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510_副本.jpg

前陣子無意間在樂業街及臥龍街的路口發現這家早餐店,記得以前這邊是開設便利商店,六張犁這邊的早餐店算是不少,有名的奈野咖啡三店也在這附近,Palm Pasta多麼Cafe都在這個區域,六張犁的美食滿多選擇的!

這二天台灣各地頻傳雪景照片,台北低溫只有4度,是43年來新低。從林口、太平山及拉拉山、新店烏來到處都有上山觀雪的人,大家要注意安全喔。我的冷點很低(不耐冷)又是冷底,這種天氣我寧願窩在家吹暖氣看電視

《新開幕》●佐藤咖哩 Sato Curry●捷運六張犛美食(15家選擇)

SAM_0486_副本.jpg

剛開幕時如果太晚來根本沒有位子,這幾天天氣較冷大家可能比較不想出門,這日快十點來到這邊時,終於有位置了!

SAM_0500_副本.jpg

原本以為是賣西式的早餐店,就坐後才知道是中式創意早餐店。

SAM_0494_副本.jpg 

目錄上有D'ORIGINE MAGIQUE 魔法原點(水煎包);

火熱紅(紅麴+豬肉)
大太陽(紅蘿菠+特製餡料)
青春綠(綠時蔬+特製餡料)
深邃黑(黑芝麻+起司玉米)
自然白(白高麗)
我們點了飯糰,雖然目錄上的名稱都頗有創意但一開始還是看的霧沙沙,標示不夠清楚。

SAM_0495_副本.jpg 

試吃了一口飯糰,好軟喔!!!很適合小小孩吃,一般傳統的飯糰吃起來比較帶有嚼勁米粒較Q,我個人比較喜歡傳統飯糰的美味,這邊走養生路線,飯糰用五穀米(有可能是因為五穀米煮的比較軟爛),裡面有包生菜及肉鬆,份量頗多建議二個人食用。好喜歡他們使用的餐盤,顏色很活潑哩!

SAM_0497_副本.jpg

用餐空間寬廠舒適,帶有一些美式風格。

SAM_0498_副本.jpg 

外面下著雨天氣又好冷喔!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這家早餐店的特色沒有突顯出來,店員在點餐時也沒有多做介紹。採自助式點餐方式。

SAM_0499_副本.jpg 

點餐區- 先至餐廳選好位置,然後選擇你要的餐點後再到外面的櫃台結帳。

SAM_0501_副本.jpg 

這邊還有賣創意燒餅(魔法口袋)豆飲(魔法飲)

燒餅有當紅炸子雞/黃黃黃騎士/冠軍黑豬/飛翔白魚/綠叔叔

餐點下面都有簡單的敘述,但我個人覺得標示營養成份或是產地來源會更有吸引力啊!像冠軍豬下面就寫著腰內豬-黑帶藍帶比不上我的冠軍腰帶;綠叔叔-綠薯餅沙拉不可思議綠叔叔的無敵魔法?這是?是我太沒想像力了嗎?

豆飲倒是很特別,有加甜菜根的,加咖啡的,加紅茶,加抹茶。

SAM_0504_副本.jpg

BOISSON MAGIQUE 魔法飲
粉紅豹(甜菜根+豆飲)美人魚烘焙(咖啡+豆飲)台灣排薩姆(紅茶+豆飲)
日本一抹(抹茶+豆飲)媽媽依呀(芝麻+豆飲)嚴格訓練員(醇濃豆飲)
鼠來寶(堅果+花生米飲)

SAM_0502_副本.jpg 

其它還有魔法原點(彩色水煎包)-有五種口味一個20元 當天我竟然沒注意有賣水煎包>"<

SAM_0507_副本.jpg 

創意燒餅(魔法口袋)冠軍黑豬
SAM_0512_副本.jpg
我點的魔法千層(蛋餅)-開朗念 
裡面加了羅勒蔥;是厚蛋餅但是我吃不太出來蛋餅的香氣,裡面的蔥味道也不夠濃,突然想到去年回宜蘭跑到青蔥文化館買的蔥油餅就好好吃喔!

MELALEUCA MAGIQUE 魔法千層

勇敢念(玉米)
愉快念(紅蘿菠)
希望念(九層塔)
神秘念(黑起司)
開朗念(羅勒蔥)

SAM_0508_副本.jpg 

我知道寫食記或多會少會影響顧客上門的意願,所以寫文章時既要真實表達,又得考慮店家的生意,這年頭自行創業不容易,顧客嘴巴也特別刁,可能一開始我抱著比較大的期待,當期待不如預期難免有點小小的失落,但這邊寫的還是個人的食用心得不代表全部人都有相同的感想。

之前我也寫過附近一家早餐店,一開始我真的滿看好那家早餐店的,空間溫馨,食材也沒過多添加,但吃久了會覺得變化少,再加上店家動作比較慢,久了就不愛上門消費了。

SAM_0514_副本.jpg 

今天食用的心得:

價格偏高,但是走健康路線(應該吃得比較放心),口味上屬清淡,美味度普通。

SAM_0517_副本.jpg 

喜歡吃健康早餐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喔!

《馬基客創意餐點》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1巷35號1樓 電話:022732-9308

SAM_0520_副本.jpg 

小分享:

好冷的天
來一碗黑牛蒡紅棗枸杞雞湯吧!

SAM_0485_副本.jpg

使用台灣屏東歸來鄉的天然有機柳川黑牛蒡。營養很成分有皂苷、菊糖、綠原酸、β胡蘿蔔素、膳食纖維。

冷冷的天,熱熱喝,很棒!

SAM_0521_副本.jpg 

我在網路上買的黑牛蒡;快速到貨,煮法又簡單真的非常方便喔!

SAM_0484_副本.jpg

準備腿肉,紅棗,枸杞,燉一個半小時,米酒,鹽。大功告成!全部都是有機食材,健康又養生!

購買連結在這

SAM_0526_副本.jpg 

然後最近的零嘴!是不是看了就很想吃~說著嘴巴都酸溜溜了起來

SAM_0527_副本.jpg 

新鮮蔓越莓擁有「花青素」的含量,更讓它成為水果中的王者,花青素成分有助於人體抗自由基,達到減緩老化~

SAM_0530_副本.jpg 

哪裡有賣?誠品信義美食街的小攤位或是貝芮生活連結

有好吃的!JENNIES都想與你分享喔!快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