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6410_副本.jpg

前幾個月路過市民大道時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當時也好奇的在店面門口拍了幾張照片,不過當天因為人潮太多所以沒有進去,這次跟好姐妹在微風BF吃過天吉屋後臨時起意帶好姐妹過來這邊,晚上八點多想說應該人不會很多,果然

​​21.jpg

路地氷の怪物今年三月從台中來台北開分店,從門口的設計到點餐的方式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站在門口左顧右盼好奇的走進去。

12.jpg

一進去門口就看到這面牆,實在太可愛了!點餐不是跟櫃台點餐而是先在這邊拿取口味卡,然後挑選二種你想吃的配料再至櫃台結帳。

_DSF6388.JPG

口味有

北海道十勝鮮乳、宇治抹茶、黑芝麻、宮古島雪鹽花生、法國可可、雪藏玫瑰

原本我選了北海道十勝鮮乳,好姐妹選了法國可可,猶豫了一下我們都變心了,她改了宇治抹茶,我選了雪藏玫瑰!

然後配料有25種可以選。

19.jpg

我選了蜂蜜桂花凍白玉焙茶凍

其它還有迷你銅鑼燒、霜淇淋、白玉紅豆、鹽漬櫻花凍、蜜汁栗子等等,當天已賣完的是藍莓蔓越莓醬桑椹醬(感覺這二樣都是女孩兒們愛吃的),結好帳一份是200元(不收服務費)就到後方等製作囉~

瞄了一下後台的狀況,整齊乾淨,一套的SOP流程,機台整齊排放,相當有秩序,這樣工作起來也特別有效率呢!

7.jpg

路地氷の怪物就誕生了~

好姐妹發現抹茶冰怪物是尖頭,玫瑰冰是方頭,是男女有別的意思嗎?中間的眼睛原本以為是巧克力,吃下去後才發現是糖霜做成的。

_DSF6406_副本.jpg

宇治抹茶的味道很香濃,搭配果醬跟果凍,好好吃!冰的部份口感好綿密,就是雪花冰的口感。

使用來自京都的宇治抹茶,茶香濃郁,是這裡的經典招牌喔~

3.jpg

而我的雪藏玫瑰口感真的滿特別的,選用台灣南部香氣十足的有機玫瑰搭配日本奈良梅酒第一口帶有玫瑰花香氣的芬芳及再吃一口則帶有甘醇梅酒的尾韻,層次味道多,入口的巧妙滋味與變化很有驚喜,大推~

除了冰品以外還有拿鐵、茶飲、也賣點心吐司及鬆餅,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十二歲以上)

33.jpg

下次來市民大道附近可以順道走過來嚐一嚐這家超療癒的「路地氷の怪物」,很好拍!超可愛!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路地氷の怪物 台北/市民大道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電話:02-8773-99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