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51_副本.jpg

日本之行來到第二天的早上,一早就有人一直在哇哇叫!因為外面的景色真的是太美太美了!

SAM_1069_副本.jpg

今天的行程
【小豆島橄欖公園】
氣侯乾燥少雨,是日本最早引進橄欖種植的地區,而「橄欖」也變成是小豆島的特產之一。
【日本百景~寒霞溪公園】
歷經二百萬年歲月的洗禮形成的奇岩,被選為日本百大風景名勝之一。
【日本醬油的發祥地~丸金醬油紀念館】陽光普照的瀨戶內海,溫暖氣候、乾燥少雨,無論是品質或產量都居於日本之冠。
【今治毛巾美術館】毛巾美術館是全世界第一家以毛巾為主題的美術館,此處展示各類毛巾藝術品。 

【道後溫泉】相傳開池至今已3000年歷史的道後溫泉,號稱天下第一古湯。早在日本古書「萬葉集」中就已經出現,上至日本天皇下到平民老百姓都曾享受過這裡
的溫泉。

SAM_0992_副本.jpg

行程參考

2016.DAY-1【我在日本旅行之二度蜜月】- 日本古湯有馬溫泉老街散策

2016.DAY-1【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 神戶港 日本三大百萬夜景之一/ 觀音屋的起司蛋糕

2016.DAY-1【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 小豆島國際飯店

2016.DAY-2【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 小豆島橄欖公園 魔女宅急便取景地

2016.DAY-2【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 日本醬油發祥地 丸金醬油紀念館 寒霞溪公園 小豆島

2016.DAY-2【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 日本最高等級毛巾 今治毛巾美術館 日本好玩推薦

2016.DAY-2【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 道後溫泉街散策

2016.DAY-3【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 戀人的聖地松山城

2016.DAY-3【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大步危溪谷遊船│日本三大秘境祖谷葛藤橋

2016.DAY-3【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 高知歷史名人坂本龍馬

2016.DAY-4【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 四國最著名的庭園●栗林公園●

2016.DAY-4【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日本最難參拜的神社-金刀比羅宮

2016.DAY-4【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 淡路 安藤忠雄 WESTIN 威斯汀飯店

2016.DAY-5【我在日本旅行的日子】- 大阪城公園歷史 心齋橋PABLO喝下午茶 WESTIN夢舞台

2016年第一次去四國就上手/日本好好買 香川 愛媛 高知 小豆島 ●戰利品篇●

SAM_0932_副本.jpg

雖然天氣不好,氣象預報今天會下雨,但我仍在心裡祈導希望今天只是小雨就好,果然老天有聽到我的請求,雖然沒有大晴天,但走往天使步道的路上至少不是傾盆大雨。

SAM_1073_副本.jpg

來小豆島時我只知道有個小豆島橄欖公園,但不知道在飯店外面還有個戀人朝拜聖地《天使散步道》,傳說只要戀人牽著手走過海面浮出的道路就能永恆幸福,是不是太浪漫了!

SAM_0949_副本.jpg

話說我結婚多年,浪漫也在油米醬醋茶中慢慢變得模糊,似乎也不再刻意追求浪漫,還記得婚前老公做過的浪漫事,像是每天下班見面時都會有一張愛的小紙條啦!還有一次他人在南部工作,我出門上班忘記帶鑰匙出門,他居然從台南快遞到台北只為了讓我拿到回家鑰匙。還有一次去住飯店掉了Tiffany的項鍊,在某個紀念日他特別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

SAM_0946_副本.jpg

其實婚後這麼多年,浪漫的事雖然不再頻繁或是刻意,但是轉換了另一種方式來呈現他的浪漫,像是載我去活動的場合,幫我注意到一些邀約的細節,在生活中照顧著我,我們雖然也喜歡浪漫卻漸漸變得更加務實,浪漫表現的方式有很多種,對我們而言只要心意能互通能感受到彼此的愛就是一種浪漫,不然做再多也是徒勞無功,像他這次帶我來日本玩我覺得也是一種浪漫的表現。

SAM_0936_副本.jpg

跟著所愛的人在一起生命自有它的風景。不管晴天或是雨天,只要相伴,我們就不孤單!

瀨戶內海裡第二大島小豆島介於四國與本州之間,面積153平方公里,在當地山多平地少,屬於地中海型氣候溫暖而少雨。

SAM_0943_副本.jpg

優美的海岸線,這裡屬於內海所以望出去海面相當平靜,有陽光的天氣一定更棒!

這個海邊是銀波浦內海-不管是夕陽晨昏都有不同的美麗景致。

SAM_0957_副本.jpg

能這樣坐在這裡望著海平面也很享受

SAM_0958_副本.jpg

從一樓大廳望出去的景色。

天使步道大概會是在每天凌晨四點浮出海面,等等先吃過早餐就要準備來去走走。

SAM_0959_副本.jpg

早餐採自助式的方式,有各種醃製物及稀飯還有沙拉、納豆。

SAM_0965_副本.jpg

早上海邊的空氣很好,氣溫還是很冷(這是一月底拍的),走往天使步道的路上飄著毛毛細雨。這裡是一條陸連島,只有退潮的時候路地才會浮出海面,想要來走走這個步道要在傍晚及早上的時間,這時候會出現長約500公尺的細白沙灘,將陸地還有海中之島串連起來,如果天氣好的話真的非常美麗。

SAM_1023_副本.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乾淨的海灘,水面清澈平靜,可見海裡的綠藻。

SAM_0967_副本.jpg

海的顏色由淺至深,由白至綠到藍,好多層次,這裡的沙也很細,早上走在這裡濕濕軟軟的。

SAM_0972_副本.jpg

走過去在本島端有一處祈福許願繪馬所,傳說只要情侶一起步行至中余島就能得到一輩子的幸福。

SAM_0980_副本.jpg

遠處青山伴隨飄霧渺渺人煙稀少,好舒服的地方。天使散步道每天都會標註潮夕的時間以免白跑一趟。

SAM_0989_副本.jpg

這裡是我見過最美的海邊了讓人流連忘返。

SAM_1020_副本.jpg

這些綠藻看起來都好乾淨。

SAM_1043_副本.jpg

登上石階的約束(約定)之丘的展望台,走上來五分鐘不到,不是很高!但是這裡的景色更好。

SAM_1056_副本.jpg

遠眺美麗的天使步道,潔白的細沙洲,風微微的吹過來,深呼吸一口氣,幸福的此刻盡在不言中。

SAM_1051_副本.jpg

展望台上掛滿了幸福戀語,讓人更陶醉在此番美景中。行銷的非常成功的步道,是每對戀人會想來朝聖的地方,我是誤打誤撞,老天自有它的安排。

SAM_1059_副本.jpg

天使散步道不長,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走完,不過我還是覺得時間有點短,所站之處名為幸福鐘,我希望我是個能為你帶來幸福的人!

SAM_1065_副本.jpg

戀人聖地-除了名稱取的唯美夢幻以外,這裡的大自然環境資源也維護的非常好,來小豆島真的非常推薦這裡!

SAM_1072_副本.jpg

粼粼波光之中忍不住令人感到喜悅的地方,有許多浪漫的美好都在心裡收藏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豆島 天使の散步道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