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思考了又思考,覺得年輕時很愛寫些有的沒有的為什麼當時沒有好好保存下來?

看著張西的文字咀嚼其中,想起了我在網路曾經有一陣子很喜歡的普利西拉閒遊地圖,突然有點暢然所失;那些青春都已一去不再復返,寫了那麼多,應該要留下一些些什麼吧!?

新聞台的資料早已經不知跑去哪了,我的頭腦鬧轟轟的,一陣空白,既然有了部落格,那就先把這篇放在這裡,之後的文字我再想想該怎麼跟大家分享,不管美食或是旅遊,生活點滴,我想,如果我能帶給大家一些能量,好的或是壞的,都好,因為我們正因為別人的一些日常慢慢去改變及轉化,世界很大,世界也很小,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因為有靈犀的總會被我吸引而來。

 

 

謝謝妳的二十歲-

我們都在這個宇宙前進,只是我走的比較快一些。

妳走過的,我也曾走過;回過頭再看看那時候的歲月,

覺得曾經愛過也就沒什麼好遺憾的,至少當時,我們愛的那麼誠懇;

總是會有理由,我們決定不再繼續,總是會有一個時間點,我們開始討厭彼此...

忘記那曾經痛的不著邊際,忘了界線,痛的炙烈的心情。

有一天這些都會收進妳的回憶裡直到妳再也想不起...。
有一天妳也會跟我一樣慢慢理解原來...這就是愛!

說再見的時候,也許很難,眼淚別過頭去再流也不遲。


致 青春的美好!我們都曾經愛過!

 

 

《心情小品》

開始寫文後,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產業的職別,跨界的合作,在哪個區塊發光發熱就是在哪個區塊,如果你沒有踏出去,你很難知道那個產業會有哪些所謂的名人,好比料理界不知單車界的名人,文學界不知道服裝界...我們也許會迷失在自己認同的框框裡,因為待久了自己可能覺得自己稍稍有點名氣,但其實踏出去後你會發現自己根本微不足道,你只能在屬於你的產業裡繼續發著光,我覺得我應該要避免的是不要把名氣這二個字看得太重,知不知名,有沒有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待人處事;我前陣子認識一位朋友小有名氣,但他從來沒有讓我覺得因為自己小有名氣而高高在上,反而他很願意跟我們分享著他的世界與美好。

你認識的人越多你會越發現自己的不足,最近很有感!

歲不寒 無以知松柏:事不難 無以知君子
勞謙君子 有終吉! 思之 慮之 行之!

如果你什麼事都可以放下,就沒有所謂的得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鼓山 農禪寺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