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esign.jpg

前陣子看到包果baoguo就想要來走走了,恰巧這日跟小子約夜走,我們一路從和平東路走到師大,滿身汗流頰背~

記得小子很小的時候我就常帶著他一起走路散步,每次下課後問他想要坐捷運還是走路?他一定會說走路!

走路真的可以聊很多,也可以藉此培養彼此間的情感。

_DSF5320_副本.jpg

簡單吃了師大夜市裡的泰式料理後我提議來這家看看,原本小子想去吃冰,但剛運動後也不適合,來杯沁涼的現打果汁還可以。

_DSF5306_副本.jpg

包果在六月開幕,位於熱鬧的師大商圈,每天供應20款不同口味的軟歐包,不過今天我沒買他們家的軟歐包,早上才剛買了哈肯舖的麵包,改天再來嚐看看他們主打的歐包。

_DSF5321_副本.jpg

他們強調他們的麵包使用低糖、少油及熟成的天然麥香,自家培養酵母及天然麵粉揉製的麵糰,並且使用鮮果乾及堅果來代替香精,經過好幾次不斷的試驗終於做出符合大眾喜愛的口感。

_DSF5307_副本.jpg

包果的麵包不花俏,但是外型很大器,店內特色麵包有「抹茶芝士戀紅豆」、「章魚燒長棍」「紫芋肉鬆爺爺(照片)」、「蔓越莓芝士圈圈」、「覆盆子芝士軟歐」等;包果幾款麵包都有加入招牌芝士,創造新的口感與風味,希望可以帶給消費者食材原味的簡單享受

_DSF5325_副本.jpg

而軟歐包還有越嚼越香的特色,有果香、麵粉的單純氣味、烘焙的香氣,堅持每一款的軟歐包都是當天製作,利用自家培養的酵母菌種及獨特的技術將水蒸氣保留在麵包裡面,我光是想就覺得這個麵包一定很好吃

_DSF5305_副本.jpg

推開包果的大門走進來,位於門口正前方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麵包,而右手邊就是飲料及結帳的櫃台,我喜歡明亮的空間,沒有太過複雜的裝潢,而懸掛在麵包櫃上的燈飾顯得華麗夢幻。

_DSF5309_副本.jpg

熱門打卡的大理石牆面,及大大的品牌字樣。

_DSF5311_副本.jpg

簡潔光滑的地面跟飽和度搶眼的藍,店家還貼心使用了號碼燈來提醒,點完餐拿了號碼單後就可以先找位置坐下,等叫號再去櫃台取餐即可。

_DSF5313_副本.jpg

WIFI的號碼也貼在桌面上,一目瞭然!

_DSF5328_副本.jpg

一開始的時候本想幫小子叫任性水果茶,裡面最少就有三種水果,但小子後來選了任性檸檬,而我在店員的推薦下選了芝士奶蓋系列的古樹紅露,聽店員說他們是用鮮奶加上起士去打成的奶泡,口感綿密,加上他們使用的糖也是特別挑選過的,比外面的更健康。

_DSF5315_副本.jpg

任性檸檬-

果然很任性啊!裡面好多檸檬片,感覺好健康!不過喝了一口,好喝是好喝,但個人覺得偏甜了些。

_DSF5316_副本.jpg

芝士奶蓋系列的古樹紅露-

有二種喝法:先把吸管插進去杯子裡以45度角慢慢喝

包果的茶使用幼瀨伍號莊園位在翡翠水庫保護區內約海拔500至700公尺的莊園,年均溫低於18度C,擁有純淨的水質與土壤及日照,因此蘊育出富有獨特花果香的包種茶。

_DSF5317_副本.jpg

不過我今天喝的是紅茶,一開始喝覺得清香甘醇,甜度也是我喜歡的不太甜,第二種喝法是把芝士奶蓋攪拌混合,這時喝起來有另一種味道,一點點的鹹味(添加了海鹽),加上鮮奶的濃香,層次多變,口感特別,店家特別使用紐西蘭的芝士,把專業的茶結合創意,這樣的口味更接近年輕人喜愛嚐鮮的心。

_DSF5327_副本.jpg

包果的旁邊就是貳樓,不過入內有低消,二間是不同風格的商店,一家賣飲料及麵包,另一家走文創及早午餐的設計,在充滿書卷文化氣質的師大商圈簡約明亮的清新風格很快就擄獲大眾的喜愛。

_DSF5333_副本.jpg

【包果店舖】官網連結FB連結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 42 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