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0882_副本.jpg

這間店去年就看到了一直想來吃看看,對面的雪坊鮮果優格我好幾年前就寫過了,大安路上吃的不少,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難停車了!!這日天氣異常的熱,情緒似乎也有些高漲,提議來吃這家,騎著摩托車就出發。店址就位在大安路上靠近東豐街,如果坐捷運來可以在大安站下車,走過來大約五分鐘左右。

清涼消暑健康的飲品風味絕妙●台北大安區SNOW FACTORY 雪坊鮮果優格●

_DSF0892_副本.jpg

店裡不大,二三個桌位已滿,外面有一處小陽台面對著馬路,我們坐在裡面靠窗的位置,對面就是綠逗薏人

剛進來還摸不著頭緒,是要先點餐還是先找位置,是要先結帳還是後結帳?這日熱到我頭已有些暈了!

_DSF0886_副本.jpg

雪人兄弟雖然空間不大但一直有顧客上門,店內走文青風格。

_DSF0881_副本.jpg

除了有賣燒仙草、杭菊桂圓茶也有桂花銀耳蓮子湯、養生杏仁套膳等等。

 

17990835_10207487807108123_4997222580645916482_n.jpg

一開始我本來想點刨冰,刨冰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雪人兄弟獨家秘方上面寫到:遵循古法、原料講究、選擇多樣、不惜成本,這年頭如果你沒把秘方特別寫出來人家怎麼知道你用了多好的原料呢!

_DSF0896_副本.jpg

遵循古法-湯圓以古法將圓糯米磨漿製成,不使用現成的糯米粉所以吃起來口感特別Q彈。(真的特別好吃耶~)

原料講究-嚴選大甲檳榔心芋頭,只使用芋心口感更加綿密,不使用邊角碎料!(下次可以來吃看看)

選擇多樣-有四種冰種二種糖水及超過40種配料、醬料任你組成你想要吃的冰品!(當天去只剩下二種冰種:刨冰跟雪花冰)

不惜成本-招牌莓果雪花使用成本高無農藥進口IQF有機莓果新鮮冰存水果的養份!

17951810_10207487807708138_863422417583658437_n.jpg

好啦!要教大家如何點餐以免像我人家問了要加哪一種糖水(提供了二樣)我還問了第三樣:有沒有黑糖的?先生在旁直接吐潮我說人家就已經說了二種糖水...(啊!你是看不出來我今天很累在放空嗎?沒好氣答)

17904458_10207487806868117_4921140664993743179_n_副本.jpg

點餐攻略-

1.選擇位置因為沒有服務生帶位,店內空間也不多,建議一個人先去找位置,另一個去櫃台點餐。

2.選擇冰種(鑽石粗冰/冰磚細冰/花生雪花+25元/牛奶雪花+25元)。

3.選擇配料:刨冰選四種料(60元),八寶冰(80元)可以選八種(每多選一種料就加10元)

4.選糖水:冬瓜糖水或是桂圓糖水

5.記得先結帳再取餐。

17861436_10207487806908118_1658816429922193219_n_副本.jpg

這天我們點了牛奶雪花冰加了四種配料,所以是60+25=85元(份量及配料都比大方冰品少了一些),屬於小而美精緻型。大方冰品份量太多有時真的吃不完。

印象裡他們家的黑糖粉粿真的好香好好吃喔!咬起來口感不但Q彈味道也很濃郁,四種配料加上自製的糖水熬煮吃起來綿密又冰涼,火氣全消!

_DSF0878_副本.jpg

【雪人兄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4號

電話:02 2703-6563

其它冰店解暑消氣

那日的微光早晨│富錦樹冰店Fujin Tree ice (已搬遷)

2016 花蓮輕旅D3 如果你愛大海 請一定要來│東澳 粉鳥林密境 六十年的老冰店南澳南興冰店

秋日初嚐 捷運科技大樓站 ●小涼院●復古文青 用料實在

大安區六張犁●大方冰品●真的很大方啊!

永康街東門餃子館│和平東路寒舍冰舖

天然原味●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阪急店)

美到翻掉的台中●宮原眼科●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