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491_副本.jpg

十二月是個呼朋引伴的歡樂季節,剛好上次看到朋友在台北美食地圖的分享,決定十二月的親子聚餐就辦在這邊吧!提早訂了位,由於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需要先預繳500元的訂金(到時候會從餐點裡頭扣去費用),加上我也想來看一下場地空間,於是某天的晚上就先開車過來看一下,發現這家就在Remember Me旁邊,但是Remember Me的知名卻蓋過了這家!原來旅行家是新開幕沒多久的餐廳,不過餐廳型態倒是滿有差異性的所以也不必太擔心客源。

草莓煉乳麻糬鬆餅佐巧克力冰淇淋NT180.

IMG_7059.JPG

VOYAGE ADDICTION旅行‧家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生活及居家的一個地方。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卻充滿家的感覺;在旅行的過程中我們也會想家吧!?不管你去了多少地方?最後你還是會想回到自己的家,我猜旅行‧家有二個涵意(自己解讀)一是出外的遊子想家的心情,二是以旅行為家,出發尋找自我,在過程裡隨遇而安所獲得的踏實感。就像旅行‧家在官網上所寫的:遊歷在外的日子多了,便開始想家;在家時間久了便會想去旅行!

MJXB3210.jpg

VOYAGE ADDICTION旅行‧家特地規劃了一小處的戶外空間,以熱氣球的坐位為設計,走進來後除了有簡單的生活雜貨以外,有的坐位區上方還有床舖(禁止上去),櫃台前擺放著許多可愛的行李箱,連調味罐都那麼俏皮!

SAM_6448_副本.jpg

不過我居然沒發現這家就是前陣子很火紅的"手提箱早午餐"的餐廳,哈~我果然是慢半拍!!旅行‧家就位於南京東路小巨蛋捷運站五號出口,走路五分鐘不到就可以抵達。這日我們帶了一群小朋友來這玩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遊戲。

SAM_6453_副本.jpg

走進來空間很明亮,生活用品也富有溫度與質感,這裡提供

想走出看看世界又沒有想法的妳,提供一點靈感和主意;
有計劃有旅伴的妳,打造一個聊行程而不用帶旅行書的舒適環境;
想打工度假而滿腹疑問的妳,得到更多的勇氣和寶貴經驗的分享;
旅行結束後要想跟旅伴聚舊的妳,創造一個能勾起更多愉快旅遊回憶的聚會氣氛。

當然,還有為正在旅途上為著夢想打拚的妳,提供一個如在旅行般快樂、又像家一樣輕鬆自在的歇息地。

感覺這裡還可以諮詢跟旅遊相關的問題,不論你想要出去旅行或是打工度假,如果想要多一些建議這裡倒是不錯的地方!就當是跟朋友來聊天吧~

SAM_6465.JPG

不過,我發現這裡的菜單跟一般做義式餐廳的店家不太一樣!

SAM_6477_副本.jpg

像是酥炸生蠔佐青醬野菜細管麵NT260.

裡面吃得到滿滿的鮮蠔,汁多味美,不過有人說吃到第三個會膩...青醬麵好吃,醬料很濃稠。

SAM_6481_副本.jpg

我喜歡我的香煎小管蒜香辣椒細扁麵NT240. 吃起來感覺口味很豐富,料多,由其我特別喜歡小管,辣度也夠,加上蕃茄,吃起來酸甜辣鹹,又帶有嚼勁,真是好吃!

你可以在這先選好主餐再加升級精選-

背包客套餐-沙拉+精選濃湯NT80元

旅人套餐-沙拉+精選濃湯+飲料(黑咖啡、紅茶或青茶)

旅行家套餐-沙拉+精選濃湯+任選飲料(酒精性飲品除外)+今日甜點

SAM_6469_副本.jpg

附贈的沙拉也好特別是脆筒馬鈴薯沙拉,小朋友一看都很愛呀!如果不想吃馬鈴薯沙拉也可以更換為油醋沙拉(要記得事先說喔!)

SAM_6471_副本.jpg

我就換成了油醋沙拉,裡面有各式的蔬菜及蕃茄還有堅果等等,油醋醬調的好好吃喔!

SAM_6474_副本.jpg

嫩煎葛瑪蘭豬排佐菠菜磨菇燉飯NT260. 食材有用心吃的出來,而且價格也合理,除了這些我在官網還看到烤燉香草豬搭薑香南瓜米型麵、以客家小炒的概念融入意麵料理...感覺似乎每次去都可以吃到不同的設計料理,相當不錯耶!

SAM_6482_副本.jpg

小朋友點的肉醬薯條是超人氣!一下子就被分食光了~

SAM_6473_副本.jpg

同桌朋友點的看起來也很好吃店裡除了有好吃的餐食以外,還有許多旅行的書籍,來這邊一個下午或一個早晨很消磨時間,真是愜意。

SAM_6499_副本.jpg

此外我覺得這家店也是友善親子店家喔!從細微的互動中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體貼。這日我們在店裡吃著美食,大家還帶了玩具來玩,幾個月才見上一次面的我們很珍惜這難得的相聚,每每看著孩子又有一些不同的樣子,個性表情與成長的過程等等,能有一群分享的朋友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SAM_6529_副本.jpg

大家都很期待自己抽到的禮物~

不一樣的聖誕節晚餐(特製的神秘佳餚)●晶華酒店azie grand cafe●丰巢聖誕節禮物交換最佳選擇!

聖誕節之姐妹禮物交換●松山區Monsieur L Restaurant●

嚴選當季優質食材●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文化美學品味出眾(文附八家飯店buffet)聖誕節家聚

15442337_10206641708116177_1357853183890922297_n_副本.jpg

生了孩子後我們不再聊那些流行的事物,總是圍著孩子的話題團團轉,生活上的!家庭上的!與長輩之間的!與先生小孩的!這就是生活。

​​15590556_10206641333186804_7784383875645273291_n.jpg

這幾年看著朋友之間的生活,大家都很努力想把日子過的更好,每個階段本來就會有不同的挑戰。

很喜歡這段話也送給大家:世界沒有悲劇及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ICIS1616.jpg

店內選的咖啡豆也不錯,純黑咖啡喝起來溫潤,菜單的選擇其實很多,不過今天是親子聚會就沒花太多時間在看菜單了。

NUIS0170.jpg

對於旅行如果你有更多的期待與想法,以下幾篇或許能帶你不同的思考

2015人物專訪系列三月人物●旅遊是享受當下的感動-台北國際聯合旅行社資深經理Hera Lee●

15542413_10206641317066401_5064692064143727507_n.jpg

人一旦開始有了比較,就會陷入負面思考的惡行循環。人生如此,旅行也是一樣;重要的是學習如何做一個traveler(旅人),而不是tourist(觀光客)。學著享受當下!而不是只想快速的把那個過程END。

SAM_6514_副本.jpg

食評總結:

以空間環境上來說很適合帶孩子(不管是小小孩還是大小孩),提供了床位包廂區域及戶外的氣球坐位區還有長桌,十幾個人來用餐的空間是不錯的(也不至於太擁擠),服務親切,歡迎毛小孩,提供旅行資訊交流及無線網路,交通便利,餐點選擇多樣,是聚餐約會的好場地。雖然有時間限制的規定但也沒有太硬性這點就很棒!

SAM_6486_副本.jpg

Voyage Addiction Cafe 旅行。家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719-721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4號(小巨蛋捷運站5號出口)
假日時間限制2.5小時(看坐位情況)

SAM_6552_副本.jpg

謝謝大家今天特地來聚餐,2016年的尾聲很開心我們共渡與共享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