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06_副本.jpg

這日參加一個媒體記者試吃會的邀約,時間是下午三點到五點,於是中午就跟好姐妹相約在PS TAPAS,好姐妹說這間店她已經來過三四次了,很喜歡這家餐廳的風格與設計,料理也不錯,所以今天約了這裡。

線上訂位連結

生活中有好吃的食物有趣的話題,總是分享著點滴,你有沒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SAM_1756_副本.jpg

PS TAPAS有著濃濃的歐洲小酒館風格,磁磚拼貼,木質傢俱及紅磚瓦牆,濃厚的西式設計,入內到處都可以看到玻璃杯與酒瓶,靠窗的位置很像是電影裡的某處場景,晚上來的人比較多,中午時段享受短暫不被干擾的愜意,空間裡有著居家生活的閒適感。

SAM_1759_副本.jpg

浪漫的視線裡有著自然光的流動,帶著復古的花紋圖案與木質長桌、落地方格窗框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

SAM_1760_副本.jpg

好喜歡這間店的氛圍。

SAM_1761_副本.jpg

木櫃架上擺放了各式的酒類,復古的小圓桌。

SAM_1762_副本.jpg

菜單也好有趣,一開始以為是報紙,上面有圖片介紹,簡單的繪圖設計,密密麻麻,估計這一張目錄大概要看個15分鐘才能下定決心吃哪道?

SAM_1765_副本.jpg

分類有早午餐、午晚餐、開胃冷菜、沙拉、麵包與沾醬、精選拼盤、特別菜色、熱下酒菜、炭烤肉類、甜點與飲品;價格從220-460元不等,全部採單點方式;主食類建議可以用分享的方式,再點幾道開胃前菜與酒品。

SAM_1779_副本.jpg

通常西班牙料理餐廳的價位會比義大利餐廳來的高一些;喜歡喝調酒的話這裡的選項也好多喔!

不喜歡喝太濃烈的酒這裡也提供輕飲酒精類的飲品。

未滿十八歲不飲酒,酒後不開車

SAM_1781_副本.jpg

東區有幾家像這樣的小酒館,但是場地都不大,這裡的空間算是滿寬敞的,適合多人聚會。

SAM_1782_副本.jpg

PS TAPAS在國父紀念館附近也有一家,我們今天來的是位於安和路上的餐廳。

SAM_1784_副本.jpg

兩家的菜單料理也有一些不同,光復店提供的海鮮料理比較多樣化。餐廳晚上有用餐時間限制,中午應該是沒有。

SAM_1789_副本.jpg

前陣子他們家的主廚Pablo才剛出書喔!書名-【今晚來西班牙開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做看看

SAM_1796_副本.jpg

比起其它家的小酒館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台北市捷運國父紀念館●低調的西班牙餐酒館-La MESA●

西班牙料理台北內湖瑞光路●How Fun好飯食堂●燉飯 沙拉 濃湯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公館

SAM_1802_副本.jpg

今天我們點了炒菇及西班牙海鮮大鍋飯,來西班牙餐廳當然要吃道地的西班牙大鍋飯,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份量太多,不過是二人份的設計所以份量上頗為剛好;

點了一份蒜香辣炒菇NT250元

味道好香!菇咬起來汁多富有彈性,蒜香跟酒香的味道四溢,回家我也想自己來煮看看。

SAM_1803_副本.jpg

西班牙海鮮大鍋飯NT460元-

這道上桌時覺得配色好美

SAM_1804_副本.jpg

PS TAPAS的海鮮大鍋飯比較偏乾,不過傳統的大鍋飯有分乾式及湯汁較濕兩種,之前我吃到的都是比較偏濕潤帶有湯汁,他們家是介於乾與濕之間,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淡菜及蝦子也給的很大方,擠上旁邊附的黃檸檬又是不同的風味。

SAM_1805_副本.jpg

西班牙餐廳在台北不多,但這間在空間環境及餐點設計上都還不錯,個人滿喜歡的

SAM_1808_副本.jpg

來喝點小酒也不錯~搭配好吃的海鮮飯!我愛海鮮~

其實他們家的熱炒小點也有很多選擇,搭配酒類真的很不錯,建議要多一點人來吃一起分食才能吃較多道料理。

像是嫩炒花枝、西班牙牛肉丸、特製碳烤豬排佐香料醋、蒜香辣炒綜合腸、大生蠔、牛肉串....我都好想吃

SAM_1812_副本.jpg

點了冰的西班牙水果酒-哇~好好喝~酸酸甜甜整個味道好多層次,超好喝的!重點是酒精的濃度也夠~喜歡

SAM_1815_副本.jpg

手工吉拿棒佐辣味萊姆巧克力沾醬-

這跟一般在電影院吃到的吉拿棒不太一樣耶!肉桂味沒那麼濃,很脆,外面包覆的糖加上巧克力辣醬口感好特別,我也喜歡這一道。

SAM_1819_副本.jpg

姐妹點了肉桂熱紅酒-

紅酒香氣飄散暖暖的,這款酒也很推薦給女生喝~

SAM_1827_副本.jpg

中午這樣吃二個人平均價格是550-600元左右;謝謝好姐妹推薦的這間餐廳非常優質

 

這裡也好適合拍照,怎麼拍都美。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 線上訂位連結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 電話:02-2740-9090

SAM_1847_副本.jp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