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在台北市喝了那麼多家咖啡店,咖啡店的品質參雜不一,就個人經驗,評論咖啡店的環境、咖啡豆的質感、服務態度、空間設計,精選這五間我認為也是我個人較喜歡的咖啡店家跟大家分享

在地老滋味台灣精品咖啡|迪化街 森高砂咖啡館

從挑豆、烘豆、摘豆一步步的要求,讓專業技術提升,加上品牌形象及行銷策略的方向有了明確的目標後,森高砂打出愛台灣.新鮮.水土保持的概念想法,透過有質感的包裝及品質要求,成功營造屬於自己的風格與堅持。

喜歡大稻程這裡悠閒的氛圍,森高砂有著新與舊的融合,咖啡連接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沉澱在鬧轟轟的下午,迷人的咖啡香也讓人陶醉~

森高砂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1號1樓
電話:02 2555 8680

店內有好喝的手沖咖啡賽風精品咖啡,有你在外面根本看不到的老物件,不知是哪個年代的手工椅、美式復古吊燈、留聲機、打字機、皮革沙發、日據時代教堂椅等等。我二次到訪都是在晚上,白天這裡應該有更不一樣的味道,由其是那一片窗光一定超級棒的!我喜歡店內播放的爵士樂,慵懶而沉醉。

文青愛去的復古咖啡店│Congrats Jazz Night

隱身巷弄的祕境咖啡│文昌街Congrats Café

Congrats Café】

營業時間09:00-00:00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7號2樓

電話:02-2700-6639

這家店雖然小但是我卻很喜歡它的風格,簡約中不失對生活品質的要求,門上印有THE FOLKS的LOGO,咖啡機上也打上這個標誌。午候的咖啡館裡外都熱鬧,窗明几亮的落地窗及日常的畫面平凡而又規律的在時間中慢慢進行著。店內沒有時間限制,也體貼來此等候的客人,長廊上有幾張椅子,幾個人隨性坐下來就開始聊起天。老板怕我們等太久,先讓我們點了咖啡,問我們如果不介意也可以坐在外面的椅凳上喝。不同的月份季節店內也會有一些特別的咖啡,像是康寶藍除了可以加烈酒巧克力以外還可以加艾雷島威士忌、君度橙酒等,冬天熱熱喝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時尚簡約 │THE FOLKS 我愛上了康寶藍Con Panna!

【THE FOLKS】

營業時間:08:00-17:00  (禮拜四公休)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98巷內

這是一間很有味道的咖啡店,美式復古工業風在台北雖然很常見,但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卻相當不容易,木質系列有著溫厚的暖色調性,蓋去一些工業風的沉重感,店中昏暗的燈光彷彿走進一處秘密花園,舒適的沙發,還有長廊的乾燥花打造成一處夢幻秘境,櫃台旁擺的手工鞋更是充滿質感。

空氣裡有著溫柔味道的咖啡店│Uranium Cafe

【URANIUM CAF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3巷32號
電話:(02)2704-0066

GABEE不僅在咖啡上做了獨特的詮釋,更讓台灣之光發揚光大,有人說GABEE打奶泡的方式反而覆蓋了原有咖啡的味道,我倒是覺得綿密的泡泡喝起來讓口感更充滿了另類的華麗感,利用台灣特有的農產品-蕃薯來做設計更是一絕。

民生東路-充滿華麗感的●GABEE●啡你莫薯必喝 優質咖啡嚴選五家必搜

【GABEE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電話:02-2713-8772 捷運中山國中站五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