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5295_副本.jpg

每次來華山文創這邊找餐廳我都想破頭了!!大家也跟我一樣嗎?這裡除了不好停車以外,找餐廳也難,雖然華山裡面也有幾間餐廳,但是假日臨時來應該不會有位置吧!!!

_SAM5187_副本.jpg

這日來華山參觀名偵探柯南展-連載二十週年紀念(已經結束),就無意發現在華山附近這家充滿可愛童趣外觀的IKEA HOUSE,呵~我們三個人都被吸引了,白色外牆有著五顏六色的繽紛,我們決定參觀完展覽再過來用餐。

_SAM5252_副本.jpg

IKEA 的家具我婚前自己在外租屋時也會買幾件單品,喜歡他們家簡潔的設計;不過倒是最近才知道有這家IKEA HOUSE。店門口上方的燈飾好特別,雖然是把木箱重新利用,卻讓人有著耳目一新的特別感受。

原來IKEA早已經在世界各地擴展並且宣揚這樣的概念店,這次透過老屋的重新整修,並且把展示區與用餐區相結合,讓顧客來到餐廳就好像在家裡一樣輕鬆自在。

_SAM5255_副本.jpg

一樓是櫃台與點餐的區域,要先找到位置再過來點餐,一樓的用餐區是站立的方式,面對外頭的馬路街道,透明的玻璃窗讓視線變的更加開闊,而櫃台的另一邊就是一整排的食品擺放區域。嗯~可以先找位置點好餐後再下來逛逛!

_SAM5256_副本.jpg

架上有各式的果汁及餅乾、乾貨及果醬等等。野餐派對也可以來這採買喔!

_SAM5257_副本.jpg

櫃台後方的一小區塊可以自己動手選擇自己喜歡的糖果,旁邊還貼心設計了洗手臺。

_SAM5270_副本.jpg

一樓為IKEA FIKA瑞典美食 二樓為FIKA一起下午茶 三樓為Welcome To My Home歡迎到我家 四樓則為Cook &Dine讓家更有味道

這裡於2015年的年底開幕,就在華山藝文特區旁邊,走過來才三分鐘而已!

_SAM5259_副本.jpg

好幸運呢!沒訂位也找到一處位置,有面窗的、有長桌、有沙發、有吧臺式的坐位區。就看你喜歡哪一種?40年的老屋改建後呈現了另一種居家氛圍空間。木質的桌面,彩色的椅子,天花板上懸掛的燈飾都充滿了讓人放鬆的愉悅感。

_SAM5261_副本.jpg

三樓的展示空間,也可以直接在這裡用餐喔!是不是好酷!根本直接就在家裡了是不是~

這層樓有客廳及小孩子的房間,最裡面則是主臥室及浴廁間。

_SAM5262_副本.jpg

這裡所提供的餐點選擇不算多,大部分是輕食類,也有甜點及咖啡、果汁,顧客們可以在這樣的一個空間裡自由走動。

選個舒適的位置,與你喜歡的人一起!想像著美好的居家生活感。

_SAM5263_副本.jpg

我喜歡簡單純白,IKEA的設計充滿北歐的風格,顏色明亮,對比強烈。

_SAM5264_副本.jpg

小孩房間的設計繽紛有趣,充滿活潑的趣味感。不知有沒有小小孩來了就不想走了

_SAM5265_副本.jpg

覺得這樣的空間好棒!陽光從窗戶透了進來的明亮感好舒服。

_SAM5266_副本.jpg

啊!好想躺下去喔! 這種個性風格的床單我也滿喜歡的,很文青風,也帶著知性美。

_SAM5267_副本.jpg

浴廁一景。發現這裡四處都有窗戶,採光很棒!

_SAM5268_副本.jpg

喜歡這樣的風格嗎?

_SAM5272_副本.jpg

四樓則為Cook &Dine讓家更有味道-

這一樓層有大大的長型桌面,可以供10個人左右用餐,一上樓看見一群人在這用餐,好像走進別人家喔!

