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3081_副本.jpg

這家離我超近的,大概因為很近所以就懶得走進來,人真是奇怪的動物。這天要不是生病請假在家休息,妹妹跟妹夫跑來找我,大概也不會想踏進來,沒有吸引我的原因可能是附近的苔毛已經是這附近我心目中下午茶的NO.1

_DSF3096_副本.jpg

Beatnik的名字不夠吸引我,它代表離經叛道?代表思想自由?代表反對體制的另一群人,又或者在這樣的世代裡所想傳達的只是一種意識,它是很抽象的,咖啡店的門口真的滿低調的,但我推進門後,裡面安靜的空間,木質的桌椅,一種隨性的氛圍卻又令人忍不住四處張望。

_DSF3094_副本.jpg

我喜歡午候的陽光從透明落地窗灑進的感覺,我喜歡這張桌子跟店家挑選的椅子;靠窗的位置似乎也不錯,我想像在夜晚的時候有二個女生坐在沙發椅上聊著天。真的很奇特,上次我去了另一家咖啡店,服務員只有一個,她等我們上門坐下後,遞了菜單目錄,但第一個反應是覺得很冰冷。

_DSF3082_副本.jpg

但這家同樣只有一個服務員,她跟我們說有位子都可以坐,吧臺這邊可以點餐,然後我們就自顧拿起目錄看著,完全沒有覺得不親切或是很冷的感覺,店內有些昏暗,但陽光溫暖的探進來,吧臺上有另一個女生坐在上面,看著自己的電腦,而我們點過餐後服務小姐自顧著忙著準備。

窗外是熟悉的街景,雜亂且擁擠,車水馬龍,來來往往的人跟裡面三三兩兩的顧客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我開始喜歡上這裡的自在。

_DSF3078_副本.jpg

店內很安靜,有賣一些文具,有一些書籍,看來店家也是友善毛孩子的餐廳。

_DSF3079_副本.jpg

這讓我想到學校的課桌椅,後面也有沙發區(但後面空調比較強)。

_DSF3077_副本.jpg

架上有搜集的酒罐還有書籍,沒想到平日的午候這裡感覺好愜意,不知假日客人多不多?

_DSF3080_副本.jpg

翻開目錄這裡有賣刈包!!感覺好特別喔~有泡菜起司雞肉希臘風味牛肉還有煙燻臘腸,一份從220元到250元;然後有二種鹹派可以選擇:馬鈴薯田園培根,不過因為今天我們都不大餓,所以就移至櫃台前面去選蛋糕。

_DSF3087_副本.jpg

我選了外面很少看到的泰式奶茶口味的戚風蛋糕

_DSF3068_副本.jpg

這款蛋糕吃起來比較鬆軟,泰奶的味道稍嫌不足,我個人是覺得比較一般。

_DSF3086_副本.jpg

飲料點了熱的抹茶牛奶,我喜歡他們家抹茶的味道,我怕抹茶有的太濃或有苦澀,但他們家的抹茶因為加了牛奶綜合了抹茶的茶味,喝起來反而醇香,味道都不會互相蓋過,而且杯子好有手感,美中不足的是份量有些少(哈哈~)

_DSF3076_副本.jpg

店家使用京都宇治的抹茶,既然是有品牌味道質感都不會太差。另外也有碳烤堅果牛奶及黑糖牛奶;想喝冰的也可以調整。這裡還有果昔:綜合水果、綜合莓果、季節限定;果汁:蘋果汁、現榨柳橙汁、自家蜜漬檸檬汁。以上這幾種選項較少,但咖啡跟茶的種類就滿多的。

_DSF3091_副本.jpg

今天最讓我驚豔的是他們家的巧克力布朗尼,上桌時大家有開心了一下!因為以為單點布朗尼就只有布朗尼,但店家又搭配了冰淇淋鮮奶油

_DSF3090_副本.jpg

相信我!吃了布朗尼後...泰式奶茶蛋糕完全就遜掉了~

我先吃了一口冰淇淋,喔喔~怎會這麼好吃,味道好香好濃,而且不會甜膩,布朗尼碰到嘴巴時是常溫,當裡面的巧克力醬流出來後是溫熱的口感,再搭配冰淇淋吃,實在太美味了!我一定要再帶小子來品嚐~

_DSF3085_副本.jpg

妹妹點的是熱的莓果茶,喝起來酸酸香香的,味道是甜甜的(可以自己調整甜度)還可以回沖續壺喔!

_DSF3070_副本.jpg

除了苔毛我想這附近又有一家可以閒聊喝下午茶的餐廳,空間設計簡單卻有自己的堅持,餐點的選擇不算多但卻做的頗有質感。

_DSF3075_副本.jpg

謝謝妹妹及妹夫特地跑來這邊找我還幫我付了下午茶的費用,有姐妹真好是不是!!希望我臨時找的這家你們也會滿意,但重點是我們平常那麼少見,應該要常約出來呀~

_DSF3073_副本.jpg

下次再來試看看他們家的刈包

【Beatnik Cafe(比特尼克)】營業時間:13:00-22:00 FB官網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23號 電話:02 8732 5418

已變成以下餐廳

這樣可愛又療癒的日常原來近在身邊|兔 Dreams 餐廳  鬆餅 飯糰 刈包 咖啡

若你喜歡兔子想要飼養前不妨先收集相關資訊,寵物也是有情感的,在這些細微的互動過程增加彼此的信任感,寵物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療癒,身為主人也要悉心呵護牠們的需要與注意牠們的健康喔~

兔 Dreams 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23號1樓

電話:02-8732-56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