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4372_副本.jpg

最近這家甜點店大家一定覺得辨識度極高,雖然營業沒多久卻在網路掀起一陣網紅熱,這也難怪了!因為老板娘本身就是個輕甜系女孩,這天下午我們來到民生社區的富錦街,在馬路邊就被這間服飾店所吸引。

_DSF4336_副本.jpg

在IG上常可以看到老板娘的穿搭,也因此就被吸引過來了,這間店走複合式的經營方式,門廊前有塊空地,走上幾個臺階推開了門才知道原來裡面是賣韓國進口的服裝。

_DSF4342_副本.jpg

前方設計為輕食咖啡區域,灰白的水泥地磚與牆面搭配甜甜夢幻的桌椅,擺上粉色與黃色的小餐桌,乾燥花掛在牆上點綴,雖然簡單卻也非常好拍。說有多搶眼就有多搶眼,讓人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_DSF4347_副本.jpg

陽光充足的區塊裡位置不多,所以想要來拍照吃點心請早些預約喔~

_DSF4343_副本.jpg

這邊主要以女性服飾銷售為主,價格中間,J試穿了幾件衣服覺得原本看似平凡的服裝穿在身上卻特別好看,會選衣服的老板娘有著好眼光

_DSF4367_副本.jpg

加上本身對服裝材質的敏銳度,以剪裁設計為主不靠品牌打響知名度。

_DSF4366_副本.jpg

由於幾個好朋友喜歡吃這件事,所以店內的甜點蛋糕也是自己製作,真的是超強的!

_DSF4344_副本.jpg

除了賣女生的衣服也有飾品、髮夾、項鍊及耳環;可以根據自己選的服裝搭配。

_DSF4345_副本.jpg

整個空間賣的項目不少,數量卻有限,很多是進口的。

_DSF4346_副本.jpg

感覺不單只是喝個下午茶那麼簡單而已,這裡很容易敗家啊!!

_DSF4348_副本.jpg

結合服裝、飾品、穿搭、飲食、攝影、居家美學的空間。

_DSF4353_副本.jpg

超適合女孩們來逛的地方,而且待一下午也不膩;如果不知道該怎麼穿搭,這裡都有不錯的建議,而且場地溫馨,老板娘也很親切喔!

_DSF4368_副本.jpg

原本以為像這樣的店,蛋糕應該會是直接跟外面訂購好的,沒想到老板娘親力親為,蛋糕也要自己"下手",因為自己喜歡吃也希望顧客可以吃的安心,所以喜歡做蛋糕的幾個朋友合力研發。

_DSF4380_副本.jpg

這裡消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用餐限制二個小時|使用插座著收20元使用費|提供WIFI

_DSF4363_副本.jpg

其實用餐二個小時我覺得很足夠,畢竟這裡是以輕食為主,加上逛逛商品,二個小時是很輕鬆愜意的。午候陽光撒落整個玻璃窗內的空間非常美麗夣幻,難怪有許多"網美"來這取景。

_DSF4365_副本.jpg

今天利用空閒的時間來逛逛,推開大門走了進來感覺很居家,有點像是在走自己的客廳一樣(哈~)老板娘一下子招呼著買衣服的客人,一下子又進廚房忙碌著,熱鬧的下午充滿活力。

_DSF4370_副本.jpg

目前商店有售:▲烤杏鮑菇溫野菜沙拉NT190.▲雞肉野菜沙拉NT190.▲烤杏鮑菇雞肉溫野菜沙拉NT230.;每日還有限量濃湯(老板娘說他們都很愛喝湯)所以之後會推出不同的濃湯跟大家分享~

_DSF4373_副本.jpg

這裡也有提供英國經典茶品系列▲特製皇室茶▲青甜蘋果茶▲接骨木花茶▲莓果紅茶▲經典伯爵茶▲安妮女王茶 以上都是150元

另外還有咖啡及氣泡飲▲鍋舞黑糖鮮奶茶▲奶蓋英國皇家茶▲小山園濃粹抹茶歐蕾▲新鮮水果茶等

_DSF4375_副本.jpg

我們今天點了黑糖拿鐵及冰鮮奶茶|每日手作生乳捲:抹茶及水果各一份

_DSF4376_副本.jpg

水果生乳捲NT150.

每天會使用的水果並不一定,看當天買到的水果是什麼?不過會以當季的水果為主。我覺得他們家生乳捲讓我驚喜的是他們家用的奶油相當輕柔,吃起來不黏膩;很像是我在日本吃到的蛋糕那種口感,除了輕以外還有就是也不會太甜,這點我很喜歡!加上各種水果的滋味融合,相當有實力,而且吃起來也清爽。

_DSF4377_副本.jpg

抹茶生乳捲NT150.

嚴選日本京都抹茶及北海道的鮮奶油這就對啦!難怪我覺得吃起來跟外面的不大一樣,我沒有很愛抹茶但也不會討厭,最怕吃到太苦的抹茶,但他們家的抹茶蛋糕有符合我的標準,甜而不膩,重點是裡面的內餡好多,壓下去QQ彈彈的,蛋糕體的溼潤度也夠,抹茶本身的香氣濃郁,相當好吃耶~讓沒有很喜歡吃抹茶的我也覺得還不錯唷~

_DSF4383_副本.jpg

▲烤杏鮑菇溫野菜沙拉NT190.

沙拉的份量也滿多的,我喜歡杏鮑菇上面還附有一顆水波蛋,旁邊有各種堅果及水果,淋上酸酸甜甜的和風醬,也好吃。

_DSF4387_副本.jpg

來這裡當然也要來幾張"假掰"照囉~

_DSF4393_副本.jpg

很不錯的空間,滿足想要拍美美的女生,也滿足喜歡吃蛋糕的女生,重點是挑著看著或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也不錯~當然不想花錢的話來喝下午茶也是可以的!

_DSF4396_副本.jpg

【羅得奧商行】FB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0號|電話:0963-516-342

_DSF4395_副本.jpg

富錦街其它好去處

是有多愛富錦街?八家專輯特選

_DSF4501_副本.jpg

下午又跑去松山機場亂逛!發現原來到富錦街也可以坐捷運來,在松機這站下走過去約莫十分鐘,以前不是開車就是騎車,但開車太難找車位了,騎車又好曬。

_DSF4503_副本.jpg

今天真是趴趴走的一天~但今天去了好幾間不錯的商店,看文囉~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