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藥局前陣子在IG裡打的火紅,好姐妹提議來看看,我也沒特別查它的位置,原來就在台中歌劇院附近,走過來二分鐘就到了!

_DSF1511_副本.jpg

台中旅行的第二天,早些年都只能在台中歌劇院外頭晃,今年申請了免費導覽,打算十一點就帶著小子進去欣賞這棟建築,台中歌劇院前的廣場看起來好壯觀,結合公園與城市建築,不管哪個角落都非常好拍照呢!

_DSF1525_副本.jpg

今天一大早就跑來歌劇院等,要到十一點才會開門,原本以為早點來就可以早點進去,我們在外頭四處走動,好姐妹臨時來電問我們要不要過去分子藥局,離十一點還有些時間,於是我們立馬走過去。

分子藥局就位在台中歌劇院對面,惠來路二段大馬路旁,這一整排都是挑高的大樓建築,氣勢宏偉,七月才開幕已經有很多人慕名而來,除了名字吸引人以外,裡面裝潢特色也是很有看頭。

​​_DSF1551_副本.jpg

改變一般人對於傳統藥局的印象,分子藥局不但走精品風還大玩流行時尚。

_DSF1572_副本.jpg

牆壁上全鋪滿了白色的鵝卵石,用透明的架框做為間隔,搭配金屬質感的旋轉樓梯,嚴選優質商品,有合格證照的專業藥師。

_DSF1554_副本.jpg

還發現這裡也有販售1010HOPE的品牌,這家產品我用了三年,品質沒話說呀!

_DSF1564_副本.jpg

進去後感覺來到一個遊樂園,華麗又夢幻的空間讓小朋友們為之瘋狂,閃閃亮亮的,難怪成為網紅打卡聖地,而不怕吵的商家對待孩子也挺友善的。

_DSF1555_副本.jpg

藥局分為一、二兩層樓,一樓後方是喝咖啡的地方,除了藥品以外也有賣健康保健食品、清潔居家類相關產品。

_DSF1567_副本.jpg

二樓目前擺的商品不多,未來可能也會變成藝文展覽區域,這裡拍照超美的,旁邊鏡面反射好夢幻喔!

_DSF1573_副本.jpg

如果有什麼問題店家都有親切的藥師做咨詢,也不會強迫你要買,不過在他們的介紹下不心動也很難!

於是J就帶了這二罐回家,增加抵抗力的益生菌,跟葉黃素,有吃心有安。

_DSF1585_副本.jpg

試管做設計有實驗室的氛圍,而中間擺了木質長桌也一改傳統藥局冷冰冰及雜亂的樣貌。一樓後方還有調劑室,如果在醫院有拿處方簽是可以來這邊拿藥的。

_DSF1595_副本.jpg

小朋友也喜歡來這!因為這裡的藥劑師會請他們吃維它命,小朋友拿到有造型的魚油都好開心~藥局也能玩美學,現代年輕人創業想的不只是商機,還要獨特才能吸引人顧客上門來,花點心思,做出市場差別區分,這個投資很值得

下次來台中有經過時別忘了順道來唷~

分子藥局 Molecure Pharmacy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6-1號

電話:04 2251 5065

營業時間:9:00 – 21: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