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1931_副本.jpg

假期的第三天我們來到了明明好味道,尋著導航一路從苗栗開過來,而且這家下午過來等的時候還真不是普通久的,不過大老遠跑這一趟,說什麼姐今天就是要吃到啦!!

DAY-1

◆白沙屯媽祖廟◆L'espacecaf'e 老陳咖啡(後來沒有開我們改去KATZ美韓料理)◆敷空間(建設公司)◆菩薩寺◆紅點文旅◆金悅軒

2017|暑假帶你玩D.1- 孵空間. KATZ美韓料理.菩薩寺

2017|暑假帶你玩D.1- 玩文創品時尚台中紅點文旅 文青最愛的旅店

2017|暑假帶你玩 吃了保證會愛上 金悅軒港式料理

DAY-2
◆台中歌劇院兒童導覽/分子藥局◆晚上住尚順君樂飯店(這裡可以玩一整天)

2017|暑假帶你玩D.2 苗栗尚順君樂飯店/育樂天地 打造童年歡樂的回憶

2017|暑假帶你玩 最夯最酷的IG熱門打卡地點 Molecure Pharmacy分子藥局

DAY-3

第三天一早仍然在尚順君樂飯店玩設施,中午午餐過後開車前往新竹

◆尚順君樂飯店玩半天◆下午北上到新竹明明好味道◆芙洛麗大飯店

DAY-4

◆鳳坑漁港◆李克承&辛志平故居◆十三行博物館-回台北

2017|暑假帶你玩D.4 - 四天三夜行程計劃分享 李克承&辛志平故居 鳳坑漁港

_DSF1919_副本.jpg

明明好味道以創意獨家的口味吸引大家的注意,這天跟著人群排隊,大概等了快半個小時,明明好味道就位於民族路上,這一整排都是小小的店面跟餐廳,從東門國小旁邊的小路走進來很快就可以找到。從餅皮到內餡講究人工堅持天然食材,不含人工香料色素、泡打粉及防腐劑等對人體不好的食材,讓大家吃的安心也吃的開心~

_DSF1920_副本.jpg

夏天要排隊真的滿考驗耐性的,店內大概只能容納3-4人,多半都是來外帶的客人居多。明明好味道有著純樸的空間環境,濃濃的古早味。

_DSF1918_副本.jpg

店內只有二個人在運作,一個在前面製作填餡料點餐,另一個在後面幫忙整理餡料的部分,店內有許多小時候的玩具,電視機、舊時在用的鐵瓶子...紅磚牆更是充滿了古樸的氛圍。

每個餅皮上都印有特製的圖案來作為區分。因為都是當天現點現作,如果有大量訂購建議要事先打電話。

_DSF1926_副本.jpg

它吸引我來應該是口味跟外面賣的不一樣,起司蛋、黃金鮪魚?

_DSF1933_副本.jpg

我最後點了原味牛奶(裡面包了卡士達醬+OREO餅乾+白珍珠+北海道牛奶冰淇淋);另一種是紅豆牛奶(裡面有紅豆+白珍珠+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_DSF1940_副本.jpg

也有純紅豆的內餡;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我覺得他們家的車輪餅很紮實,表層比較厚,咬下去整個奶香味很濃厚,加上餡料也多,還滿實在的。

_DSF1934_副本.jpg

加了北海道牛奶冰淇淋的口感更好吃,由其是夏天,整個牛奶的味道又香又濃,加了白珍珠更有咬勁。

_DSF1936_副本.jpg

一次買了好多個跟大家一起分享!

【明明好味道】官網連結

週二至週五14:00到售完為止|週六至週日12:00到售完為止(禮拜一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34號

 

下午就去朋友住宿的飯店游泳,這裡就可以玩到晚上去了!總之第三天的行程滿輕鬆的,也沒排太多景點,大小孩都游泳游的很快樂,但媽媽是旱鴨子...

_DSF2001_副本.jpg

晚上臨時也不知要在附近找什麼吃,最後大家跑去吃熱炒,然後一天就結束囉~

_DSF2009_副本.jpg

新竹其它旅行

2017新竹縣輕親旅行│浪漫茶花茶園地景藝術輕旅

2017新竹小旅行│享自由Cafe吃早餐 藍天豔陽下的豎琴橋 海之聲看夕陽

新竹個性小店|風從這裡起 精品美式咖啡專門店

2017│新竹小旅行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文青必去 !

2017新竹小旅行|vicuddy 小巴黎法式燉鍋料理&傢俬 悠閒法國浪漫風情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