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5591_副本.jpg

朋友睿跟我說帝一在台北很有名?評價在網路上也不錯,她是個懂吃的人,心想:應該真的還不錯!因為平日我家那二個寶貝不怎吃海鮮類的料理,舉凡生的不吃!帶殼的不吃!海鮮不就是蝦子、蛤蜊、蟹...如果這些都不吃那多划不來,由其是帝一還可以吃到飽(咦?)是海鮮吃到飽嗎?哇~那可真是太太太超值了!

_DSF5574_副本.jpg

趁著假日來到西湖捷運站,從2號出口步行至帝一不到三分鐘就可以抵達,這沿路上吃的東西還真不少,小蒙牛麻辣鴛鴦鍋、瓦城泰國料理,西湖市場也在這附近,過條馬路看到肯德基就到了。

_DSF5582_副本.jpg

這邊有用餐二個小時的限制,午餐從11:00-15:00(費用一個人是1200元)/晚餐從17:00-24:00(費用是一個人1350元)。兒童身高90cm-130cm一個人是700元(以上費用加一成服務費)。一開始看到這個費用覺得好像有點高,但是吃下來後看到他們用的食材,這個價格簡直太划算了!

_DSF5581_副本.jpg

帝一的空間不大,目測大概可以容納40個人左右,另外有桌邊服務,你負責點負責吃就好,就怕你的胃不夠裝!

_DSF5579_副本.jpg

先不看食材有哪些,這邊還提供了各類的飲品;有雪碧、檸檬紅茶、可口可樂、啤酒、熱咖啡、果汁、醋飲...以上這些飲料也是隨你喝到飽,貼心小建議:還未用餐前先不要灌飲料,不然肚子會很撐!

_DSF5583_副本.jpg

我們一坐上桌,就送上這個溫熱的蛤蜊湯,感覺滿好的,可能外頭傾盆大雨,一坐下來就有熱湯喝,先暖暖胃。椅子底下有小籃子可以裝隨身包包。

_DSF5604_副本.jpg

菜單有分冷品、牛肉、特色肉品、海品、蔬品跟甜品也有單點的酒品,服務人員會先問你有哪些不吃的,因為選項太多了我們一開始聽從建議請店家幫我們配菜,吃過一輪後如果還想再吃什麼可以另外再點選。

_DSF5626_副本.jpg

這裡的食材都是簡單在火爐上炙烤,吃的就是食物最真的味道,如果個人口味比較重一些,桌上還有鹽巴及胡椒鹽可視個人口味添加。

_DSF5585_副本.jpg

來吃這種吃到飽的在選擇上就要快!狠!準!

為什麼呢?因為像肉類點太多一下子肚子就飽了反而吃不到真正所謂的"物超所值",大部分的人都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點餐,但這時候就可以點一些平常比較不常吃的食材;帝一這邊有幾樣我個人是滿推薦的,片烤板腱、蔥花牛舌、特選雪花牛、伊比利豬、帝王蟹、鮮蚵、烤薄荷羊排,這些都很不錯!

_DSF5663_副本.jpg

吃到一半三不五時還有店家招待菜單上所沒有的食材,要看當天廚房準備的狀況~像今天吃到的就是軟殼蟹,炸的酥酥軟軟的蟹搭配特製的醬料,吃下去真的非常好吃!我好久沒有吃到蟹膏,裡面有蟹膏的甘甜,醬料也不過份掩蓋食材本身的滋味,味道挺好的!

_DSF5598_副本.jpg

我們因為本身體質的關係海鮮類較少接觸,不過今天這頓吃下來腸胃也沒什麼不適。

_DSF5636_副本.jpg

喜歡吃生魚片的話這裡也有!有鮭魚、鮪魚及甜蝦,加上芥末配上生啤酒感覺真是享受!

_DSF5666_副本.jpg

如果擔心肉類吃太多,沒關係這裡還有各式蔬食提供,有玉米筍、甜椒、香菇、絲瓜、洋蔥等等,不知道是不是店內的音樂節奏鬧轟轟加上送餐的速度也滿快速的,吃到一半我就飽了,感覺有點不甘心啊!胃啊!你也太弱了吧!嗚嗚...

