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269_副本.jpg

小子上次跟我說他跟阿嬤去吃的一家叫做貓頭鷹的餐廳,他一直說很好吃!奇怪?我怎沒有印象,科技大樓站有貓頭鷹的餐廳?

SAM_7243_副本.jpg

這日下班走了過來才發現原來就是這家!之前去旁邊的補時喝下午茶時就知道這家,但一直不知道原來它的餐聽名字就叫做-三隻貓頭鷹;這間餐廳佔地很廣,一二樓都是。很適合大型聚餐跟家庭親子聚會的餐廳。

SAM_7286_副本.jpg

順便把這附近的餐廳都貼給大家好了,瑞安街其實離捷運科技大樓也不遠(有特輯介紹)。

簡單富有質感的咖啡館 大安區科技大樓站●Stoppage Time 補時。●

捷運科技大樓個性小店隱身巷弄●岡太郎家 總是有隱藏版的不定期新鮮貨●

秋日初嚐 捷運科技大樓站 ●小涼院●復古文青 用料實在

食物真性情●營養師的光合廚房●有家的好味道!

極緻好感●Fifteen15 那不勒斯 Pizza ●

瑞安街四家私房景點不藏私大公開│素晴屋│Antico Forno老烤箱│水牛書店│Guoguo 品酒 吃批薩 閱讀 甜點

SAM_7244_副本.jpg

三隻貓頭鷹從捷運科技大樓走過來十分鐘內可抵達,鄰近和平公園,以前這棟建物是師大教授的宿舍,現為文創餐廳,以貓頭鷹為主題。

SAM_7245_副本.jpg

推開門後感覺一樓的空間不大,左邊是櫃台,右邊是兩個區塊,靠窗吧臺及沙發坐位區,不過進來後感覺整個氣氛好歡樂也好溫馨,是孩子們會喜歡的店。

SAM_7249_副本.jpg

櫃臺上面有許多貓頭鷹的玩偶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是一家很可愛的店。

SAM_7248_副本.jpg

也有小包廂的空間,大概可以容納八人左右。

SAM_7251_副本.jpg

這是二樓的空間,整間店一進來給人放鬆的感覺,柔和的燈光與舒服的沙發座,白色的磚牆有美式居家的風格。

SAM_7258_副本.jpg

我們今天被安排在二樓靠窗的地方,如果人多一點也有長型的坐位區可以選擇,多半是學生與家庭聚餐,到處都可以看到關於貓頭鷹的擺飾品及掛畫、抱枕。

SAM_7250_副本.jpg

以貓頭鷹為主題的餐廳不算多,我想起去年寫的另一家早餐店,如果你是貓頭鷹迷,下面分享的這家店也可以去走逛

【邀約】新開幕求新創變美味再升級-GUFO27(庫塔廚房)早午餐 商業午餐 頂級義大利咖啡

SAM_7263_副本.jpg

牆上還有一些創作圖畫拼貼,來到這裡好像走進一間童話小屋,裡面充滿許多饒富趣味的繪圖與收藏。

SAM_7283_副本.jpg

像是這個!哈哈哈 ~好可愛!但我有疑惑誰是高鈺欣?貓頭鷹的名字嗎?

SAM_7264_副本.jpg

杯墊就是一張貓頭鷹的圖案,可跟店家借蠟筆發揮創意,大家都畫的好可愛,貓頭鷹肥肥的樣子好逗趣。

SAM_7284_副本.jpg

好療癒的作品喔!看了心情會很開心

SAM_7252_副本.jpg

我們今天坐靠窗的位置,吃飯前....有些小爭執;小子說阿嬤帶他來吃時他想點什麼就點什麼,呵~跟我們可要精打細算啊!

貓頭鷹裡有賣漢堡及三明治價格是210元到310元;還有開胃菜及湯、沙拉、義大利麵、Pizza、帕尼尼,寶貝最喜歡吃的就是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一份是230元到290元,這是單點的價格,如果你加150元另外附沙拉或濃湯/一杯飲料及甜點;如果加90元有沙拉跟飲料。如果三個人都點230*3=690元,如果都加點90元就是90*3=270元,這樣一餐就要花費960元不含服務費用。

SAM_7253_副本.jpg

所以當我跟爸爸看到有雙人套餐790元(內容有開胃菜、二碗湯、二份主餐、一份甜點及二杯飲品),怎麼算都是這個比較划算啊!媽媽晚上又吃不多,我極力推薦這個,但小子有話說;他說他不喜歡跟人家分食。這就奇怪了,在國外很多料理都是大盤盛上,每個人再用自己的小盤子去分裝啊!

SAM_7246_副本.jpg

記得小子小的時候我們也滿常為了吃的事有所意見不合,我怎記得我小時候爸媽給我們吃什麼就是吃什麼,以前也很少外食,沒得挑。

SAM_7262_副本.jpg

我常聽到有的父母在抱怨每次吃東西要吃什麼都是以小孩的意見為主(現在的父母都被小孩牽著鼻子走),如果他愛吃漢堡我想一個禮拜有三、四次都是漢堡吧!如果他愛吃火鍋大概一個禮拜也要報到一次吧!如果他愛吃義大利麵大概一個禮拜吃個二、三次也不足為奇。但其實中式料理的營養才是最全方位的,豆腐、魚、蛋、青菜及豆類,現在的孩子都愛西式美食,我不否認我也愛,但是走到這個年紀更要學會為自己的健康負責。

像我就很推薦這附近的營養師光合廚房

SAM_7265_副本.jpg

來看看今天的餐點吧!三隻貓頭鷹的空間我喜歡,餐點其實也還不賴,南瓜濃湯是真的很濃郁,喝起來很甜,是大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口味。料很實在!

SAM_7272_副本.jpg

前菜的呼拉圈圈是洋蔥圈跟花枝圈所組成的,調味醬我個人覺得普通有點怪,花枝的口感不太新鮮,咬起來有點怪,沒有彈性,洋蔥圈也炸的不夠酥脆。

SAM_7273_副本.jpg

大概是平常很少吃炸物,比較敏感吧!這道普普,前菜類還有魔鬼辣雞翅、經典雞肉凱撒沙拉、燻鮭魚凱撒沙拉可以選擇。

SAM_7270_副本.jpg

米蘭炸雞蕃茄義大利麵-

這道還不錯,我喜歡紅醬酸酸甜甜的口感,米蘭炸雞應該有加上迷迭香,大推~

SAM_7277_副本.jpg

另一份主餐點的是貓頭鷹雙起司牛肉堡-但是沒有師大那家漢堡店好吃。

SAM_7279_副本.jpg

甜點是蒙頓香檸塔-

檸檬片搭配砂糖吃帶苦帶酸帶甜,喜歡 

13669553_10205644820474609_7464037028849847937_n_副本.jpg

食後心得-

是家溫馨的餐廳服務親切,餐點也不錯,能吃得飽,會再訪!如果想要聚會是個不錯的選擇,由其是有帶小朋友的家庭。

SAM_7290_副本.jpg

三隻貓頭鷹營業時間:11:00-22:0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 電話:02-2377-0995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