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1261_副本.jpg

去年暑假帶小子來了一趟台中,台中文青旅店滿多間的,挑來挑去最後選了這間位於台中市中區民族路上的《紅點文旅》。等老公去停車的同時我們先在大廳等候。

_DSF1257_副本.jpg

空間裡到處是孩子的歡樂笑聲,不少人在這裡拍照,紅磚上閃爍的霓虹燈、復古的沙發理髮座椅、靠窗邊的各式冰淇淋裝飾品...

_DSF1260_副本.jpg

整個氛圍充滿許多童稚之心與少女心,不管在細節上的設計或是文字上的有趣描述都令人會心一笑。

_DSF1498_副本.jpg

▲27公尺的不鏽鋼溜滑梯是最吸睛的造型

小子迫不及待要等著上樓去溜滑梯了!溜滑梯開放時間有分早鳥場(11:00-12:00)及午茶場(15:00-18:00),只要跟櫃檯人員索取《溜滑板》就可以上二樓開始一趟刺激的旅程(對小小孩而言)彎延曲折的溜滑梯總是充滿新鮮與好奇感

_DSF1506_副本.jpg

一開始我還疑惑問櫃檯人員:大人也可以溜嗎?

_DSF1265_副本.jpg

是的!只要將手拉-拉環放置前方,臀部對準板子坐下來即可。櫃檯人員細心解釋著,小子一邊拉著我說:媽媽!我們快一點上去!

2017|暑假帶你玩D.1- 孵空間. KATZ美韓料理.菩薩寺

_DSF1319_副本.jpg

紅點文旅原來是舊銀河大飯店,1979年竣工,2014年重新翻修,以人文創意、幽默、好玩及像家的遊樂園為發想;

_DSF1255_副本.jpg

一樓的空間除了有接待大廳以外,在大門的右後方還設有展示藝廊,我覺得這裡會讓小孩跟女孩淪陷,裝置藝術都好青春可愛!

_DSF1492_副本.jpg

櫃檯右後方有個小區域的空間,裡面以造型衝浪、西瓜及冰淇淋為裝飾,地板上有許多粉紅色的球,這根本是網美打卡聖地吧!!傍晚的時候好多女孩兒們在這拍照打卡,如果想找個人不多的時間,一大早最好!

_DSF1461_副本.jpg

小子演技很好!爸爸有些放不開喔~因為這裡多半都是女生跑進來(偷偷說我們是趁一早還沒有人來的時候)如果老公比較內向的話可以選早上來

_DSF1505_副本.jpg

拿了房卡後還捨不得進房,因為這裡到處都很好拍。

_DSF1273_副本.jpg

▲變幻萬千的電梯地板,好像來到了潮店

_DSF1475_副本.jpg

連要上樓坐電梯時腳底下的燈光也閃個不停,除了顏色會變還有不同的形狀!真是好玩的旅店,處處充滿驚喜。

_DSF1272_副本.jpg

我保證他們的笑容絕對出自內心,是一種雀躍也是一種期待,來台中幾次第一次住到這麼好玩的旅店,滿足小孩愛玩的童心也滿足媽媽愛拍照的症頭(笑)

_DSF1281.JPG

這間旅店的設計相當獨特,看似兒童版實則是大人口味的;不管是電梯旁邊的設計、樓層裡的視覺感、插畫繪圖的風格都帶有幾個不同的元素,結合文青、時尚、摩登、復古、又有點小小的奓華感,加上一些奇幻、故事、童趣。

​​_DSF1314_副本.jpg

廊道間的燈光昏暗引領著我們走入一個秘密通道的感覺,像是帶有魔法般的旅店讓人充滿期待。

_DSF1286_副本.jpg

房間真是太美了!已醉~

第一次看到這樣花紋可以表現的這麼有質感,不會讓人覺得俗氣。床上以紅色的花為設計,床頭櫃則以藍色為呼應,搭配木質地板與純白的牆壁、窗簾,忘記我當時是訂《君子好朋友》還是《豐盈滿出來》?房間內有一大床、另外小孩要加價好像是900元另外有張小床提供。

