到他們家的櫃上(當時這家人比較少),他的服務滿誠懇的,然後也是個帥哥啦!(這點就很加分)

21765335_10208594893304586_7602310360742876539_n.jpg

上一次他拿了面膜的試用品給我,我後來帶去台中旅行時使用,沒想到驚為天人啊!這款面膜敷上去後有微微發熱的感覺,大概敷個五分鐘就可以清洗,洗完整個臉變得很舒服,不緊繃然後我是屬於油性肌膚,洗完後的油膩感也不見了!同時它還可以緊緻毛孔,我超需要的。

_DSF4049.JPG

花植水漾淨膚面膜 50ml
溫和天然的粉紅黏土質地,提供肌膚深層的潔淨功效,含有天然潔淨礦物,能使肌膚自然粉嫩。均勻塗抹並停留五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_DSF4050.JPG

以上打完收工~近期愛用也分享給大家囉~(記得晚上要敷這個^^)然後用嗜‧香氛洗頭,就是要全身都香香的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柏麗塔嘉Berlyetaga 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LA MER 海洋拉娜 貴婦限定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CLAUS PORTO 里斯本葡萄牙香氛皂 豊泊荷春花 DIOR打底系列 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香氛控的收藏|Molton Brown英國皇室御用沐浴露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美國南加州Voluspa 寶盒般的印花鐵罐蠟燭 |質感純粹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經典保養組 英國限定版

《旅行愛用小物分享》MALIN+GOETZ 基礎護膚旅行組 Marvis經典薄荷漱口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墨爾本的身體護理油 義大利薄荷牙膏 KIITO選物店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QUEEN of SHEBA 示巴女王 皮膚發亮的秘密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極速乾燥│UCHINO MY GAUZE MY TOWEL 如同棉花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以色列的純淨天然●AHAVA啟動了美膚傳奇的故事●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奢華現代來自泰國東方傳承●HARNN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懂你的會用你希望的方式愛你。|ESCENTS 伊聖詩

《生活愛用小物分享》來自山崎的巧克力 沖繩的果汁酒 ACCA KAPPA居家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