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0121_副本.jpg

這天突然想吃大心,小子一直喊著要吃東京咖哩,但無奈我家老爺對這二家都興趣缺缺,而且六點多肚子還不怎麼餓,逛著逛著看到了這間《北村豆腐鍋》,外頭已有排隊人潮,正值用餐之際去哪都是人,排了一陣子後說要等一個小時,於是我們打了退堂鼓轉往誠品喝飲料去,約莫七點多才又去排隊,很少去排隊但因為又沒有特別想吃的餐廳,韓式料理總能勾動食慾,老爺排了整整40分鐘。

台北信義區阪急百貨美食街●瓦城新品牌全球首家大心泰式酸辣海鮮麵●服務超棒的!!

咖哩的日常●東京咖哩Tokyo Curry ●五家必吃咖哩

17796675_10207376646569179_1345459122858381338_n.jpg

開幕二重送第一波的活動已結束3/15-3/17兩人以上同行豆腐煲第二鍋半價(每日限30名);現在還可以參加第二重活動3/15-4/14消費滿560元,再送560元料理兌換券!!不過這個活動需要低消280元(人)限單次單桌使用一張,且不可外帶!我們有拿到五張券分別從4/15-6/30日兌換完畢。有人氣炸餃子、炒年糕、炸魚板、炸魚柳條、炸雞年糕

_DSF0095_副本.jpg

餐廳有著濃厚的韓風,從入口處到用餐區域、牆壁都有韓國的圖樣標示,使用的筷子也是扁平的傳統樣式。北村豆腐家原來是台中的餐廳,現在來到台北一級戰場又設在百貨公司裡。

其它韓式料理餐廳

越吃越幸福-美味慶州館

一直都很好吃的韓國美味料理●涓豆腐●

【台北信義‧早餐店】韓式鐵板吐司● 吐司工寓Tosicon●松菸附近早餐店五家優質嚴選

【邀約】下班來去吃油滋滋的豬五花吧!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早知道我應該早點來【正直飯捲】道地的韓式飯捲

_DSF0108_副本.jpg

我真的超愛吃韓國料理的!比起之前吃過的幾家韓式料理北村豆腐家給我的感覺是小精緻的路線,價格中間。我們今天點了二鍋;一鍋是泡菜牛一鍋是牛肉豆腐鍋首爾韓式炸雞、炸泡菜餃子,我因為胃口不好所以我們只點了二鍋加一些簡單的炸物,總計926元平均一人300元左右,如果也點鍋的話一人約400元上下。

​​_DSF0097_副本.jpg

假日的時候還是建議要早點來。

_DSF0109_副本.jpg

韓式料理有小菜免費任你吃,組合也超強的!你可以先點一份嫩豆腐系列的湯鍋,免費小菜續用,DIY做出你的鐵拌飯(這個下次再來試看看)他們家是選用來自台灣的東部米,搭配韓式小菜製作五色拌飯,還有主廚特製韓式秘製肉燥韓風拌飯紅辣醬,感覺好好吃喔!!想再來!

_DSF0111_副本.jpg

經典小菜有醃漬豆芽菜絲/酸甜的醃蘿蔔片/醬蒜蔬菜/涼拌海帶/泡菜 我個人最喜歡醬蒜蔬菜跟海帶還有蘿蔔片,泡菜偏辣我較愛酸。

_DSF0096_副本.jpg

新開的北村豆腐家 小菜吃到飽豆腐鍋好吃炸餃也還不錯香蕉冰淇淋好濃郁服務上餐也快

_DSF0113_副本.jpg

炸餃有附二種沾醬(鹹/甜)炸過的皮厚實,而且居然不大油!裡面的餡料雖多但吃不大出泡菜的口感,滿嘴都是肉香就是了!搭配旁邊醃製的柚子蘿蔔片感覺頗為清爽,酸酸甜甜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吃。

_DSF0116_副本.jpg

浮著一層紅油裡面滾燙的湯有 蛋 菇 肉片 豆腐等等,灑上蔥花看起來好美味!已流口水~趁鍋還熱趕緊把生雞蛋攪散開來,這樣豆腐跟湯頭吃起來美味更增。雖然看起來湯鍋很辣但其實還好,喝起來很順口。

_DSF0118_副本.jpg

這個造型好可愛喔!小子說他很喜歡這道,用著時下流行的鐵鑄鍋盛裝看起來特別美味,白飯下面鋪上一層薄薄的蛋皮,上面淋上主廚特製的肉燥,搭配豆腐鍋吃起來好滿足喔!

_DSF0122_副本.jpg

首爾韓式炸雞,皮嫩鮮美,裹上的醬料也好吃唷!快來快來吧~

_DSF0099_副本.jpg

用餐畢一鍋還送一隻香蕉冰淇淋,牛奶的香醇融合香蕉的綿密口感,造型優雅的花瓣甜筒讓人會心一笑。

_DSF0132.JPG

【統一時代美食街 北村豆腐家】
TEL:(02)2345-108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後記:二訪後的心得有些失望耶!怎麼感覺沒有第一次來的好吃?是我第一次太餓了嗎?嗚嗚.....

_DSF0092.JPG

對了!等排隊的時候跑去信義誠品樓下買的這家果汁。一瓶抵一餐,喝完我已飽了一半了,平常補充蔬果的機會太少,趁有時間來補充一下,一瓶果汁裡有胡蘿蔔、蘋果、鳳梨、柳橙、檸檬、石榴。說是冷壓果汁完全是結凍後退冰,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官網看看喔!清亦輕

其它健康果汁分享

美好優雅●花甜果室● 輕飲 設計

鮮果概念店●果家GOU JIA Fruit & Juice● 誠品松菸館

【邀約】健康生活-尼爾氏香芬庭園●超青汁 SuperFood●內外兼具的簡單保養

一日輕斷食 體內環保●營養師輕食●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