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1_副本.jpg

前陣子才剛開幕的店家,外觀看起來整潔清新,以亞喜畫著大大的笑臉與青蛙做為主題,一開始我以為是喜憨兒的餐廳,但其實它是一家以和風洋食咖啡、簡餐為主的餐廳,這日撥空來到位於六張犛這間的以亞喜和風洋食餐廳,終於避開人潮找了舒服的位置來享用。

《新開幕》●佐藤咖哩 Sato Curry●捷運六張犛美食(16家選擇)

IMG_3056_副本.jpg

店內到處擺滿了青蛙的手飾品及玩偶,之前很常看到以貓頭鷹為主題的餐廳,青蛙我想到位於宜蘭的三富農場

IMG_3057_副本.jpg

取名為以亞喜翻自日文發音為療癒的意思,其實整間店從進去到坐下後就給人很日系的感覺,不管是服務或是店內的色調,給人很舒適簡單又放鬆的溫暖。

以亞喜也提供商業午餐,內用及外帶都可以,平日早上十一點半到下午兩點販售。價格NT168-188元

IMG_3054_副本.jpg

店內充滿著童趣風格,給人安定的力量,木質的裝潢也帶給人沉穩安靜的氛圍。

IMG_3060_副本.jpg

店內空間明亮,附近多半是家庭親子用餐。

IMG_3061_副本.jpg

是間友善的餐廳;上餐的速度節奏也滿適中的。

IMG_3064_副本.jpg

店內沒有複雜的設計,柔和的色彩,簡單的擺設。

IMG_3065_副本.jpg

是間很方便又很舒適的餐廳,有時不知道晚上要吃什麼?就來以亞喜吧!

IMG_3066_副本.jpg

店內到處都是跟青蛙有關的產品,淺淺的微笑充滿幸福感。

IMG_3069_副本.jpg

以亞喜的餐點有沙拉 漢堡 和食 咖哩飯/烏龍麵;三明治 漢堡排 鬆餅 及各式飲品;這日我們加價點了二碗蕃茄蔬菜清湯,味道頗為不錯,湯濃味香,自然又簡單的清爽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主餐加30元(沙拉或例湯選一)/主餐加60元(沙拉+每日例湯)/主餐+飲料(飲品八折)

IMG_3070_副本.jpg

寶貝一來就說要點蛋包飯;發現附近好多蛋包咖哩飯,像是佐籐咖哩、陸角;點了一份以亞喜歐姆蛋漢堡排,小朋友吃的很開心

如果晚上沒時間煮吃這個真的很快!除了有經典的咖哩以外,記得要點他們家的胡麻豬排,使用當日現買的特選豬肉,裹上特調粉下去油炸,鮮嫩多汁金黃酥脆的外皮再淋上特製的胡麻醬,搭配爽口的生菜,喔喔喔!我下次一定要點這個!

IMG_3075.JPG

今天又點了日式豬排咖哩飯跟和風日式豬排飯(無咖哩醬),另外加點一杯薰衣草奶茶。

食後感:豬排炸的有一些偏乾,但還是頗為好吃,比較不油膩,以亞喜的咖哩是甘甜中帶些蔬果的清新香氣,獨特的秘方就是廚師先用大蒜及紅蘿蔔還有蘋果、洋蔥去拌炒,再放入炒過的咖哩粉,堅持餐點不加味精及人工調味料,難怪吃完後一點負擔也沒有。真的還不錯喔!

IMG_3074_副本.jpg

以亞喜 Iyashi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48號 電話:02-2732-7351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