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0475_副本.jpg

去年媽媽生日我們約了去晶華酒店的柏麗廳,大家都吃得很開心,這次臨時約,雖然丟了好幾個餐廳但不知道為何最後選了這一間,我印象中前幾年來吃這家感覺還不錯呀!沒想到這次卻讓媽媽妹妹大失所望。

_DSF0455_副本.jpg

自助午餐-福華羅浮宮

福華飯店-好吃的布丁麵包

2017年台北尾牙15家餐廳參考指南

改裝優質精選●台北晶華栢麗廳●Buffet歡樂吃到飽

這天我們一早就約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然後步行走過來,店家還沒營業於是我們就在外面隨處拍了幾張照片,此刻媽媽正在越南旅遊快樂又逍遙自在啊!

_DSF0481_副本.jpg

這次因為媽媽生日所以我們姐妹訂在這裡,是網路上照片拍的太好吃了嘛!所以最後妹妹決定選這家,加上我印象也不錯。這日媽媽點了鰻魚飯,價格是980元可是上桌時就只有這樣!就是媽媽現在吃的這樣??一個像日式便當的餐盒跟一碗湯,一小疊的醃漬物及一碗茶碗蒸,傻眼了!!

_DSF0466_副本.jpg

原本想帶媽媽出來吃大餐聚聚開心一下,我知道鰻魚的價格是比較貴,但這樣的價格跟餐點也太陽春了,而且還是在飯店裡,嗚嗚嗚...雖然媽媽跟我們出來吃飯都很開心。

_DSF0480_副本.jpg

我吃的就比較豐盛了!我上次來這裡也是吃這個;松花堂便當NT600元,內容有炸物、生魚片;日式佃煮時蔬、水雲、茶碗蒸、味噌湯。

_DSF0482_副本.jpg

早知道大家都跟我點一樣的會不會吃得比較豐盛?他們家的東西是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的變化,在食材搭配跟器皿上很普通。

_DSF0484_副本.jpg

我自己是吃的很飽,還有跟媽媽妹妹分食,這邊的服務還不錯,會過來一直加熱茶,結束營業的時間好像是下午二點還二點半,時間到了也不會趕人走,所以我們就坐在這聊天。

_DSF0483_副本.jpg

記得第一次吃過後一直很想念,多年後再來卻讓人感到有些失望。中午的桌數只有少少二三桌,可見生意不是很好。

_DSF0487_副本.jpg

飯後有水果及甜點,冰冰涼涼的滿好吃的,旁邊是奶酪。

_DSF0478_副本.jpg

簡單的烤鰻魚沒有任何的蔬食搭配,內容物顯得很空虛呀~

_DSF0476_副本.jpg

妹妹點的豬肉生薑燒御膳NT500元;是說我今天剛好寫到新北泰味館的桌菜,平均一個人600元都吃得比這豐盛,還好有公司的午茶補助款可以報,不然我心裡真的淌血啊!

_DSF0465_副本.jpg

這篇就當作我個人的記錄,跟媽媽一年見面的時間不多,生日要選餐廳還是要慎重,這篇對飯店也沒有惡意,純粹就是個人感受,或許大家在找餐廳的時候也可以參考一下這樣的菜色跟價位是否值得,三個人吃了二仟多,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