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设计_副本.jpg

 

感覺好一段時間沒有寫食記了(不過也才二個禮拜),最近吃的不多,努力控制體重,年紀越長越覺得代謝變緩,除了靠運動節食以外,似乎也沒有什麼不二法門。聽好姐妹說,其實女人真正開始老化的時間是在25歲的時候(驚~)難怪古代人都要那麼早婚。不過姐那時候也沒聽過什麼膠原蛋白,所以現在的女生好幸福,趁早保養囉~

 

_DSF3516_副本.jpg

 

對於年紀的增長我倒不是那麼排斥,雖然說女生都想維持年輕的外表,但氣質與智慧是更需要具備的。而且重要的是心境!心境上保持開放樂觀,自然看起來也就年輕。

這天跟好姐妹約在科技大樓站附近,這邊有太多的特色咖啡店了!

 

_DSF3485_副本.jpg

 

這間店坪數不大,從科技大樓捷運站走過來不到十分鐘,應該也是今年新開的店家,就位於大安國中對面的馬路上。從進門以後覺得滿自在輕鬆的,雖然位置不大,但也貼心提供了置物籃。

 

_DSF3488_副本.jpg

 

觀察了一下,這間店真的好多關於"鳥"的主題喔~從招牌、菜單目錄、門簾、掛畫、盤子、名片、水壺都有可愛鳥兒的蹤跡,鳥兒的輕快聲音能讓人感到療癒,好像進入一座森林中,清脆的聲音讓人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也許這也正是這家咖啡店經營的理念;回歸本心 學習放慢腳步-

 

 

有關鳥,又想到這部影片也滿有趣的! 故事情節裡總是少不了鳥兒 

 

_DSF3489_副本.jpg

 

平常營業時間為禮拜一至五 早上7:30-18:30/ 禮拜六日 早上9:00-19:45

 

_DSF3490_副本.jpg

 

店裡主要賣熱壓三明治【鹹】跟【甜】兩種;

鹹的有

爆漿雙倍起司蛋/火腿芝士厚蛋花生醬/特製蒜香起司蛋雞胸肉/手工白醬蘑菇起司蛋/芥末德式香腸起司蛋/韓式泡菜起司蛋豬五花/照燒乳酪厚蛋雞腿排/瑞典蕃茄起司牛肉丸/日式咖哩起司烏龍麵

 

_DSF3491_副本.jpg

 

甜的有

簡單吃熱壓(奶油/香蒜/花生/巧克力/抹茶)/少女榛果可可棉花糖/牛奶焦糖棉花糖/濃濃花生棉花糖/鈣滿意黑芝麻麻糬/手工蜜紅豆抹茶麻糬

其它還有現泡茶及咖啡/歐雷/果汁

外帶飲品可折30元(滿800元可外送/限大安區)

 

_DSF3493_副本.jpg

 

店內走簡單可愛的日式風格,又鄰近校區,應該生意不錯,價格也還OK~

 

_DSF3494_副本.jpg

 

連蛋糕也是以"鳥兒"為主題,真的是太可愛了!小朋友應該都會很愛吧!現場只剩下最後二款蛋糕,喜歡吃抹茶的可以點這款,這款屬於優雅氣質風,我後來選了白葡萄起司塔(可愛風),因為想多吃水果

 

_DSF3496_副本.jpg

 

鳥甜點也可以做成六吋的小蛋糕(當月壽星還可以打九折喔!)可以考慮一下!因為造型還滿優雅的。

 

_DSF3497_副本.jpg

 

目錄是用衣架子的設計夾起來,小小的細節,感覺滿用心的。

 

_DSF3501_副本.jpg

 

白葡萄起司塔- 上面鋪上綠葡萄,中間有隻小鳥的造型,起司塔吃起來還不錯,甜度適中,起司濃度稍嫌不足,但整體表現尚不錯,吃起來也滿清爽的。

 

_DSF3503.JPG

 

點了一杯黑糖紅豆豆乳歐雷-

除了覺得太冰了一些以外,黑糖的味道可以再濃郁一些應該會更好,我很喜歡紅豆搭配豆乳的概念,很養生也很好喝。

 

_DSF3484_副本.jpg

 

他們家的豆乳真的很好喝,紅豆反而普通,也許點熱的比較可以吃出紅豆的軟香。

 

_DSF3511_副本.jpg

 

熱壓吐司小朋友都愛點牛奶焦糖棉花糖口味的,有棉花糖好像都很吸引人(但我個人怕熱量太高)而且感覺鹹的比較好吃!

 

_DSF3513_副本.jpg

 

棉花糖快融化了~ 其實口感也還不錯!要趁熱吃喔~

 

_DSF3515_副本.jpg

 

火腿芝士厚蛋花生醬- 一致通過!鹹的略勝一籌!蛋香味道好可口,想著上學及下課的孩子們能來這裡稍為休息,解解饞,現代的小孩好幸福啊!

 

 

_DSF3518_副本.jpg

 

【Tori coffee 鳥兒咖啡】

營業時間:07:30–18: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130號 / 電話:2701 8339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