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8023_10207132623388752_5745965262223995446_n_副本.jpg

終於要來寫馬來西亞第二天的遊記了,這個行程我們在今年二月底出發,第一天走吉隆坡至首相府花園廣場、未來太子城及粉紅清真寺,下午我們就驅車前往黃金棕櫚海上渡村;第二天的行程則一整天都在渡假村裡享受渡假村裡的各項設施。

記得行程出發前大家討論了許久要選大紅花渡假村還是黃金海上棕櫚渡假村?大紅花是後來才蓋的設備比較新,整間飯店造型以馬來西亞的國花為設計,而黃金棕櫚渡假村最著名的就是座落在海上一間間整齊排列如同棕櫚樹一般擴散出去的形狀,它還有馬來西亞小杜拜之稱。我們後來選了後者(感覺比較有在像渡假的fu)

《照片截至網路》上圖為黃金海岸棕櫚海上渡假村;下圖為大紅花渡假村

2017│多元融合的馬來西亞 DAY1 (內附行前注意事項)

2017年第一次去馬來西亞就上手/含在地小吃分享 ●戰利品篇●

2017│多元融合的馬來西亞 DAY3 世界遺產馬六甲 雞場街 SKY TOWER

2017|多元融合的馬來西亞 DAY4 城市規劃館 吉隆坡高塔 雙子星塔 黑風洞

2017|多元融合的馬來西亞 DAY5 東方文華酒店Mosaic 難忘的早餐

SAM_0294_副本.jpg

每次去渡假我都睡的很好,所以第二天都會比平常早起,這天大概凌晨四五點左右就醒了,雖然還有一些睡意但我更期待日出黎明的美景,獨立的小屋裡每間房都有陽台,梳洗過後便靜靜的坐在陽台外頭等待日出的到來。平靜的海水與天際拉成一條長長的線,遠處燈火朦朧,實在好美啊!

16938882_10207115360597193_5212059682720179481_n_副本.jpg

這裡的房間數共有393間海上渡假屋,為雙拼渡假村或聯排渡假村的設計,有著熱帶天堂如詩如畫的巴里島浪漫風情。

16938605_10207112072795000_7501768645715201415_n_副本.jpg

天色漸白,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SAM_0297_副本.jpg

第二天在飯店可以享受渡假村裡面的各種活動,包括風帆、撐船、獨木舟、水上健身、沙灘排球、足球、瑜珈、腳踏車等等,我們這團加送了漆彈體驗、越野卡丁車、ATV越野車及拉弓射箭【部分活動與設施十二歲以下孩童禁止參加】。

SAM_0719_副本.jpg

早上的空氣真的很好,燈火若隱若現,灰藍的天空顯得特別寂靜。

SAM_0281_副本.jpg

不知等了多久,天空漸漸泛白,些微的粉加上一點點的橘,再點綴著一些紅;忽然想起去年在吳哥窟見到的日出,那時候的震撼跟現在的隨性自在是不同的心情。大概是我個人較喜歡富有文化及歷史故事的景點,這次來馬來西亞的感受就沒那麼深刻。

 我在失落的帝國●美麗吳哥●DAY-4上 聞名全球的日出勝地│小吳哥皇城 女皇宮 比列科寺(神牛寺) 羅洛士遺址群

SAM_0284_副本.jpg

第二天我們整天都在渡假村裡,隨性自由的參加各種活動設施,很輕鬆的一天。

今天因為一整天都在渡假村裡,所以我一整天都在換衣服,拍穿搭這裡的地點也很棒!早上梳洗過後我們便前往餐廳用餐,從住處走過去大概十分鐘就到了,如果不想走沿路上都有接駁車,隨叫隨停很方便。