_DSF5596_副本.jpg

店內氣氛輕鬆自在,服務人員就在現場幫你烤。

_DSF5607_副本.jpg

來了三顆生蠔,這個我超想吃的,但最近因為身體狀況沒有太好,只拍了照後就請店家收走了,在抵抗力夠強的時候我是不介意吃這個的,看起來真的好大顆,很疑惑生蠔上面放的醬料是什麼?生蠔生吃到底好不好?這個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不過生蠔在古羅馬人時代將它稱為聖魚,它是唯一能夠生吃的貝類,有補腎及美容的效果,可生食也可煮熟吃。

_DSF5660_副本.jpg

後面還送上了握壽司,老板真的很大方啊!就怕你吃不飽。

_DSF5642_副本.jpg

烤羊排老公跟我說了三次:這個羊排沾薄荷醬滿特別的!薄荷醬好吃!這樣的搭法還不錯!

小子也特愛這個烤羊排~ 而且服務生也太強了吧!從開始吃到後面他在食物熟與生之間掌握的滿好的,不會讓你覺得沒烤熟或是烤的太乾柴。

_DSF5621_副本.jpg

海品的部分有帝王蟹、干貝、扇貝、透抽、季節蝦、鮮蚵、蛤蜊、鯖魚、季節魚;這部分我們選了鯖魚。鯖魚的肉質彈嫩細軟,我個人滿喜歡鯖魚的口感。

_DSF5609_副本.jpg

烤透抽加上一些胡椒粉,QQ軟軟的,通常我在家煮的時候多半是炒或是清燙,用烤的口感也是另一種吃法。

_DSF5629_副本.jpg

蝦子的份量也不少,我們喜歡加些檸檬吃,於是跟店家要了幾片檸檬。

_DSF5637_副本.jpg

蝦類有豐富的蛋白質,吃起來彈性飽足,擠上一些檸檬酸加上蝦子本身的甜實在好吃極了!

_DSF5667_副本.jpg

烤玉米筍也好好吃喔!完全沒添加任何醬料連鹽巴也沒有,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簡單自然的味道,小子問說旁邊的玉米鬚可以吃嗎?我是全部吃進去,前陣子不是很流行玉米鬚茶,據說可以消水腫利尿。

_DSF5633_副本.jpg

最驚人的來了~波士頓大龍蝦。小子又怕又好奇,想當然爾平時沒在吃蝦的他更何況是隻大龍蝦,對他來說蝦子就是在海裡的蟲...。

_DSF5597_副本.jpg

哎...不殺生是好事,但是波士頓龍蝦的肉質真是無敵美味的。

帝一的生意還沒開始營業前就已經有人在外頭排隊了,要來品嚐美食記得一定要先預約訂位喔!

_DSF5640_副本.jpg

店家一下子就處理好這隻龍蝦了,輕輕夾開旁邊的殼,慢慢把裡面的龍蝦肉抽剝出來,一樣擠上一些檸檬,口感鮮嫩,帶有嚼勁,好不好吃自己來就知道了!

_DSF5661_副本.jpg

中間食材的變化很多,不會讓你覺得一直都是肉或一直都是海鮮。

_DSF5618_副本.jpg

肉品的部分有鹽烤沙朗/菲力/雪花牛/薄切牛小排/碳烤板腱/牛舌

_DSF5628_副本.jpg

我們今天選了沙朗菲力的肉質都還不錯。

_DSF5619_副本.jpg

其它肉品則有伊比利豬/松阪豬/活菌豬/薄荷佐羊排/香烤去骨雞腿/蜂蜜雞胸/七味雞翅

​​_DSF5679_副本.jpg

飯後店家提供了比利時頂級冰淇淋Glacio及莫凡彼冰淇淋二種品牌可以選擇。都是高檔次的冰淇淋!!

_DSF5681_副本.jpg

Glacio在拉丁文稱為ICE,這間品牌用料嚴格,獨家調製研發完美的冰淇淋口感,莫凡彼常吃這間反倒比較少,所以選了這個品牌

_DSF5683_副本.jpg

綿密的奶香口感,切開後還有卡布奇諾咖啡的濃厚甜膩,真是好吃。

_DSF5671_副本.jpg

接下來還有水果喔!這個黑糖烤蘋果是網路上的超人氣!

_DSF5676_副本.jpg

黑糖烤蘋果

黑糖濃郁的香氣拿來烤蘋果真的滿好吃的,蘋果帶些酸甜融合了黑糖的香氣,為這次的試吃邀約做了完美的結束。

_DSF5686_副本.jpg

食後心得:

帝一近捷運站交通方便,食材選擇多,比起日本料理或是居酒屋要來的經濟實惠,如果喜歡吃海鮮喝啤酒,三五朋友小聚是不錯的選擇!

【帝一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 頂級燒烤吃到飽】 官網連結 線上訂位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10號(近西湖捷運站)
電話: 02-2627-2989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