靠窗的地方則是廚房設備的展示區,白色鄉村的風格我好喜歡

_SAM5273_副本.jpg

你想像的家是什麼樣子呢?

輕快的 明亮的 溫暖的 舒適的 幸福的 甜蜜的 可愛的 時尚的 簡約的 日式的 鄉村的...

IKEA必嚐的《北歐傳統肉丸》,有分5/10/15顆,可當正餐也可以當點心。

裡面有肉丸奶醬及越橘果醬的混搭,小朋友都很愛的一道料理。

_SAM5274_副本.jpg

乳酪牛肉捲- 在樓下點餐後可以直接馬上取餐,非常快速。

這邊只能吃巧不能吃飽,也有提供肉桂捲、蛋糕、藍莓派、布丁塔等等。

_SAM5288.JPG

蕃茄肉醬千層麵-
切開後濃郁的蕃茄香氣,加上旁邊搭配的薯塊一起,簡單又好吃。

_SAM5298_副本.jpg

下午茶的甜點選擇比輕食的選擇還多,飲品有熱咖啡及有機熱茶可以選擇,這日我們點了瑞典風味特調-接骨木風味飲

喝起來甜甜的,滿好喝的而且好大一壺喔!

_SAM5292_副本.jpg

然後這廁所也太有創意了吧!讓人不禁會心一笑,會不會有人站在這裡數看看有幾卷衛生紙,哈哈!

_SAM5299_副本.jpg

這裡超適合帶小孩來的!還有可以畫畫的黑板,柔軟的床舖、舒服的沙發、廚房的區域體驗,這裡就是一個很隨性的空間,可以吃甜點、喝咖啡、逛商品、買雜貨、看家飾、聊聊天。就看你怎麼使用這個空間,這樣的用餐環境的設計概念實在太有創意了!我喜歡~

12794336_10204773254966016_8035880540753830127_n.jpg

【IKEA HOUSE】透過生活化的日常更靠近你的心

除了價格平實也創造多元富有創意的點子生活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3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321-3961

_SAM5166_副本.jpg

這日來到華山看展,沒想到排隊的人潮從裡面延伸到外面,大太陽底下都快曬昏了~

_SAM5174_副本.jpg

還是很多人沒帶傘,我們也忘了帶。

_SAM5168_副本.jpg

一下子去買這家超人氣的紅茶,一下子去逛市集,大家輪流排隊,順便也到處逛,一下子就輪到我們進場了。

_SAM5181_副本.jpg

因為太熱了!還跑去買帽子,這張是寶貝幫我拍的,陽光底下這背景取的真不錯。

12806083_10204773255566031_1643314937865210484_n.jpg

趁老公在排隊時又跟兒子跑進來看這個~裡面到處是迪士尼可愛的玩具裝置娃娃,進來後一直狂拍~

_SAM5198_副本.jpg

喔~這個好可愛!我的少女心已融化~這裡也有周邊商品販售,都是簡單可愛有造型的文具用品居多!

_SAM5207_副本.jpg

小熊維尼跟跳跳虎,我記得有一陣子我也很愛看

_SAM5221_副本.jpg

好不容易進去看柯南展,這次在入口處就有幾個角色及題目可以選擇,除了可以看到柯南的手稿與珍藏的畫作以外,還要充當偵探來破案,破案提示那一區擠滿了人,有的人乾脆席地而坐苦思如何解出題目,滿好玩的。

_SAM5251_副本.jpg

今天好充實,動了腦筋又來到IKEA HOUSE概念店,美好的一天!!晚上就等著試吃的邀約囉

​​_SAM5176_副本.jpg

另一家複合式的概念餐廳

找一個想像中的家●Mountain Fusion●家居複合食尚美學餐廳

2017│十大全球必看展覽 最酷炫的teamLab互動科技展《舞動‧藝術》

從生活出發,體驗手作的純粹│WOODERFUL LIFE 木作 DIY 輕食

超低調的文青咖啡店●Offline Cafe 離線咖啡●內附五家優質咖啡店

全台北市最有氣質的書店│青鳥的白天與黑夜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