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6025_副本.jpg

來了第四次!終於。

_DSF6039_副本.jpg

一次和媽媽來結果客滿,一次跟小子來然後沒開公休,最早也有一次撲空(應該是跟老公來),為什麼我這麼固執!!就是一定要來?我也不知道,有時候也想任性一下。

沒想到這天晚上來居然沒半個人耶~

_DSF6038_副本.jpg

店長說他們七月一日起改成七點半結束營業!還有這裡也不接受預約喔~(因為碰到太多次被晃點的鳥事)唉...無奈,所以平常來就得碰運氣囉~還有週一是公休日也不要特別來。

_DSF6018_副本.jpg

FURO CAFE咖啡單品不多 輕食不多 因為想要重質不重量

有些東西做多了選擇多了就亂了~ 我問老板這邊推薦的是什麼?FURO CAFE店內使用知名的ILLY咖啡豆,招牌是雙倍濃縮咖啡與檸檬汁及寶山糖特調做成的西西里冰咖啡,一開始點飲品的時候沒有多問,下次可以再來試看看有檸檬味的冰咖啡,感覺應該很特別。

_DSF6019_副本.jpg

FURO CAFE是一家看起來簡簡單單的店 但這個簡單卻也不簡單 他們的家具用的很好!盤子也特別挑選過的!還有 廁所裡的垃圾筒是自動掀蓋的! 

_DSF6023_副本.jpg

人不多的晚上跟平常白天的喧鬧畢竟是不一樣的,情緒的出口也有更多的思考與轉換。我好喜歡這個皮沙發與木製的把手,這一看就知道是張好椅子。

_DSF6032_副本.jpg

從大安捷運站四號出口走過來五分鐘就可以抵達,是一間風格咖啡店,有居家的氛圍輕鬆自在的空間。

_DSF6020_副本.jpg

不過這裡只營業到七點半,真的感覺有些早。不過也好,早點回家休息陪陪家人。這裡很適合看書,吃甜點,擁有個人的獨立角落。

_DSF6035_副本.jpg

如果你想要安靜的空間,晚間4點到7點半到是可以來坐坐。

_DSF6022_副本.jpg

店裡有幾樣規定

1.每人低消限一杯飲品(不含三明治跟蛋糕)

2.提供WIFI但沒有提供插座,無論平假日限時二個小時

3.飲酒勿開車,不提供酒精性飲料給未滿十八歲者(未滿十八歲謝絕入內)

4.桌椅最多容納四人無法增加座位

5.請勿自動搬動桌椅擺放東西,不提供併桌包場及網拍直播服務

6.禁止攜帶外食

_DSF6030_副本.jpg

7.禁止驚嚇打擾露台上的貓。拍攝請距離100公分以上,不要摸抓抱及帶狗來。

_DSF6024_副本.jpg

要進來消費還是要把店規看清楚,以免勿觸店規。

_DSF6036_副本.jpg

J今天原本的計劃被打亂,空檔的時間繞過來坐坐,點了一杯150元的伯爵鮮奶茶。前陣子在公司附近的一家麵包店關門了,以前上班時買他們家的伯爵鮮奶茶再選一個自己喜歡吃的麵包,這樣感覺就很幸福,但自從他們搬離後我就很少喝伯爵鮮奶茶了。

_DSF6029_副本.jpg

他們家的茶味適中。偏濃,不太甜,溫度也剛好。口味還不錯,跟店家有著相似的氣質,溫溫的。

_DSF6033_副本.jpg

下次約大安捷運站附近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FURO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86號1樓(大安站)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電話 : 02-2701-5062

_DSF6046_副本.jp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