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1467_副本.jpg

 

香水可以說是代表一個人的個性與風格,在不同的場合之中適度的噴灑香水絕對可以展現一個人的氣質與品味。

 

 

然而香水的氣味因人而異,選錯香水則會影響人們對你的觀感,香水是社交場合上很重要的配件,不同的氣味讓人感受到不同的心境,除了代表自己的風格也能撫慰內在的心靈情緒。

 

_DSF1466_副本.jpg

 

記得剛接觸NEOM時知道這個品牌是英國皇室的御用香氛,最為人知的就是他們的香氛蠟燭,其中還包括沐浴產品、身體乳液等等,今年才正式推出首款個人香氛「活力綻放香水」一開始就被這美麗的瓶身所吸引,真的太美太美了!金銅色的瓶蓋帶著古典的優雅氣質,圓潤的瓶身勾起人們對美的悸動,金字邊的LOGO帶點小小的奢華感,初夏的活力綻放,喚醒身體對氣味的渴求,第一眼,我已愛上它。

 

_DSF1594_副本.jpg

 

然而不只是瓶身吸引我,首款吸引我,氣味也很特別。NEOM的第一款香水追尋品牌初時的理念,100%天然成份,沒有刺鼻的酒精味,輕輕噴灑,大自然的基調在空氣中慢慢散開,有如跳著芭蕾舞曲的輕盈,在花叢間漫步,陽光和煦的撫摸,溫柔的情緒讓人心平靜。深受歡迎的英國皇室有機香氛品牌NEOM推出全新天然香水系列,透過與記憶連結香氛的觸動,滿足心靈美好的體驗。

 

PKER5290.jpg

 

「我深信整體的身心健康來自於每個小小時刻的累積,因此我們精心打造了100%天然、每天皆可使用的香氛用品,在任何需要提振能量的時候,隨時隨地快速充電。」

-NEOM創意總監Nicola Elliott

 

 

NEOM的「活力綻放香水」為品牌最為受歡迎的香調之一,運用葡萄柚、檸檬、迷迭香等共17種天然植物精油,創造出活潑青春的氣息,每天使用賦予你滿滿的能量及活力。成份採用有機植物性酒精(來源於甜菜根),植物甘油(椰子油)及精純植物油(濃度15%),真正100%純天然。

 

 

香氛產品永遠是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它雖然不能算是必需品,卻因為不同的香氛味道為人們帶來不同記憶的幸福感。

「活力綻放香水」香調分為三個階段-
•前調:檸檬、葡萄柚、柑橘、白松香、八角茴香
•中調:迷迭香、伊蘭、天竺葵、橙花
•後調:岩蘭草、樹苔、雪松

 

QVFN8941.jpg

 

「活力綻放香水」對我而言是屬於身體的保養品,它的氣味清新自然,可幫助專注力,且充滿活力,是一款可以提振情緒的香水,加上裡面含有多種精油,除了很有療癒效果之外也能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不同於一般的香水,它的個性鮮明、獨立、自然,由其是後味淡雅的氣息更增加個人獨特魅力。是一款令人愛不釋手的香水,也是隨身包包必備香氛產品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跟姐妹滔分享了!

購買連結

 

《舒適好生活》充滿大自然的清新格調│NEOM活力綻放系列

《舒適好生活》 一覺好眠的秘密武器|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

《舒適好生活》卸完妝後也有如同濾鏡般的美肌效果|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