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027_副本.jpg

是說一訪時真的吃的不過癮啊!因為那次只跟姐妹單點了午餐,也沒甜點,也沒咖啡,於是我啊就在每個月的員工聚餐名單裡加上微兜囉~超有心機!!

還有我們一次訂了十幾個人的位置,他們也沒收訂金,真是佛心來著!

輕甜女孩漫步永康街巷●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創意料理 歐風 下午茶 甜點

SAM_1979_副本.jpg

好喜歡這天花板上的燈飾簡潔又具時尚感,連這裡的服務人員也是特別挑過的,同事偷偷告訴我(男服務員好像特別帥,女服務員就一般),一開始我還沒意會過來,這是女生的店當然是要挑型男囉~哈哈哈!

SAM_1981_副本.jpg

今天我們大人及小孩加起來一共14位。好熱鬧喔!同事帶了二個小BABY來,我們逗小孩逗的很開心~今天總共開了三桌,共計8272元(平均一人590元)

SAM_1983_副本.jpg

來跟我看看今天我們這桌吃了哪些?

我點了日不落溫室沙拉(芝麻醬)NT230元,以這樣的價錢,還有透抽跟花椰菜,份量也滿剛好的,適合前菜墊肚子先!沙拉的配料算是滿多的,大家分食一起吃都能吃到一些(我們這桌共五個大人)

SAM_1985_副本.jpg

微兜沒有套餐皆是單點,每人預算500元,所以可以點一份套餐加一份飲品;同事點的白玉抹茶歐蕾(冰)NT180元,通常一杯飲料180元坐一個下午也還好,這裡還附上三顆湯圓,飽足感大增。

SAM_1989_副本.jpg

白玉抹茶歐蕾(熱)NT180元-好有日式風味,是說我辦公室的男同事比女同事在吃的上面更養生哩!從沒見他喝過冰飲,中午自帶便當(是不是居家好男兒呢!!)快~他還是單身喔趁機幫他宣傳一下。

SAM_1991_副本.jpg

同事點的主餐(這個就感覺份量有點少)可是同事說晚餐不要吃太飽

蜂蜜史帝爾頓奶油脆煎三明治NT240元;如果跟我前幾天吃的舒服生活比起來,舒服生活的一個餐點200元份量就大許多。但如果不想吃太飽這樣一個套餐也是個選擇!

SAM_1995_副本.jpg

我點跟上次一樣的蘇維儂白酒海鮮義大利麵NT330元,吃起來一樣香濃,但我自己怎感覺上次的比較好吃?難道上次比較餓?加上今天吃這道之前已經有吃了沙拉還咬了同事幾口三明治?人的嘴巴果然還是簡單點好!

SAM_1997_副本.jpg

極力推薦給大家的麻辣慢燉牛筋義大利麵NT280元,他們說吃前面幾口感覺還不錯,但後面越吃越辣,吃不慣辣的還是要忌一下口,保證會讓你又麻又辣~超過癮!

SAM_1999_副本.jpg

糖烤瑪奇朵(冰)NT180元

話說公司這群同事的情誼也有三年以上了,雖然這家公司大家下了班後比較沒有交集,但藉著每個月一次的聚餐還是能聯絡一下感情,畢竟雖然大家都在同一個辦公室裡,但每天每個月每星期他們都有開不完的會,接不完的電話及忙不完的案子,不過公司的福利已經算不錯了。

SAM_2003_副本.jpg

琴酒培根雞肉筆管麵NT280元,這道也不錯!小子很愛~今天這樣點應該都有點到大部份的主餐料理,所以這篇算是介紹的很詳盡;微兜的輕食料理不多,大概就這些了!

SAM_2005_副本.jpg

鮮蝦酪梨醬筆管麵NT300元,餐廳雖然是大家票選出來的,好不好吃也很重要,之前辦聚餐就怕位置太過擁擠或是備餐不及,還好微兜的速度算是很快,也不需要事前點餐。這一次大家吃的都算滿意(我也就放心啦~)

SAM_2023_副本.jpg

上次想吃沒吃到的招牌必點甜點-鮮草莓芭蕾瓦帕NT350元,我們這桌點了二份瓦帕來分享;烤的熱熱的瓦帕從中間切開還溫熱溫熱的,奶油流溢下來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少女心都出來了呢!擺盤也太美了

另一個點的是櫻花黃檸檬瓦帕NT400元(需預訂),但我們今天很幸運沒有預訂但店裡還有就直接點囉~

這個瓦帕現在很紅耶!上過好多電視節目及雜誌報導,它到底有多威呢!?它外層是鬆軟的蛋糕體,中間有麻糬跟裡面的卡斯彭內餡,還是有三國專利的鬆餅喔~

SAM_2024_副本.jpg

Petit Doux主廚用櫻花凍和鹽漬櫻花瓣,還有糖漬黃檸檬皮和紫蘇柚子起司熱餡的花果香氣,吃起來酸酸甜甜幸福滿滿。

今天有吃過癮了~大家也聊的很開心!下個月再聚囉~

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
訂位電話:(02)2395-133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之3號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