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3173_副本.jpg

平常大家什麼時候會用到讀卡機?

像我那麽愛拍照的人,相機擺第一,第二當然是讀卡機了!沒讀卡機照片怎麼上傳?所以讀卡機就像口紅一樣要隨身放在包包裡頭,可以隨時拿起來使用才方便,所以一開始我看到這個讀卡機時心裡就想:這個讀卡機也太美了~重點是它相當輕巧,只有21.6克。

_DSF3179_副本.jpg

我的讀卡機大概平均每二年要換一次,時間到了就差不多出現《讀不到記憶卡》、《上傳到一半當掉了》,前不久在誠品看到亞果元素的專櫃對於他們家精美的外觀頗為心動。沒辦法姐姐很視覺系,更何況是3C產品。

亞果元素為台灣在地品牌,希望能顛覆人們長久以來使用3C產品的既定習慣,從生活的角度發想,注入美學的觀點,並結合時下最新、最潮App應用軟體,提供你我豐富、多元的Smart生活。

前二年買的是KINYO的讀卡機,一樣是紅色外觀,CASA C05的體積大概只有它的三分之一;這款也是多合一晶片讀卡機,有六個卡匣及一條傳輸線,雖然有六個凹槽處可以插卡,但我永遠只有使用到插SD相機記憶卡的功能。

_DSF3158_副本.jpg
平常姐在用的讀卡機跟記憶卡多半是以上這二種,右邊是Apple的專用讀卡機,後方是存取照片的隨身碟,而前面這二張卡就是相機裡使用的記憶卡。這款CASA C05的讀卡機(他們家出很多款,C05只是其中一款),整合了Micro USB、 Type-C、Type-A、SD和microSD功能。此外這次的type-c主要就是支援新款macbook及一些高階支援type-c的手機。

_DSF3205_副本.jpg

前面幾個功能我都用不太到,最主要是SDmicroSD的功能,拔下相機裡的記憶卡直接插進CASA C05的卡槽裡,再直接插上電腦就可以直接讀取記憶卡的內容,重點是像我們平常在外面隨便拍都有幾百張照片的人,這個讀卡機的傳輸速度相當快呀!(對於迫不及待想看照片的人→指我啦)這台讀卡機真的非常優質

◆USB 3.1 Type A 埠支援 5Gb/s 傳輸速率。

_DSF3169_副本.jpg

轉接頭百百種,老實說我覺得很複雜,不知道哪個轉接頭是對哪一種3C產品,我個人最常用的就是SDmicroSD;這二種是相機的記憶卡。而圖片上其它的都是USB不同接頭型式,3C產品常推陳出新,與電腦連接的手機、相機、硬碟及耳機也都各有各的接頭及傳輸線,常常到最後搞不清楚那條線是哪條的

_DSF3164_副本.jpg
剛拿到讀卡機時研究了老半天,目前這款支援新款的macbook、HP、Asus、Acer...購買前要先問清楚可以使用在哪些裝置上,
此外這款也可以支援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HTC M10、LG G5等等,其它款式要灌驅動程式,但這款是隨插即用,不須要安裝驅動程式。

回家玩了一下,CASA C05有個特別的"隱藏"裝置Micro USB,要從USB Type-A那頭用手指頭去扳開那個裝置,往前拉會有一聲"喀"就代表已固定,直接插進手機裡就可以讀取記憶卡的內容。

我自己使用的是APPLE的手機,當初也有另外買專門讀取記憶卡的讀卡裝置,但是線太長,有卡卡的感覺,吊在那邊,比起來CASA C05整體的機身穩固,少了中間那條線也比較俐落些。

今天拿的手機是三星 Android版本6.0.1測試,讀取的速度相當快速。

_DSF3171_副本.jpg

這次CASA C05共推出五種顏色(紅、玫瑰金、灰、金、銀)我覺得它的外觀顏色相當漂亮而且很吸引人,搭配平面攝影也很有質感,我不喜歡那種亮紅或是有光屬感的表面(很容易刮傷),它是霧面的時尚鋁合金外殼,體積輕巧攜帶方便,低調又沉穩。另外它還能有效的減少電磁波的干擾,拿在手上也非常有個性呢!

_DSF3201_副本.jpg

另外跟一般的讀卡機一樣,除了可以雙向傳輸以外,這款讀卡機也支援4K高清畫質影像高速存取及播放,內建LED電源顯示燈,可以確認裝置充電及傳輸的狀態。

其它讀卡機的資訊-

*支援Type-C裝置:MacBook/ 2016 late-2017 MacBook Pro, HP,Lenovo,Asus, Acer,Dell 等。
*支援OTG 設備: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平板,HTC M10, LG G5,Huawei P9 等。
*支援macOS/Windows XP/7/8/10,Linux,Chromebook,Android系統之智慧型手機/平板/筆電。

《購買前還是要先詢問清楚適用哪些機款喔~》

送禮自用皆宜,一個小小的讀卡機功能這麼多,還等什麼呢?

不管是工作上使用也好或是旅遊途中,插上SD卡,隨拍即存,並且可以快速儲存於裝置裡,4K影像超清晰,輕鬆傳輸資料,有效提升工作效率!上傳你的美照就靠它~

現在只要你在亞果元素粉絲頁面按讚,並在Jennies自在生活頁面留下你為什麼想要得到這款讀卡機的原因,9/30日前Jennies將從中選出三名幸運粉絲贈送亞果元素CASA C05讀卡機(不挑色)喔~

購買連結  官網 FB連結

【亞果元素】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85號2樓

商品販售地點-

●信義誠品4樓●站前地下街誠品●西門誠品B1●高雄大立精品B1●亞果旗鑑店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