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230_副本.jpg

前幾個禮拜我們帶了一群孩子去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原本計劃去伊莎貝拉風情館(白沙灣店),但怕下雨孩子沒地方去,那家聽說拍照很美但餐點普通;臨時我們就決定先去十三行博物館再去水灣四季餐廳。

話說我們四個大人帶了五個孩子(有個小皮蛋躲起來了),這天好熱鬧喔!

SAM_6039_副本.jpg

十三行不知已經來了幾次?但每次來都還是覺得很好玩,而且也很好拍照,它也是台灣第一座市立考古博物館,設有重要文物常設展、特展廳及考古學習體驗室,我們每次來都有參加勞作課程;另外這裡也有介紹關於十三行的文化及過去的遺蹟與歷史。不過我們比較常往淡水跑,記得有一次從捷運一路走到十三行腳都快斷了..那次從捷運淡水站坐船到八里渡船碼頭,然後從渡船頭走到十三行,有沒有走一個多小時好像要!

照往常我的文章開始都會再把以前寫過的週邊景點再貼上來給大家參考(我是不是好貼心~)

小朋友都會很喜歡的餐廳-八里To House

我的心在♥藍色的淡水八里♥

淡水美景-紅毛城+領事館+淡水老街

2015●淡水一日遊-戀愛巷 /重建街/紅樓 內附淡水景點分享

從 心 開 始 ● 之間 茶食器 ● 輕食 茶飲 活動體驗 個展

《新開幕》充滿日式鄉村的田野風格●野營咖哩Kyanpu Curry●手作 健康生活 小農食材

SAM_6040_副本.jpg

十三行博物館的外面就很好拍,而且這些藝術裝置很吸引孩子的目光,目前台北市民不需要門票就可以免費進去參觀,要參加手作課程則要另外付費。

SAM_6043_副本.jpg

十三行博物館是我覺得少數博物館裡設計的最棒的一座博物館,曾經獲得2002年台灣建築獎首獎,建築的構想來自考古發掘及祖先乘船渡海來台的意象,全館分別表現了山與海以及現在的概念,並以清水混凝土及砂岩建築;

SAM_6044_副本.jpg

好喜歡這樣簡約的設計,而且這一片綠地看起來很舒服!在這裡鋼建築象徵著海,斜緩的屋頂則代表過去十三行人在生活環境裡的沙丘也可以想像是海中凸起來的鯨背,三層樓的清水混凝土則是山型,側邊的兩道高牆直指觀音山上的大坌坑遺址。

SAM_6051_副本.jpg

十三行博物館外頭走上來可以遙望這一片景致,目前的展覽是咖啡的點點滴滴特展至2016/12/11/航向遠方-訪古船特展至2016/9/18

SAM_6058_副本.jpg

我說過我喜歡拍不要看鏡頭的照片,像是這樣!這也太有戲了吧~哈哈哈

SAM_6061_副本.jpg

這附近除了十三行可以溜小孩以外...好像也沒有其它特別的景區,吃的餐廳離這最近的就是我們很久以前去吃過的TO HOUSE

SAM_6068_副本.jpg

每一年暑假都要來找哥哥玩,是說我家小子也很照顧年幼的,我覺得這樣很好。

SAM_6103_副本.jpg

全部都是弟弟妹妹,哥哥你在看什麼?哥哥我也要玩!

SAM_6113_副本.jpg

來十三行也不要錯過這個特別的拍照景點,很有意境。

SAM_6135_副本.jpg

這日的早上帶著四個孩子,我們上上下下都逛了,目前的咖啡展區也滿好拍照的,不過帶著孩子很難慢慢看,但大家能聚在一起是開心的!

十三行博物館】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自行開車
► 探險八里之旅  / 自行開車:關渡大橋 → 臺十五線八里方向 → 中華路 → 文昌路 → 博物館路 → 十三行博物館
► 便捷之旅 / 自行開車1 : 臺64線 → 臺北港(台64線終點)→ 臨港大道 → 商港九路 → 商港三路 →博物館路→十三行博物館

SAM_6157_副本.jpg

今天安排的二個點我覺得都還不錯!

中午我們來到八里水灣四季景觀餐廳,這一排的餐廳好多喔~前陣子看到人家分享這家餐廳照片都拍的好美~

SAM_6158_副本.jpg

跟淡水的榕堤滿像的,呵~因為都是同一個集團啊!好幾年前有去過榕堤,景觀還不錯,但這二家消費都是偏高的,走渡假風格,而且二家店都靠近水灣。

SAM_6159_副本.jpg

外面太熱了!不然我很想坐這裡說,這邊看出去的視野不錯,坐落在水岸第一排,好像置身在熱情的峇里島一般。

SAM_6163_副本.jpg

孩子今天玩的好開心,一點小事情都可以分享,一點小事情都可以開懷的大笑,追逐、吹泡泡,這裡好適合帶小朋友來玩,除了有室內用餐區,戶外還有一小處現場歌唱區及奔跑區,前面還有水池。

SAM_6169_副本.jpg

不管是親子聚會或是家庭聚餐都滿適合的,因為這間餐廳佔地頗廣,我們臨時來也都訂得到位置。

SAM_6217_副本.jpg

餐點中午來吃雖然偏貴但東西還不錯;一個人平均消費大概是1000元,孩童不算,除了我家寶貝要低消。

這裡主廚推薦的是爐烤雞腿、金巴蘭熱火私藏舞串燒(這個看起來真的滿威的),烏布髒鴨腿...都可一試!

SAM_6221_副本.jpg

巴特輕熟軟麵包-

我們今天點了二份主餐再加套餐,所以有前菜及麵包、湯、甜點及飲料。

SAM_6224_副本.jpg

當天都在陪小孩玩有點混亂,沒特別看菜單,這道是友人點的。

SAM_6226_副本.jpg

我們有點了份牛排。

SAM_6277_副本.jpg

後面附的甜點,這家餐廳雖然價格偏高,但吃下來還不至於吃不飽,而且他們家的濃湯居然我家小子敢喝,他不敢吃有菇類的料理,這日是菇菇濃湯,整個好濃郁喔!我們後來又加點兩碗,小孩們都很喜歡接受度高。

SAM_6280.JPG

最後的起司蛋糕也不錯,吃起來很紮實!今天要回家時下起傾盆大雨,我們也算幸運,要回家時才開始下。

SAM_6281_副本.jpg

下次還會想再來!由其吃飽後坐在戶外的懶骨頭沙發聽著現場歌唱好不愜意~ 喜歡

而餐廳對小小孩也都滿親切的。服務算還不錯!

八里BaLi水灣四季景觀餐廳】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電話:02-2619-5258 線上訂位連結

這家餐廳也有幫人家辦慶生/婚禮 有需要可電洽

SAM_6250_副本.jpg

一個溫暖的擁抱,一個幸福之吻,一個有記憶的溫度,回憶總在時間裡匆匆流逝,但留下的是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