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859_副本.jpg

這天下午跟好姐妹廝混了一天,晚上她提議來這家吃看看,她的品味一向高雅,說好吃我相信,而且這家店離象山捷運站也近,於是我約了老公小孩就一起過來;Cucina Felice店面不算大,目測大概有20-30個坐位,去年新開幕,環境乾淨整齊。

SAM_2826_副本.jpg

擦的亮晶晶的落地玻璃窗外擺著幾株綠色盆栽,有一種簡約的美式風格。店內有低消,一人150元起。不收取服務費用,如果客滿有限制用餐時間為90分鐘。

SAM_2827_副本.jpg

目前這個活動還在進行中,只要在專頁按讚貼文打卡就贈送一份蕃茄蔬菜燉牛肉,感覺應該還不錯~

SAM_2828_副本.jpg

跟一般的義大利料理餐廳其實大同小異,但如果要做到差異性,在料理的烹調與食材的選擇上一定要跟人家有所不同;Cucina Felice除了有義大利麵的選擇,還有前菜(開胃菜)/沙拉湯品

主餐若想升級套餐內容有沙拉/湯/甜點/65元以下飲品(四選二)120元或160元(四選三)。

SAM_2829_副本.jpg

五點多來的時候還沒坐滿,七點多要離去前已客滿,這家店做的東西不複雜 簡單 又好吃,價格也很親民,難怪姐妹說CP值很高

SAM_2830_副本.jpg

今天點了燻香料烤豬飯NT270/培根奶油寬麵NT260/今日沙拉單點NT85/主廚例湯單點NT85 

SAM_2834_副本.jpg

不過因為好友今天只點了沙拉吃,我點了主廚濃湯。總計是1045元(下午跟姐妹在內湖已經吃過一些,天氣熱我們食慾都不大)

看到老公他們點的沙拉的份量頗多的,調配的醬汁也很清爽

SAM_2831_副本.jpg

餐前還送上店家特製的烤餅,沾上蜂蜜芥末醬,小朋友直說好吃;裡面是空心的,咬起來脆脆香香的。

SAM_2836_副本.jpg

我們家附近也有一家常常去光顧的義大利麵店,不過吃久總會膩,剛好有了新選擇,店家的空間也比家裡附近那家義大利麵店大一些;舒適的環境裡享用著美味的料理真是幸福。

SAM_2839_副本.jpg

店家在細節上也有用心,裝食物的器皿,使用的調味罐盒,店內的服務妹妹也長的好可愛哩!(店家根本是有挑的吧!)

SAM_2841_副本.jpg

加在義大利麵所使用的乾燥辣椒片,對比強烈的顏色,花點巧思就可以讓用餐的感受大大提升呢!

SAM_2855_副本.jpg

話說我二月去日本時胖了2.5KG到這個月才又瘦下來!終於,不過晚餐以往三個人出去外食都是點三份,現在改點二份,我有吃到一點點滿足一下就好了,其實晚餐沒有吃太多也不至於餓昏頭,年紀漸長越覺得要慢慢少吃一些了。

培根奶油寬麵-

這道義大利麵吃起來的麵條好棒!軟硬適中,滿有嚼勁的,香濃滑順的奶油醬也讓人越吃越覺得美味可口。

SAM_2856_副本.jpg

加上一些乳酪塊及培根;味道除了濃厚也不至於過鹹或是太淡,以這個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口感真的很不錯!NT260元

SAM_2857_副本.jpg

燻香料烤豬飯-

擠上檸檬,各式的蔬菜與櫛瓜還有燉的入味軟爛的燉飯也非常好吃,不過老公吃這樣晚上說還會餓....

SAM_2860_副本.jpg

濃湯也不錯喝得到很多菇菇~灑上胡椒粒味道更好。

SAM_2864_副本.jpg

最後的甜點也不馬虎,苦甜巧克力布朗尼搭配旁邊的餅乾,我才吃一口顧著與姐妹聊天,轉眼間就被吃個精光~怎沒多留幾口給我呀!

《Cucina Felice費利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68號 電話:02-2758-812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21:30(週一公休)

話說我最近心情都有點小小的低落,這日跟姐妹到處走晃後,一掃陰霾謝謝妳總是與我分享 所有一切的美好!

轉自官網

首先我們真心的感謝這五年來各位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CF有今天的成長都應歸功於各位!

因市場改變,我們決定擴編團隊成員,將餐廳轉型為一個全新的概念:餐廳、工作室以及空間出租並存的營業模式。因此我們忍痛決定於 10 月 30 日結束CF莊敬店的營業,並在 11 月 10 日時於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3號 重新開始繼續為各位服務!

未來的服務項目將不僅限於餐飲,我們將提供各項料理配方以及人員培訓,以異業結盟的方式在後疫情時代尋找新藍海。敬請各位再次蒞臨指教!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