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0984_10206111384738424_6983806061359449651_n_副本.jpg

這日來到新生南路上採訪幸福在我家的單元,途中看到新生南路這間溫叨,藍色飽和的廣告看版及印在門口處大大的溫叨,感覺很親切

上網查了一下,咦?還沒有人寫過哩!於是我們中午就決定來這家試看看囉~

溫叨CAFE是艾比特咖啡的姐妹品牌,於九月中旬開幕。

S__6316055_副本.jpg

窗明几鏡的外觀,木板搭配有著明亮的設計,走進餐廳裡右手邊是點餐櫃檯,在溫叨不必等待服務人員帶位,他們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來這個空間就像在自己家中一樣輕鬆自在,你只需要先找好位置放好包包再走過去櫃台點餐即可。

溫叨的溫代表著人情味、溫暖及溫度;叨則代表不斷的細心叮嚀,取名溫叨即是台語我家的諧音,有著對台灣這塊土地獨有的人情味。就好比小時候聽到長輩跟街坊鄰居間的熱情招呼:呷飽沒?來溫叨坐!

S__6316056_副本.jpg

溫叨只收現金,以咖啡果汁及輕食為主,到櫃檯點餐結帳後可以至自助回收區拿取所需用的餐具及醬料(醬料使用完畢記得再放回原處)。

SAM_2000_副本.jpg

享用完餐點及飲料後記得再把餐具拿到回收檯。因為溫叨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嘛!

我滿喜歡這樣的服務方式,很多時候你到餐廳沒人過來接待,或是點餐的時候一問三不知,或是送餐的速度太慢,有時一頓餐吃下來的心情還會被影響,不如一切就自己來吧!!

SAM_2002_副本.jpg

溫叨的空間設計簡單,選擇的坐椅質感還不錯,離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走路只要2分鐘就到了,吃飽要去附近的建國花市或是大安森林公園也近,這間不少是家庭或是朋友的聚餐場合,感覺也是家友善親子的餐廳。

SAM_2003_副本.jpg

取名為溫叨想必是對家有一種深深的依戀,加些輕享樂的生活態度是店家所想傳達的理念。

SAM_2005_副本.jpg

所以

如果你想來個無負擔又美顏的鮮果早午茶聚會,來溫叨!

想要在放鬆的氛圍裡吃著下午茶來溫叨!

或是想要有個空間可以想想文案看本好書溫叨有面對馬路光線充足的高腳椅座位區,溫叨的食材也跟小農商家配合,想吃的安心來溫叨。

SAM_2006_副本.jpg

溫叨有新鮮水果系列-費用從90到130元;歐蕾飲品100到130元;氣泡水80到125元;義式咖啡95到135元;日月茶廠原葉茶品160元(單一價);香氛茶品140元(單一價)

SAM_2037_副本.jpg

餐點部份-軟粥160元;暖湯80-90元;碗公沙拉150到200元;現做烤餅160到190元(需等候15分鐘左右);碗公麵170到220元;手作甜點120到150元

SAM_2011_副本.jpg

今天我們點了鳳梨蘋果汁、熱焦糖拿鐵、軟粥、蕃茄雞肉麵、夏威夷鳳梨嫩雞青醬烤餅

SAM_2012_副本.jpg

到櫃台點餐可能會在櫃台前站很久,為了怕影響到後面點餐的客人你也可以先拿點菜單到桌上慢慢的看。

SAM_2013_副本.jpg

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請教櫃台人員;點餐的服務弟弟是個型男喔!解釋餐點相當清楚,感覺服務訓練有素。

SAM_2014_副本.jpg

溫叨的冷藏櫃裡有好吃的甜點跟沙拉。

SAM_2017_副本.jpg

今天點的果汁也是當日季節水果汁(不在菜單上);而且不加水跟糖,現打現喝,喝起來酸酸甜甜有著水果最好的味道。旁邊的植物是今天跑去建國花市買的;發現薄荷葉跟檸檬香蜂草長的挺像的!

SAM_2019_副本.jpg

天氣變涼了,外頭有些冷;今日居然想點軟粥(平常並沒有很愛)但這碗粥上桌的時候卻有種溫潤的感覺,旁邊附上肉鬆及海帶,粥的份量好大一碗(覺得可以變成小碗一些,價格再更親民一點);粥能暖胃強身,一口熱熱的粥品慢慢在嘴裡融化開來讓身體溫暖不少,溫叨的粥很清淡帶著芋頭的香氣,裡面還加了香菇,味道還不錯,在涼秋裡一碗粥趕走不少寒意,也帶著一些幸福的滋味,因為輕食店賣粥的點子我還沒見過,所以感覺溫叨很不一樣!

SAM_2022_副本.jpg

我覺得賣粥的點子滿好的,附近常有運動的老人家,清晨運動完來這吃一碗熱粥暖暖身,粥不賣多,只有一種,賣完就沒有了!

SAM_2025_副本.jpg

溫叨的咖啡雖然是用外帶杯裝的,但拿起來的質感也頗不錯的,印在杯上的白色紋路也有設計感。

SAM_2028_副本.jpg

吃過粥再來吃蕃茄雞肉麵就會覺得粥的味道太淡了,建議先吃粥為先;不過蕃茄雞肉麵的醬料做的還不錯,很濃郁,蕃茄的味道很香,麵的份量也很多,小朋友吃不完,食量小的可以兩人分食。

SAM_2031_副本.jpg

烤餅是店家推薦的,這道是現點現做所以要花時間等候一下;烤餅有四種口味:西西里風味蔬菜烤餅/經典沙拉米肉醬起士烤餅/西班牙辣味香腸烤餅/夏威姨嫩雞青醬烤餅

SAM_2034_副本.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烤的脆脆的餅皮你一定也會喜歡上他們家的烤餅

SAM_2040_副本.jpg

而且裡面的餡料好多好豐富,吃完這餐覺得用料實在份量足!

SAM_2036_副本.jpg

溫叨的服務團隊還有專屬的制服,上官網瀏覽了一下覺得員工感情也滿凝聚的

是一家年輕人的餐廳

我覺得他們演的滿好的,表情動作很到位啊!最近這首好紅!!

SAM_2015_副本.jpg

溫叨 WEN DAO營業時間:08:00-22:00 溫叨不限時間所以不接受訂位喔!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2-164號 預約電話:02-2341-0018

SAM_2046_副本.jp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