SAM_0300_副本.jpg

我們住獨立小木屋雙拼別墅(左側),陽台外面就是海邊了。

SAM_0303_副本.jpg

陽台外面看出去的風景。

早上我們一行人吃過早餐後就去玩園區裡的各項遊樂設施,如果喜歡衝浪要注意一下潮汐時間,漆彈體驗、越野卡丁車、ATV越野車及拉弓射箭是旅行社贈送的,我們幾乎每一樣都去體驗嘗試。【部分活動與設施十二歲以下孩童禁止參加】。

SAM_0614_副本_副本.jpg

走在海邊的沙灘上

SAM_0626_副本.jpg

想玩船的都跑到遠方去了!要自己把船往海裡面推。

SAM_0634_副本.jpg

聽他們說不好划,還滿需要花力氣的,有時要看順風或是逆風。

SAM_0640_副本.jpg

玩過水後換騎腳踏車,運動一下!看到小子二月的照片發現七月肚子大的有點誇張了....

SAM_0649_副本.jpg

出來旅遊把心放空,放鬆,放簡單,然後去體驗不同國家的人文風情,幸福感油然而生。

SAM_0317_副本.jpg

黃金棕櫚海上渡假村的分佈圖,如果你怕迷路可以帶著這張。我們玩過各項體驗設施後,中午就在渡假村裡面簡單吃。

吃飽休息一下;下午換上泳衣來餐廳旁邊的無邊際泳池。二月來的時候比較沒那麼曬,坐躺在這裡看風景好愜意喔!

SAM_0512_副本.jpg

你也可以安排去做瑜珈、按摩SPA或是發懶一整天,看看外面這片美景。第二天的安排就是讓你隨性自由的放鬆一整天,渡假旅遊不一定要把時間排的滿滿的。

SAM_0510_副本.jpg

常常在網路上看見這樣的美景,沒想到也有機會可以來馬來西亞走走。

不過這跟馬爾地夫不一樣的地方是住在小木屋裡不能直接往外面跳喔!因為有退潮跟漲潮的時間,退潮後下面是一片泥漿。

SAM_0521_副本.jpg

我記得第二天晚上吃過飯後跟妹妹在餐廳裡閒聊,餐廳沒有時間限制,想坐多久就坐多久,餐點都是自助式的,還有紅酒免費暢飲,夜晚有樂團駐唱。

16939622_10207115360677195_1222674474410876631_n_副本.jpg

傍晚時分,天空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望無際的大海及一片橘紅色的天際,活潑輕快的歌曲真是浪漫。推薦給情侶們的渡假勝地!

16997656_10207115360837199_2592196095167814096_n_副本.jpg

水面倒影在傍晚更顯得優雅美麗,水池裡的水被風吹起,一陣漣漪輕輕盪漾,劃出一圈又一圈的波紋。

16997709_10207115361077205_1036219943290173341_n_副本.jpg

越晚天色越紅,真是美的醉人~我好想再去一次喔!!

馬來西亞的種族非常多(比台灣多很多),融合不同的民族與特性,在飲食上面也非常多元,你在這裡也可以吃到中式的菜色(因為華人佔了24%),另外印度及阿拉伯人常用的辛香料這裡也可以品嚐,部份的馬來料理又融合了蒸煮跟炒,而馬來西亞北部的菜跟泰國較為接近,也是帶些酸酸辣辣的口感,南部菜則是偏新加坡這邊比較甜。

SAM_0737_副本.jpg

第二天很悠閒的渡過一整天,我永遠忘不了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妹出國,希望以後我們幾個姐妹要常常一起出遊喔!(話說我們三姐妹到現在都還沒一起出過國,上次去沖繩是跟小妹,希望明年我們可以計劃成行)

心得:

◆帶小孩來玩,小孩都麻覺得好玩,大人可能會希望條件再高一點。

◆吃的方面普通還可以,就是吃的飽,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遊樂設施我也覺得普通所以介紹沒有太多。

◆住的方面還不錯睡得很好,床的大小及軟硬度也滿剛好的。

◆整體而言不算精緻但也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