_DSF1294_副本.jpg

房間有科技恆溫空調的設備,一進房間就可以先調整溫度;另外也有光纖網路、智慧保險箱、原木衣架、高畫質數位衛星頻道、42吋數位液晶電視,及獨立筒乳膠墊。

_DSF1290_副本.jpg

另外還有這個超美型的NESORESSO咖啡機、KENWOOD煮水壺、TOAST蓮花盛開泡茶組、RedDot午茶時光盒。

_DSF1296_副本.jpg

也有提供礦泉水。

_DSF1292_副本.jpg

木盒裡的飲品一應俱全,等洗完澡就可以好好泡上一杯享受一下。

_DSF1291_副本.jpg

這裡也提供嬰兒床及嬰兒浴盆【請於訂房時特別告知】真的很貼心呢!

​​_DSF1478_副本.jpg

浴室雖然小了一點,但備品設計也很有個性,附有茶籽堂的沐浴組、高磅數的毛浴巾、沐浴旅行箱、VENUS洗澡盒;

_DSF1309_副本.jpg

廁所採用TOTO WASHLET溫水免治馬桶,乾濕分離淋浴設備。

_DSF1304_副本.jpg

整間浴室以大理石花紋為設計,典雅樸實又大方。

_DSF1305_副本.jpg

▲茶籽堂的沐浴組|沐浴旅行箱

旅行箱的設計真的好貼心,裡面有肥皂、浴帽、牙刷、牙膏、刮鬍刀、棉花棒等。

_DSF1477_副本.jpg

吹風機也滿好吹的,不會吹完蓬鬆。

_DSF1306_副本.jpg

如果你喜歡設計或是平常愛看繪本,這間大推~

_DSF1295_副本.jpg

前幾天小子講了一句有趣的話,叫做【美感受損】,這又是新一代的用詞,我只知道髮質會受損,美感居然也可以用受損來形容,我想他要表達的是當下對美的感受,無論是一張圖畫或是服裝的設計,空間所選擇的飾品,居家環境的佈置等等,要培養對美的鑑賞能力就要從生活中細微的事物開始。

_DSF1285_副本.jpg

美感的第一步就是整齊乾淨,再來就是舒適,不管是視覺上的體驗或是觸覺上的感受。這天我們稍作休息就去吃晚餐囉~

2017|暑假帶你玩 吃了保證會愛上 金悅軒港式料理

_DSF1431_副本.jpg

第二天早上旅店提供套餐+自助式餐檯使用,服務人員會口頭詢問想要的餐點,其它像是牛奶、咖啡、水果、沙拉、鹹甜點皆可至吧臺自取。

_DSF1428_副本.jpg

_DSF1433_副本.jpg

三份套餐有三種不同的組合,有濃湯、蔬菜加一個主食;我印象中都頗不錯。

_DSF1435_副本.jpg

紅點文旅的床也很舒適,不會太軟或太硬,所以這天早上精神很好。

_DSF1444_副本.jpg

如果想要吃荷包蛋可以另外告知服務人員即可。

_DSF1450_副本.jpg

吃飽上樓整理行李後又跑來拍照!這一區應該不定時會更換展間的佈置,去年來的時候剛好是暑假,以夏天為主題的裝飾。

_DSF1453_副本.jpg

上方還有霓虹燈造型的字樣,這一二年好流行這個。

_DSF1483_副本.jpg

這塊小空間就讓我們拍到欲罷不能了,不過小小孩來玩要注意衛生清潔就是了,因為這裡鞋子是不用脫的。

_DSF1326_副本.jpg

超大的冰淇淋球,整間粉嫩嫩的~

_DSF1507_副本.jpg

下次想帶小孩來台中玩,紅點文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大人小孩都會玩的很開心的一個地方(服務也很優)

【紅點文旅】官網  FB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訂房點這

其它文章

2017|暑假帶你玩 最夯最酷的IG熱門打卡地點 Molecure Pharmacy分子藥局

2017|暑假帶你玩D.2 苗栗尚順君樂飯店/育樂天地 打造童年歡樂的回憶

2017|暑假帶你玩 D.3 明明好味道 創意新口感的車輪餅

2017|暑假帶你玩D.4 - 四天三夜行程計劃分享 李克承&辛志平故居 鳳坑漁港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